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54.JPG 

今年漫博...大概就這一張照片了...只能說↑黃色頭髮的那個是男人!!!!!!!!!!!!!!!!!!!!!﹝大叫﹞

~~~~~~~~~~正題開始~~~~~~~~~~

今年的漫博會...又去了?﹝明明知道不會買什麼的...﹞
想說找一找小涼宮春日漫畫的第二集...大概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找到要死要活跑到角川﹝竟然只有第ㄧ集!!!!!!!!!!!!!﹞
我的好友也幫我問了好幾次=口='''
最後得到的答案竟然是...賣完了?????
雖說在漫博會上很容易就有這種情形

可是!!!!!!!!!!!!!!
本小姐特地來這耶~不要一來就碰上這種事情好唄= =

倒是看我的好友買的挺爽的?
很努力湊到1000元換帶子啊...

接著去晃晃尖端...看看八神老師的新作品....
因為很久沒看純情漫畫的我...說實在也不知道她畫到哪裡了...
本是想買阿飄小鎮三丁目...
問了先生,他說還沒賣.............
我是想他單行本都還沒出吧﹝整個心情都夠嘔了...﹞
他的戀愛狂熱也死都不出第3集...

﹝當下有要吃人的地步...﹞

回到我的好友...
他還在繼續瘋狂high中?
記得要買啥...非關英雄  還是吾命騎士...?
一個帶子加一些奇奇怪怪的贈品要320?
雖然那些小贈品還挺可愛的....扇子 筆記本之類的....
記得好像有分320  390  499
不同小說的唄?
問我未啥記得那麼清楚
﹝應該是說我的好友考慮很久...我也站的挺久的啊XD   記不起來也難?﹞
最後他還是挑了個320那個帶子
個人是滿佩服...我在等的時候
有個小女生﹝年紀跟我差不多吧﹞
她竟然給我狂抓帶子啊!!!!!
錢哪來的....?現在的孩子怎麼都這樣= ='''

好友一直叫說 我都窮了,幫我在頭上掛個窮字
再買下去都回不了家....
我跟他說 應該不會回不了家啦...只是進不了家門XD
星期一上課的時候來去問他 怎麼矇騙過你媽的XDDD

後來逛到很晚     4點半左右唄~  人潮有稍微小了一些
曼迪那些熱門商區也比較好排了一點
﹝剛來的時候,排到不知道哪裡去?﹞

最後想說...總不能兩手空空的回家吧?  麻煩給我個回憶好嗎...
進去曼迪看到乃木板的門簾...可high了我...
超想要的...490...還算能接受的價錢?
問了小姐...
他說.....沒了....如果你禮拜一來的話  可以留給你
整個無言了我...~''~

不要這樣好唄 大姐...
我保證下次不來漫博了...目屎都流了下來...
而且回家的時候還下起了雨!?

P1020852.JPG 

...只有拍兩張照片的漫博會...送上最後一張作個ENDING....﹝純情羅曼史?﹞
好像把兩位路人...拍的太清楚了?XD 

~~~~~~~~~~~~漫博的怨恨結束~~~~~~~~~~~~

~~~~~~~~~~~~海藻頭故事開始~~~~~~~~~~~~

這個假日...可悶的﹝星期一又要上學了!?煩死人了...﹞
A同學禮拜五的時候就打來說他放暑假了﹝可惡阿= =﹞
我們竟然還要上一個禮拜....吼~~

上網找了找關於クリムゾン的東西...
不小心看到我那海藻頭供略的翻譯文...

啊~好棒...只有那可以撫慰人心阿....
問我為啥最近忘記月森的事情....﹝明明長鴻說7月份金弦12集會出的...結果到現在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我已經快要遺忘他了....

萌上了海藻頭啊...
p123881912729.jpg 

再次放上海藻頭照

因為是翻譯文~所以連名子也漢化了~
嗯~叫...賈斯汀‧羅貝拉狄
正確的中文我也不清楚 大致上是這樣...

我在家一直叫賈斯汀...
我媽說 那啥鬼?

賈斯汀這個腳色好像挺受歡迎的...
很多人評論,除了長相以外,其他都很好?
怎麼會呢???????
我就是喜歡他的長相耶= ='''
我媽說 我看男人的眼光很奇怪
最好是啦......=3=

8/8號推出的那款真的很想買 就是想衝著賈斯汀去買的...
可是...聽說要打怪?????

好好的戀愛遊戲打什麼怪....
不要這樣吧= =
而且劇情感覺很冗長...
我的日文還沒好到那種地步....

看樣子...賈斯汀 你可能要等我久一點了

唉~~~~

~~~~~~~莫名的結束海藻頭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