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43.JPG 

↑有些人的臉都變型了??
本來一開始...就想放上爆點的...
不過...還是不要一開始就太High...﹝不適合小孩看啊...﹞

為了要慶祝...下半年的朋友生日
﹝雖然我也是下半年的...不過沒包含在裡面就是了= ='''12/1日...送我禮物吧!﹞
前天跟A同學...去光南準備了一下...
後來帶到我家去給他好好的...準備準備...哼哼

我媽一看到我們...就說...:「怎嚜會有那麼重的紅包味」
名稱叫什麼...鳳尾紅紙來著的...﹝還買全開的...﹞

後來還把我N年前的毛筆拿出來...
﹝小學4.5年級買的吧...之後就再也沒碰過了=口='''﹞
總之那些紙就是亂搞就對了XD

說到今年下半年生日的有3位...
在約出去之年倒是有個小插曲...
~~~~~~~~~~~~~~~~~~~~~~~~~~~~~~~~~~~~~~~~~~~~~~~~~~~~~~~~~~~

放學時刻...
B同學:「陳婕~~~」
我:「幹麻啦...」﹝正想趕公車= =﹞
我:「對了...我們暑假要約出去喔!」
B同學:「好啊!好啊!」
我:「C同學的生日也快到了,D同學的也是...」
B同學:「嘿!那我的勒?」
在遠處聽到她大喊....
整個心理OS....
我忘記她生日了=口='''
對她整個很抱歉...
﹝不過還是要裝做...懶的送你禮物的表情XD﹞

~~~~~~~~~~~~~~~~~~~~~~~~~~~~~~~~~~~~~~~~~~~~~~~~~~~~~~~~~~~~

之後~
約在麥當勞MMMMM
等著E同學來...
明明4個人就坐在那麼明顯的地方...
我連眼睛都對到眼睛了...
他還沒發現我們在哪...
真的很佩服她
而且他上樓下樓一直找都找不到我們XD
也沒人要跟E同學講說我們在哪....XD

後來E同學才說:「我沒戴眼鏡咩~」
我想說眼睛哪有那麼瞎
看不到我們 太扯﹝我們這麼顯眼XD﹞

後來我跟A同學遞上了我們的生日禮物
鳳尾紅紙弄成的卡片而已啦﹝沒錢的孩子﹞

因為是全開的鳳尾紙...
在麥當勞打開真的是滿丟臉的
﹝不過我發現一群朋友在一起...好像沒有丟臉這個字了呢....﹞

裡面有我跟A同學的傑作...
雖然大致上都是A同學在弄的~''~
﹝應該說是...他的毛筆字比較好看吧?XD﹞
不過在麥當勞吃了兩隻炸雞ˊˋ
感覺不太舒服...= ='''
後來我發現阿...C同學的計算功能真的太強了
個人絕得她比較適合會計科之類的...
頭腦運轉的好快阿= ='''
﹝走甘納飛勒﹝台語XD﹞﹞

後來...要去遊樂場玩賭博機...
唉~賭博機果然是最夯的
一個人就要站兩台賭博機,別人都不用玩嗎= =呿~
後來我發現那台賭博機
被全家大小霸佔了!!
全家人一起玩嗎?
太扯了唄= =﹝從小就要被訓練賭博的功力嗎?﹞

之後A同學說...感覺有點沒玩到
﹝我想是應該沒賭到遊戲機吧XD﹞
玩完就跑去鮮芋仙吃東西

~~~~~~~~~~~~~~~~~~~~~~~~~~~~~~~~~~~~~~~~~~~~~~~~~~~~~~~~~~~~

聊到一個問題怎麼''現在的孩子都這麼有錢''

A同學:「現在都不能告訴別人生日,也不能聽到別人生日,
禮物都是大手筆的啊!」
C同學:「我妹也是  他朋友買手機給女朋友一大堆有的沒的」
A同學:「同學還跟我說要去吃''饗''」
我:「我朋友也有跟我說過要去吃399吃到飽的...還要加服務費勒」
C同學:「不就有168吃到飽嘛?」
A同學:「168我就已經吞不下去了...還399勒...」
D同學:「每次同學問我說要不要出去玩,我都說要在家玩電腦
都被罵宅男...」

唉~以前都是買個99元的小相框就可以打發的...﹝打發心態!?﹞
孩子的錢到底哪來的?

~~~~~~~~~~~~~~~~~~~~~~~~~~~~~~~~~~~~~~~~~~~~~~~~~~~~~~~~~~~~~

後來我們安排了一下接下來的行程表
說在家很無聊...
﹝但又不想花錢 哈哈﹞

選了幾個不花錢的好所在
阿姨  媽媽都搬上來了...﹝愛錢的朋友XD﹞
除了...看電影的錢...
﹝很慶幸我不喜歡看電影...看一場...絕得我的錢就被掏空了...心也被掏空了←這麼嚴重!?﹞

最後放上
3位的慶生朋友合照!!
以下~小朋友請不要學壞﹝手上拿的是我跟A同學的作品XD鳳尾卡片一張!﹞P1020849.JPG

看到這張圖....不經會笑一下X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