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JPG 
↑這什麼?

想說放太正常的照片...
吸引不了人...哈...
這次要介紹景的路線啦...個人不喜歡強勢兼暴力型的女孩...

男﹝堤京介﹞喜愛攝影,女﹝新藤景﹞喜愛籃球
景因為受傷而不能打籃球...
還有因為喜愛已久的哥哥被搶走
對於京介的告白不知該如何是好...

哀~自從玩過latter tale之後,
覺得這篇還算是小意思呢...
latter tale把整個痛苦與悲傷弄到級制了...
﹝現在整個人處於痛苦中~心智回不來ㄚ啊=皿=﹞

這一篇感覺上...恩...
比較小品吧!'
大致上就是為了目標而前進的人們
42.JPG 

↑本篇男主角...﹝個人比較喜歡君←宮子篇男主角~﹞

男主角喜歡拍攝,不放棄的精神
感動...
然後景在最後努力的往前打籃球的精神
也讓京介覺得不要讓自己停下腳步...

個人覺得京介的事情,倒是沒有很感觸呢...
雖然最近的記憶已經停留在latter tale上...
對於的是還稍有印象...
京介嘛~
只記得他喜歡攝影了=口='''

不過...京介是跟宮子同班,
好像對他沒輒呢...
除了...雨宮優子這樣的角色外...
好像對宮子大致上都拿他沒辦法吧...﹝真是可怕的女人﹞

﹝注:若..不知道名子和長相配對的話...看一下宮子路線吧^^﹞

46.JPG 
↑又是一張打架圖嗎...

說到雨宮優子啊...
雖然我打這篇不是優子的路線...
還是想講一下

其實在打這篇的時候latter tale已經進入優子篇
剛好在維基看到這些話

終章(上)雨宮優子
火村夕回憶起自己的高二的暑假:與雨宮優子在學校天台重逢,優子主動接近使他回憶起兒時對他的妹妹的痛苦回憶。當他終於治癒了回憶的傷痛,並接納了優子的時候,卻發現一切都是優子的復仇計劃……
終章(下)火村夕
火村夕與優子排除萬難,雖然生活有點辛苦,但他們終於可以開始幸福的生活了。優子也認識了孤兒院的小孩未來。聖誕節就快來臨了,四周都充滿歡樂的氣氛,然而,天意總是作弄人,優子因為一場意外的車禍而喪生,只留下火村夕一人悔恨感傷。

哈...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呢....一切都是悲劇啊...

49.JPG 

所以玩這篇,心情到也沒多複雜...
說實在也忘記他們有什麼對話= ='''

每次看到其他人的部落格...
有些都仔仔細細的把對話給打出來
﹝真佩服他們﹞
不過也沒辦法﹝本身就有懶人的成分﹞
做我自己就好了吧?﹝←整個被這些遊戲給傳染ˊ口ˋ﹞

19.JPG 

~~~~~~~~~~~~~~~~~~~~~~~~~~~~~~~~~~~~~~~~~~~~~~~~~~~~~~~~~~~~

之前也有同學跟我聊

A朋友:「ㄟ~你有沒有灼眼的夏娜的小說啊...」
我:「恩?沒有耶,漫畫倒是有...」
我:「你要轉行啦?...怎嚜會想看這類的東西?」
﹝一直不碰動漫的朋友﹞
A朋友:「只是上學很無聊跟朋友借來看的...」
我:「你也太無聊了吧...不用讀書的嗎?」
﹝果然公立高中比較輕鬆阿...﹞
我:「自從我讀xx高中之後...」
A朋友:「?」
我:「再也沒碰過小說了...」
A朋友:「酷喔= =」
A朋友:「自從上了xx高中,每天都跟小說有關...不知不覺什麼難看的小說都讀下去了...」
我:「那還真是不公平...」
A朋友:「最近讀完了xx小說...看完有種很惆悵的感覺...」
A朋友:「10本...然後...」
A朋友:「覺得自己失去重心...小說的後遺症- -+」
我:「哈哈,看小說都會這樣的,現在有恢復嗎?」
A朋友:「現在換重下娜的毒了...囧」
我:「你不要下次來我家帶個零時迷子就好了= =...」
A朋友:「= =」
A朋友:「把你變成火炬就好...」
我:「謝謝吼= =」
A朋友「不會= =」
~~~~~~~~~~~~~~~~~~~~~~~~~~~~~~~~~~~~~~~~~~~~~~~~~~~~~~~~~~~~
28.JPG 

其實上面那段話...
也只是想說人真的很容易沉浸在一個東西裡呢...
就算是不真實的...

哈...﹝又搞成ef的感覺呢...有感而發而已唄~﹞
有時候真的很害怕講出心裡的話...
寫出一些太實際的東西
嗯~...我國中時就是這樣呢~
所以一直討厭國中的我....
很討厭小孩子...
所以也很討厭小時後的我...
哈~真是複雜的心情

﹝嗚~太悶的吧 這篇~換點心情吧=口='''﹞

其實圖片放到都快要尾聲了...根本沒講到重點嘎嘎嘎!!!!!!!

34.JPG 

反正阿...最終他們還是在一起了呢﹝←敷衍了事?=口='''」
不過...說實在的,其實這對也滿敢的嘛....
外面接吻,擁抱...還有H畫面!!!!!!!!!!!!!??????????
明明說害羞,但是卻要做...真是= =來亂的嘛?

說到H畫面嘛~﹝本遊戲特色就是玩到死...才會讓你看到H畫面
應該也可以說是...也不一定會讓你看到H畫面吧﹞
真是個折磨人的遊戲....
唉~實在不喜歡這種主動的女生啊...
﹝女性還是要當被推倒者比較high對吧?﹞
在H的時候...
主動這種個性...倒是跟景的妹妹有點像啊!
不愧是雙胞胎...﹝其餘的...到新藤千尋篇在講吧!暫且吊個胃口...﹞

31.JPG 

最後的最後...
宮子找了大家出去玩...

4人的約會....
對於frist tale是最美好的Ending了...
第一部的遊戲  就到此了...

回到最初
這兩對的故事由優子火村說完了...
39.JPG 

然而...
latter tale中...
就是由火村優子講的故事了....

在火村對優子講完最後一句話的時候...
這部遊戲的片頭才出來...﹝這樣根本就不算是片頭了吧= ='''﹞
不過倒是讓人挺有高潮點的!

所以啦~
ef-the first tale就這樣結束了...
來的快去的也快呢~
短短的小故事...
再來我就會放上latter tale的故事了...﹝很悶很悶的故事=口='''﹞

不過...真的很打動內心~
有興趣的人到是可以玩玩看...
﹝只要你不是重口味,或者是可以忍耐18禁遊戲,完了N個小時才有短短的H畫面的人....歡迎玩玩看﹞

接下來的主角
第三章
麻生蓮治與新藤千尋
﹝真是個悶到極致的遊戲阿....﹞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