close

這次的拼圖...1000片花了我一點時間
雖然我絕得比上次那涼宮春日的600片好拼一點
﹝上次那張拼圖都是海阿!﹞
這次花色比較多些  感覺上是好拼多了

困難的地方大概就是太多環的圖片了XD
頭髮都長的一模一樣阿....
還有白色衣服的地方跟大家同樣都是紫色的校服
其餘道是還OK的

這次的拼圖便宜好多喔!266元
我記得上次買涼宮的要399還499
﹝可能是沒有夜光性吧﹞

我現在還在找畫框
地板上都是一堆拼圖XDDD



最近發的文章也真是越來越少了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看看新動漫知識
﹝被考卷跟功課壓死了=口='''﹞

聽到班上同學有去今年暑假的CWT19
喔~我就是想去 而去不成啊!
就算今年可去成CWT20
也沒有想去19的慾望那麼大....
因為19可是Under The Moon的首買啊!
還有COS他們耶!
如果今年有UTM的繪本或是MyMaster的首買   我就一定會去XDDD
﹝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吧?﹞

最近考試也起起伏伏
49  100  56  85  
老師給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好累阿~


現在看到好逑少女8已經開始出了
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話說結局我都知道跟誰在一起了
而且感覺挺差的XDD
我都買到第7集了....
那結局我不喜歡阿~

金弦11集已經在日本開始賣了
真的搞不懂他要演多久...
雖然真的很好看﹝>多少讓我知道一下結局的路線嘛~~~


總之最近的生活過的很累.....
雖然高職在禮拜三只有到3:40分
可是期待禮拜三...又想到禮拜四有游泳課心情就甘苦喔~~
禮拜五期待放學
到禮拜天就絕得心情一陣低落....
﹝夕陽西下阿T~T﹞

而且功課拖到禮拜天才寫一定會死人的
一定要平均分攤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假日  唉~

啥鬼人生

_碎碎唸雜談  完畢_

烙個幾句日文....
     ~   おやすみ  皆さ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