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搞的跟拍賣一樣= =
文章裡頭就只是些廢話XD

這次金弦的52樂章出來了!
很懶的貼啊!
不過這一集說月森要出國了﹝這怎麼行=口=﹞
月森:雖然還沒到牽手的程度....不過我決定要去留學了,今年年末就出發

﹝不!月森你走了...我該怎麼辦...我買了那麼多集...就是為了你啊!﹞
不過這一集...有點有話卻沒說完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

土浦在跟香穗子聊天時
土浦:日野妳啊!真是全心全意的迷戀著月森的演奏啊!
日野:自從接觸小提琴之後,我就一直以他為榜樣,想追趕上他的腳步
雖然我也很清楚,就算在努力的追趕,實力的差距也讓我不及他的萬分知一
土浦:你真的只是憧憬他的小提琴嗎?
日野:诶?土浦你剛才說什麼....?
土浦:就是你說要''追上他''的那些話....
月森嗎...?
那傢伙  總是領先我一兩步   我不會輸的   決對...
我不會讓步的

後來土浦跟金老說要參加音樂比賽

劇情真是越來越讚了>

現在那兩個學長已經沒有戲份了XDDDD
心思已經完全放在土浦跟月森   還有後來居上的加地!!


至於驚爆為機TSR    已經演到最後兩集了
下禮拜就要結局!  真的是一部好戲阿!
雖說只有短短13集   感覺也真是意猶未盡

個人絕得泰莎他哥哥   真的是帥呆了XD
他長的真好﹝憨﹞
泰莎他哥戲份超少
可能是為了要繼續製作第4部
才做了一些伏筆吧!

要不然這麼顯眼的腳色   才出來沒幾集=ˇ=
他哥 酷呆了!XD
而且難得的接吻戲小要竟然是跟泰莎他哥﹝宗介迷會恨死吧????﹞

再來就是扮妝遊戲....
今天去漫畫店才看到他出第9集
我上次去租書店只看到第6集耶~
而且第9集的簡介竟然是說第三位男性出現....
之前看男主角跟他朋友和女主角搞的亂七八糟﹝亂七八糟???﹞
好久之前的文章就有介紹過了= =
說是好書....可是因為兩位男性都是我愛的
沒辦法讓我選一個認定...所以讓我看道很火大XD﹝超怪異理由﹞
結果這次出來的第3位男性  竟然是我最愛的大哥哥
讓我搞的心煩阿XD﹝煩什麼我?﹞


櫻蘭高校嘛~
突然提到他...是因為去漫畫店看到他的拼圖...所以買回家
之前拼涼宮春日的600片已經把我拼的要死要活了
結果櫻蘭的是1000   頭都暈了= =
而且價錢很便宜= =
﹝不是盜版的吧XD﹞
等我拼完之後在貼上來﹝不過要等很久吧!最近忙翻了!!﹞


最後的碎碎念~~~~~~~~~
我讀書讀的好累阿!
我快瘋掉了!轉夜校去算了
煩死人了= ='''
﹝想學好日文....犧牲的東西實在太多﹞

 

以上很雜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