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的文章了....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到底在忙什麼?﹞

考試多  感覺什麼都多了~
有時間打文章也會懶的打
根本沒力~

這張畫是上上禮拜的作品
因為太閒   所以用了水彩= =
搞的我身心疲勞﹝自己活該= ='''﹞
畫這幅畫花了我將近6個小時耶!
中午12點畫到6點
﹝書都沒看,難怪隔一天考試爆爛﹞

我記得我是畫タコタマ-kiss on my deity-
的   泉戶ましろ
不過被我畫的很可怕= =
裡面一堆大破綻啊!

而且水彩很多調色都調的很不精準
照理說那個....裙子?
應該是類似紅紫色的....因為調不出來
被我搞的很可怕
眼睛附近還調錯顏色
天啊,實在崩潰
可是又不想再用色鉛筆畫了~
難琢磨=ˇ=

最近這幾天真是練軍歌練到瘋掉了....
腳好酸阿!不過是團體的事情我倒是不介意啦
只是想到軍歌又要    ''游泳''   
游泳才是重點....整個心情就很差
腳超酸的~數學老師那個起立蹲下
也是令人頭痛
大概離掰腳的日子不遠了=口='''

而且最近這樣操下來....
會讓我越來越餓   餓餓餓餓餓....
就會讓我越來越   肥肥肥肥肥....

好煩  焦慮症都快出來了~


                                                          -報告近況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