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74.JPG

榴槤日報:xxxx年xx月xx日

頭條大新聞!!!!!!!!
                      上次被報導出來的高中學生學不到教訓
                  又明知故犯!!!!
                  這次又再聚賭於別人家的地下室!!
                  然而家長還包庇他們,竟然還請吃泡麵+披薩!?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動盪不安,
                  社會在這樣持續下去.....
                  未來到底在哪呢?

                  這群同學還會不會做出更瘋狂的事呢.....?

                  下集待續...                                                                              

                                                                                                    TO BE CONTINUED...

P1020675.JPG

我是想說~怎嚜每次跟同學聚會都在很暗的地方呢?
其實仔細看....他們笑的多開心阿.....﹝打麻將打到這樣......=口='''﹞

還有....有仔細看到那個燈....到底是哪來的...
我親愛的同學竟然能生出這種燈光...
小的佩服....﹝這個只有在什麼奇怪的舞廳才有吧=口='''﹞

P1020678.JPG

A朋友家新買的撞球桌.....
不過...後來好像被我們當成遊樂場的玩具在玩了...

看到B先生被C小姐拿撞球打手.....倒在地板上喊痛....﹝心裡有點爽 ←喂﹞
大家都知道撞球有多重吧....打到可high的....
﹝C小姐懷恨很久了吧  ㄎㄎㄎ﹞

﹝那位粉紅色衣服的小姐...怎嚜了?XD﹞

P1020677.JPG

KTV的點歌簿....
說到點歌.....

整整唱了8小時....喉嚨好痛阿....

MV都不知道撥過了幾遍....

那個MV的女主角都不知道喝了多少酒XD

而且...明明大家都是八年級生.......
怎麼點的都是一些  青蘋果樂園曲終人散.....

一代女皇都出來了=口='''   ﹝扯﹞

﹝我發現我拍的照片好經典!!!!  被拍到的不要打我嘿!!!!﹞

P1020680.JPG 

最後送上  最明亮照....真是一群嗜賭的學生
我也不知道麻將打了幾個小時?

總之手很酸就對了
順便說一下...那個站起來被頭髮遮住的....是我們的賭后

真不知道這些照片會不會被學校檢舉  哈哈XDDD

反正....都沒有我  ←喂喂喂!!!!

後來我回家~

我跟我媽說
我的D朋友說:A同學的哥哥說我長的像TANK耶!

我媽說....TANK?
是FUCK吧?    哈 當場聽了真的很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