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網的時速真是越來越少了!
﹝被書埋沒了!!﹞

雖然最近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卻懶的打字....
﹝都要考中打的檢定考了說 = ='''﹞

最近也快被英文老師給操死了
說4級檢定沒過要被盪掉

OH~不要這樣嘛~
最近打人也打的好兇!﹝痛!!﹞

結果今天考的四級考
真是...讓我很為難啊!
其中有連續五題都讓我寫到B
這這數字根本不常見吧= ='''

﹝不要盪掉我  不要盪掉我  不要盪掉我﹞

功課也好多.....請讓我喘口氣
何況我的生日隔一天就是段考
心情可悶的勒~

最近在網站上看到Under  The  Moon
移植到PS2
我也想買個PS2啊!﹝妄想之談﹞
最近經濟非常的不好啊....
可不可以偷偷用消費卷買XDDDD

3600還要貼錢吧XD

 

之前說到我很想學一種樂器
終於給我花了七個月給要到了!
我媽可能都要殺了我
幾乎天天唸說我要學樂器

不過給我要到啦>一定要好好學....
不然就白費我父母的苦心了T_T

11/22日Animax推出黑之契約者
好看耶!﹝電視兒童﹞
12/1號﹝我的生日=ˇ=﹞推出次元魔女
不過晚間九點這個時間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啊
讀書都讀不完了
9點卡在那= =

上次Animax被我嫌都出妖怪片= =
終於來點我愛的了
雖然妖怪片不是不好﹝只是我不太喜歡...﹞

金色琴弦跟櫻蘭高校的漫畫
真是越來越好看了
﹝高潮迭起  你說是不XDDD﹞

                                                                       -雜談  結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