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32.jpg

Long long long time ago

去年的''校外教學''開始了~

↑早上用餐的地方  新X高中的陣容阿....(只是一小部分呢?
新X沒有別的...就是人多= =
我跟丙同學已經討論過
早中晚餐永遠都是合菜= ='''
唯一不管出現幾次,都還是會有人吃的菜就是....
高、麗、菜!!!!!!!!!!!!!!!!!!!

P1030136.jpg

 

我們親愛的運將~
聽說他以前啥歌手來著=ˇ=
不過他唱歌還真好聽(以古老風格的台語歌來講很好聽= =)
全車給他鼓掌(我也幫忙尖叫了幾聲!!!

話說:班上愛唱歌的人好像不多(也許是參加的人不多吧?
觀光科的那位倒是唱的挺high的
不過...真的很好聽喔!!!!(好宏亮的聲音阿~真是羨慕= 3=

P1030140.jpg

社頂公園?是吧?沒記錯吧?
(尋找我的記憶= =''')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來看人妖秀= ='''
(本人沒啥興趣...風景倒是還OK啦...)

P1030147.jpg 

好遠喔= =看不到臉~
雖然有人妖秀,不過我沒拍,因為真的...沒啥興趣
但是...But...
在人妖秀的時候,前面的男生跟導遊也太high了吧!!!!
搶著要握手ㄟ....
後來有人被抽中...
上去剪刀石頭布  輸的脫一件...
原本我們學校的學生(男)
先被脫一件
後面狂贏(訓練過的吧= ='''
那個人妖還給他摸胸X
(應該很開心吧那位男同學= ='''

P1030155.jpg 

無聊當下又拍了午餐
橄欖不好吃= ='''(個人的主觀)
其餘的還不錯~
還有它扣(章魚)沾酸酸醬挺好吃的~
其實合菜都算滿好吃的啦!!!
(雖說前幾餐都有薯條= =讓我很倒胃(可是還是會吃)...其餘的都還不錯=ˇ=b

P1030157.jpg 

社頂公園的其中一部分(?
甲同學花了10元= ='''
座了約1分鐘的...摩托車
(很可愛啦= ='''

P1030158.jpg 

↑我朋友(左?)

P1030167.jpg

今日住宿地點...小木屋(墾丁渡假村?)
我對小木屋一直有著不好的印象= ='''

曾經...
有一次,我來到小木屋...
睡在樓中樓...
突然...
聽到樓梯...
發出   機拐幾拐的聲音...
我起身...往聲音的方向看到...
那裡...
什麼都沒有= ='''

(不過...以上是事實!!!!!!但好像不怎麼可怕?)

P1030178.jpg

(↑偷拍自拍的丙同學=ˇ=)
唉~小木屋終究還是小木屋阿
燈光昏暗,廁所極小...
4人房間硬要塞六人= ='''
痛苦阿...
看起來就像是會鬧X的地方...
當下只覺得5200花的可真好啊....

P1030180.jpg

最後送上  小木屋的某一腳= ='''
(應該說其他角落不能看...)
同學的房間總是不太能看(亂!)

期待下集(之後也沒啥好玩的篇?)

                                                           以上校外教學第二天!!!!          O  V  E  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