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030.jpg

Long long  long time ago~

話說...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是去年的事情吧(?

我的''校外教學''開始了(二上的旅行...已經不能購成''畢業旅行''的定義了!!!

(好好的看著我的鋼琴包,校外教學回來就給他斷了((大概使命達成了吧?向它致敬!!!

 P1030035.jpg

其實第一個地點是XX大學
聽了兩場演講= ='''
聽說別班是有攀岩、划船之類的...
原本還慶幸,不是動態活動(叫我運動乾脆叫我去X= =
不過那兩場演講...
直接讓我把學校習性帶出來(睡死....

聽說觀光科去攀岩(這樣算是幸福的吧?

P1030038.jpg

之後...每次的旅行必來的地方,劍湖山...(台灣沒地方可以去了嗎!!!!!
竟然還有同學說他沒來過!!!(這樣也算是幸福的人吧?
本人到現在都還沒跑過東部的戶外教學= 3=

↑裡面的甲同學(要親人的那個)
自從校外教學之後,他就變的怪怪的(へん)?

不過...其實劍湖山也沒什麼好玩的
永遠都跟旋轉木馬為一體(嘆~
可怕的能接受的...也只有...咕咕飛車了吧...(拜託不要笑我
後來被拐去玩一個有紅色綠色上上下下的東西(會旋轉)
乙同學說很涼啦!不會可怕!真的啦...
我坐上去之後 大概就開始咒怨了= ='''
(本人,很、膽、小。)
(募集保護弱小女人的男人,死到臨頭也要推銷自己!!!)

P1030043.jpg 

看了它好多次了(大概是朋友了吧?
我們這一批,人真的好少!
完完全全不用排隊的!!!←唯一只有這個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吧?
領隊說有30台車(15台都是我們學校的!!!
不過人真得是之少的...

P1030051.jpg

坐在摩天輪上的鞋子(?
唉~唯一最遺憾的...唯一新X高中沒有鞋禁的4天...
一不小心,太習慣套到布鞋(嘆~(老師還笑我= ='''
4天都穿著布鞋好不容易能把帆布鞋在同學前亮相的= 3=

P1030063.jpg

↑奈斯飯店,比起明天的飯店...
我只能說:真的好NICE阿!!!!!!!
除了調空調不會動跟電視台數太少以外都不錯(?
(偷拍個幾張給各位看一下)

P1030069.jpg 

↑浴室(高級的勒
不過沐浴乳...不是很好用(噓~
畢竟免費的還是很澀=ˇ=

P1030072.jpg 

4人一間的團體照  地點:廁所!!

如果不認識我的人...
請看一下的話,應該猜的出來我是誰
國中C同學說:你的衣服比起其他人看起來還要緊耶!
↑應該猜的出來吧?(我很無奈= ='''

P1030092.jpg

奈斯隔壁的百貨公司買的飲料(大概是同一個總裁大人?
因為是百貨公司...高中同學沒有人買的起裡面的東西= =
所以裡面的小姐也懶的招待的吧...呿~
聽導遊說第一梯次的同學(本人是第二梯次((新興陣容太大分梯次旅行))
當場買下了枯幾包包還是啥名牌貨
太屌!!(我給你跪=ˇ=b)
不過樓上有個39元日本小商店
真的很好逛喔!很日式的小物品
都只要39元喔喔喔!!!!!
整個樓上都是我們的人
賺翻了吧!!!店家~
2瓶飲料39元喔!(不過他們的味道怪怪的?咖啡是還好= ='''

P1030098.jpg 
嚇!!!!!!!!
最後送上(個人照~
中間還有很多個好朋友拍的照片啦~
都被我私藏了 哼哼~

期待下篇吧!!!
                                                                        畢業旅行第一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