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81.jpg

話說...
停課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了~
結果每個禮拜都沒時間=口='''

又要從新開始變月誌了嗎?
都已經12月了,才介紹10月雜誌(我要過期了啦!!!!!!!!

那麼...我就邊聊邊介紹吧!!!!!          GO~

P1020982.jpg

花了300多塊買了G's...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

裡面大致都介紹卡通跟部分的電玩...
我是想說網路上的人好像很常買  才買來試試看
不過跟我要的不一樣
我個人還是偏好電擊姬啦!!!!!
也只能說我重口味~XD
果然是不能買普遍級的東西(攤手

(啊~茉莉花的女僕服~我也好想要喔= 3=)

P1020983.jpg

不過乃木坂要拍第二級...
我連第一級出版的消息都不知啊...(我已經引退動漫界了嗎...)

之前在漫博的時候超想買他的門廉的
結果...賣完了!(那你就不要擺出來阿= =
講到這個...

今天在學校準備要買熱狗堡的時候
莫名跑出一堆要買雞扒包的人...
全部都55個叫耶...
我只上想買一個熱狗堡 站了快15分鐘
先給我的會怎樣嗎= ='''

P1020985.jpg

eden~
ef那一家最新作品...
開頭OP還是很強,比起其他家的電玩來說
不過這次的OP歌曲不太好聽耶...我覺得= =
而且...不是一對一了啦!!!!!!
只有一個男人攻略多位女性...吼~
ef我就是衝著他一對一的說...
最近看大奧  才發現女人的後宮真可怕= ='''

P1020986.jpg

這次G's跟電擊姬贈品
草壁優季(右)跟柚原このみ(左)
真是可愛>////<(我在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女人XDDD)
不過那個圍裙把このみ的胸部都壓不見了= 3=

P1020987.jpg

10月號的電擊姬HIME(我只能說18以上的東西很適合我XDDDD)
(可愛的小牧)
如果他沒那麼貴的話...我也應該常買吧(嘆  窮學生啊!我也沒辦法
話說To Heart的版面那麼大...
內容才短短的兩面   之少的...
這次的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的版面大多了(↓)

P1020988.jpg

雖然說這也是女性後宮...
但是我仍然是...アロウン様的粉絲啊!
而且之前在Animax撥的時候...
中間有幾集沒看到
我今天看到リディア才發現他是....女的
而且第一次看到タリエシン以為他是女的....
我的性別已經開始錯亂了

不過這種遊戲都要打鬥(真的懶了我...
個人也只喜歡リアンノンリムリス
可是要我為了他們兩個戰鬥...太不值得了?
對於要戰鬥系列的遊戲真的太懶了
像愛麗絲系列的遊戲我也挺想玩的(我的波利斯...超帥)
可是要戰鬥攻略就挺麻煩的(嘆~

P1020989.jpg

スズノネセブン話說...我對這款遊戲已經虎視眈眈很久了
女生都超超超可愛的>////<
ㄟ...不要問我說幹麻照的那麼近...
畢竟是18的遊戲,旁邊的照片兒童不宜觀看喔!!
我只好省略部份了!!(自己一人獨看就好了((流口水))

P1020992.jpg

這好像是最新出來的唄?
メルクリア   個人認為只有裡頭フィオレーア比較可愛而已↑
其餘的還好(嘆
不過...他的魔法棒倒是挺漂亮的
((對於魔法的東西倒是挺有趣的
尤其是魔法陣  ~~~酷~~~~

P1020993.jpg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這裡的女角也是漂亮
應該排在我可愛的電玩的前幾名吧
((雖然只能看圖片,能玩就好了~
說到電玩...日文就要好

禮拜天我就要去考日撿三級了((同志們  為我加油吧!!!!!!!!!
緊張到一個極致
這禮拜的段考都考的一蹋糊塗
之前考的英文商檢3級會不會過都不知道
啊~

P1020994.jpg

HIME也有eden喔!!!
介紹超多的...
後面竟然有女女...個人不太喜歡看3X的= =(X代表一個英文數字)
除非是多男一女我會開心一點(從這一點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性向正常吧XD?)

P1020995.jpg

夏の雨
雖然我對這款遊戲感覺普通啦...
只是那種畫風會有點吸引我就是了
很寧靜的感覺=ˇ=

P1020996.jpg

嗯哼~最後一篇了
トロピカルキス
只是單純絕得他很可愛衣服挺酷的而已(那個好像是制服?)
不過內容就是很歡樂的感覺吧?
就是很鬧場的遊戲XD
有時候太歡樂還沒那麼吸引我的說(我太黑暗了嗎?

 最近真的是挺忙的...想打文還不能打

我的畢業旅行也快到了(再把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通過一堆考試才行((嘆
(也不要問我畢業旅行怎嚜這麼早←才二年級上學期而已
可是在畢業旅行之前還要先打H1N1的針才行
唉~最近新聞還說有癱瘓...
要是真的有啥萬一(也先讓我去畢業旅行回來再癱瘓好嗎= =
不過...應該是沒事啦...

期待N年後的下一篇吧?

祝福我日檢通過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