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12.jpg

個人認為我們最正常的時候就是唱生日快樂歌了XD﹝蛋糕漆黑照﹞

雖然說這次是我們的生日聚會,可是生日都過很久了= =''' ﹝下半年還要再辦一次嘛?[錢櫃打麻將XD﹞ 

P1020515.jpg

這次生日蛋糕還不錯啦~但是蛋糕裡內含花生!?第一次吃到=口='''﹝蛋糕光明照﹞

後來還訂了一個pizza   買大送小
唉~本來問大家要不要訂pizza,只有一人說大家要吃我也沒意見啊~!
其他都不講話....
當我說我媽給我1000塊請同學的時候....
那幾位同學真的是....見錢眼開喔!
那位本來就吃飽的同學,也毫無考慮的說''好''
= ='''

P1020527.jpg

幾位同學的....屁股照!?﹝其實他們都在做壞事.....﹞

P1020528.jpg

我們的國父同學做壞事的照片!
為什麼說做壞事呢?
原因就是~每個人都要犧牲自己的帳號
而其他人要去跟那位同學裡的及時通裡的同學來聊天!
﹝聽不懂嗎.....?那就算了~請自行想像﹞

總之我們那一群對了一大堆不認識的人罵了幾句髒話
要不就是18禁的調戲語言=ˇ='''
總之沒有被及時通咪的同學,你上輩子一定造福了= ='''

P1020529.jpg

我那位楊妹妹同學說什麼忘記我的禮物= ='''
隨便再書包裡找了一個膠帶
說是本來要送給另外一個同學的.....
我先把他送給你= ='''﹝真是沒心﹞
不過啊~說真的....我之前還一直滿想要買這個的......
謝啦.....楊妹妹


不過我最經典的禮物如下↓

我那同學在送我之前有給我提示.....
可以給各位同學猜猜看.....

①很有實用性的

②學生必備

③走有點復古型的

④有香味

⑤價錢是78元

我只能說我的好友送的東西都是非常怪異的!千萬不要往太正常方面想

 

答案如下↓

P1020530.jpg 

答案:小天使鉛筆.........
一盒39元買了兩盒給我....
當下飆髒話~
煩ㄋ~你不知道現在學生都用自動鉛筆嗎?=口='''
結果我媽回來很喜歡那個小天使鉛筆.....
他說那可是老古董耶....
我媽竟然說他要=口='''
好吧~總比拿了不會用好了= ='''
﹝人不要太奢侈把筆給丟了......= ='''﹞
也謝謝迪迪啦= ='''很有心 找了這個給我....﹝等著我的禮物吧你!﹞

P1020523.JPG

他們看到我的小提琴就拿來試玩一下~
楊妹妹說想要拍一張有氣質帥哥的照片= ='''
我怕他不好意思上螢幕....拿了黑膠帶貼掉他的眼睛XD
要隱藏一下自己的身分!哈~

之後幾個小時就開始賭博了....麻將之類的什麼都來.....
不過以後打麻將應該不會找楊妹妹了.....= ='''
我怕他以後可以先把抽到的麻將數字先全部唸出來....
雖說是賭博啦~但也沒賭什麼....
請各位爸爸媽媽放心....

最後放上....團體照!?

P1020513.jpg

                     以上圖片是來自榴槤日報

          警察臨檢!    高中生在私人禁地聚賭

          其中還有公立高中、護校、五專、高職的學生

          學生犯罪指數年齡下降!社會該怎麼辦呢??

          就連高中生都要雙手遮住臉不敢面對新聞鏡頭!?

          榴槤日報xxx報導!!

 

                        ﹝雖然這張照片也只是....拍閃光太亮遮住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