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真的要變成月刊了....
每隔一個月發一篇文章....
除了每期好看的金弦外會貼出...
幾乎不太動網站的。

雖然我也希望網站多一些人啦....
但是最近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整個日子很平淡啊!
星期一:一天的開始,因為假日完後剛上課,整個很憂鬱
星期二:考試很多,很煩悶,但是知道禮拜三很早就放學,會比較開心一點。
星期三:挖~心情超好~很早就放學了,課也很輕鬆!  可是禮拜四考試很多,晚上回家要一直準備考試到死!
星期四:考試考到死....一直考.....不停的考....然後體育課....不停的跑....不停的跑....X_X
星期五:一直猛撐....撐到最後一堂...當放學鐘響之後....整個心情可以好到跳起來!
星期六:心情好,就算下雨心情也好~可以熬夜也可以很晚起床~真棒!
星期日:一直心情很不穩定...因為明天就要上課了,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尤其是看到太陽下山~心就會揪起來....

唉~說實在這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反覆~我快要崩潰了!

竟然是雜談~我就推薦一下我們家的鹹酥雞~

P1020510.JPG 

看起來雖是普通的鹹酥雞~...但是真的是超好吃的~每到假日都很多人~
可是要等很多人呢~  他炸的真的是好吃 好吃到爆~!!

 

最近也真的是很想看小說......上了高中~就幾乎沒買過小說了.....﹝應該是說上了新興就再也沒看過小說了=口='''﹞
網夢達人最近也出了好多書~我好想買啊!雜誌也是~
經濟不景氣,就是想猛花錢~這種想法還真是不好!....

這次跑去參加了演講比賽.....希望大家為我加油
實在很緊張......明明以前就發過誓不要再參加任何東西了....
唉~

明明記得我要講很多事情的.....一瞬間就忘了= ='''

算了 是雜談嘛~....

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