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dartproject_beautiful_by_lucy.jpg 

終於...給他放了個暑假!   My Life~coming soon

對了!也一直忘記慶祝我的第200篇...恭喜我吧 哈哈~﹝寫這麼多也真是夠強的~﹞
正確來說...是205篇=ˇ=
在N年前寫完100篇的時候也是有大肆慶祝~
雖然前大半都是國中的煩悶話啦...
那時整個心靈是脆弱的﹝←?﹞
後來還是轉移到...漫畫這裡...
畢竟是我的嗜好
接下來我的雜談開始~~

暑假到囉~~
雖然說給他放個20天...
然後再上個三個禮拜...
再放一個禮拜...
再上一個禮拜...
再放一個禮拜...

唉~總而言之..就是那20天能玩啦...
雖然說老師出的功課...也真的不是蓋的=口='''
一山比一山高...

說到...為什麼一開始要放那個圖片呢?
好像有一次去哪個網站...
介紹到這個烤麵包...
上次是為了給我朋友看~才用上銀魂的圖片...﹝←淫魂?﹞
 http://www.breadartproject.com/
放上這個網站給大家玩玩看囉!
很會弄的人~倒是可以弄個Logo  滿酷的!^^

 

上次在看卡通頻道的守護甜心...
現在的卡通...怎麼搞的...
明明是普遍及的卡通= =
上次我跟我媽在晚餐...
看到幾斗要把鑰匙試著放進鎖裡面...

幾斗:「感覺好窄喔,不知道進不進的去呢」﹝什麼鬼?」
後來...正要把鑰匙放進去的時候...
亞夢:「不要!我會怕」﹝這是有啥好怕的啦?﹞
結果鑰匙就放不進去了...
幾斗:「然進不去呢...下次再試試看吧...

結果我媽大喊...天啊什麼卡通阿...

現在的卡通性質都變了嗎?
雖然我口味越吃越重...
偶爾也想看看稍微少女一點的...
每想到現在型態都變成這樣了﹝大誤?

而且阿...雖然說是中文配音...
為什麼要唸成''ㄐㄧ''斗呢?...不能唸''ㄐㄧˇ''斗嗎?
ㄐㄧ斗滿難聽的= ='''﹝感覺很像...雞抖←請反白[警告:乖孩子不要被玷污了唷!]﹞
像是我在看漫畫的時候...
歌唄...我都唸成''ㄅㄟˋ''  卡通卻是''ㄅㄞˋ''
雖然說每個人習慣不同...但是感覺就是怪怪的=口='''
聲優就是要字正腔圓呢!

說到暑假阿...又是跟好同學聚一聚的時候=ˇ=
不過出去外面都是一對對情侶...
﹝高中的暑假阿= ='''一點FU都沒有﹞
今年暑假又跟前幾年一樣...
每次做了好多計畫...只是到了暑假很多事情就不想動了...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吧?﹞
想當初那年基測完...拜託!基測前那個計畫是滿到一個極致耶...
結果一放...睡到12點啦...混吃摸魚 沒目標=口='''
每年都這樣...
唉唷~什麼時候才會跳脫﹝沒人找也是其中一點啦....﹞

今年暑假的希望嘛~
買個幾片遊戲片吧...
寫寫部落格...希望今年的部落格人氣能大大提升=ˇ=
不過說到想買遊戲片...
本來是想要買個日文原版的...
我想說如果要在漫畫便利屋代訂的話...
好像又有點麻煩= ='''
我在網上也是有看到...賣原版的...
我只能說...那個價錢真的不是給人看的!

4千多...3千多...不就是個遊戲片嘛= ='''
雖然說做遊戲片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也不要把價錢抬到這麼高!坑學生錢阿$$
每次看到光遊戲片附贈的電話卡
光一張台幣要價就不少錢了...
便宜的5.6百吧ˊ口ˋ

嗯~不知道各位今年的暑假怎麼過呢?
有控來我這泡茶聊聊吧!﹝泡茶?﹞

~~~~夏休み~~~~

這次的廢話很多 沒啥圖片...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