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真的是很久沒有來了....
最近真的是忙的一個不行><
雖說期待連假那四天
不過...想到下禮拜要補六天課這種東西
弄得我實在不爽   啊~~~

Animax的新片黑之契約者﹝好看耶﹞
﹝都撥到12集了...還算是新的嗎?﹞


﹝OH~↑好帥〈主角 黑〉﹞

關於這部卡通嘛~主角  好帥  

好帥好帥喔!﹝癡迷or花痴?﹞
至於裡面在演的就是契約者啦

契約者都有能力﹝主角就是電的能力﹞
不過都要付出代價就是了

不過呢...每次劇情裡都有一個女生喜歡上主角呢...
不過,下場都不是太好就是了!
每一集都有....死人!!

不過我個人就是喜歡這種    戰鬥片嗎?

何況男主角好帥XDDDD

但是漫畫...就有點讓我跌破眼鏡囉
漫畫沒有卡通那麼帥呢!


﹝↑好帥﹞

之前為了看 黑...
搞到我門家電腦快中毒
安全一直跑出來,網路都不能連了= =

﹝黑さん,不管你發生什麼是我都愛你,但是電腦壞了就不能原諒你了﹞

我發現去找他的圖片....
幾乎都是側面呢
他的正面很不上相嗎???

光今天看他我就看了3遍﹝他也只重播3次吧﹞

他一演  我就一直叫他帥哥
還強迫我媽看XDDD
我媽看還  吼~超大聲的﹝真是不了解愛好者的feel﹞

總結是....很好看就對了 我愛黑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