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上次的衛藤君....
大概可以證明他是國中生了吧!

corda2f_12.jpg corda2f_14.jpg corda2f_16.jpg ← 唉~穿便服真的看不出來他是國中生呢....
穿上制服...他的年齡....縮小了???﹝這是在別人家的網站看到的(引用一下=口=''')﹞

最近都還找不到他的周邊商品...要不然我應該會買一個回家作紀念XD
金弦的電玩遊戲一直都很想玩玩看....
雖然日文還不夠格...雖然遊戲機的錢也不夠...雖然..雖然阿.....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會到手的  ㄎㄎㄎ
﹝目前跟我家人積極徵求日本秋葉原大肆購買遊戲軟體中.....﹞

 

啊~說到投票呢....
這次我們的才藝表演...要唱歌﹝破喉嚨的我要唱歌!?﹞

我是喜歡上一篇介紹的兩首歌

秒速五公分  和   時空少女的插曲  兩首
我個人是偏好秒速五公分啦...
可是我同學要求時空少女

希望大家可以給個意見好嗎...
 
↑時空少女插曲
 
↑秒速五公分主題曲

我有問過我媽啦...
我媽強烈的說....當然是One more time那個啊!
就是秒速五分的歌詞其中一句啦....

希望請大家投投票嘎....
這可困擾我很久了呢....

﹝何況曾經被說我的聲音像鬼的幾位同學....希望您可以幫我好好思考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