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很難得的   沒有圖片只有雜談!!!

至於開頭....那個阿~只是個嘆息聲而已,別誤會啊年輕力壯的小伙子們(?)

這次一定要好好大談我最近的生活

話說回來~一進來我的網站第一頁竟然還看到去年7月還8月的漫博會  囧
今年的書展都去回來一趟了~

不過今年一樣,還是沒買到什麼東西回來((明明就下定決心狂買了!!!
結果進去書展沒幾個小時就跑去看火影忍者的電影= =
個人是不愛看電影的((我堅持!!
只是寒假學生就是閒而且  本小姐就是有錢  怎樣((大誤!!!
而且同學看似也累了= =
所以也沒再入場
以本人大愛的心,當然是不好意思再拜託同學再去一次的(?)
去書展的收穫嘛~~只能說難得跟幾個男人出去應該值得開心(?)
當然我以好稱丙同學的那位同好有去啦~性別:女
可是總絕得我這人好像沒什麼話聊
我的丙同學總是可以滔滔不絕啊!!!
總絕得插不上什麼話~~
((麻煩幫我排個陰暗角落'''))

回家後跟我媽說
我:媽~我這次都沒買啥東西~
媽:每年你也這樣說,聽膩了,閃邊去!!!((囧

不過...說到我媽我就有一肚子怨氣阿= ='''

在結業式前一天  我媽在跟我大吵
明明就是他的錯  還在那邊不爽
真是夠了
後來結業式同學找我們去吃燒烤
大老遠跑去找啥阿全師的= =
結果沒開~差點沒殺人((本小姐可是沒吃早餐的耶!!!
真的很想把它變  啊~全屍= =
後來~住大湳附近很方便
有家258燒烤吃到飽((我們也是走到快不行
我跟丙同學一桌
每咬一口都噴血阿= ='''((完完全全是靠火鍋在撐場面
不過另外一桌的同學  考的倒是挺爽的= =
只能說技巧真好=..=b
走回家時還告訴我以後要先把血擠掉再慢慢拷再擠!@#$%^&
(當大小姐當慣了  回歸小民一概不知= =)

之後有看到超商買了一罐飲料跟麵包
為什麼呢?
因為我還在跟我媽吵架  以免肚子餓沒東西吃= =

結果整整吵了3天
還要乘我媽出門才偷偷跑去買
幾乎等於餓了3天...嘖嘖
整整掉了2kg阿= =((現在又胖回來了....))

接下來買了個燒錄機...
家裡影片多C槽都快爆掉了...
PPS又不能看((我家只有1M...要升級2M可是要經過母親大人的同意啊..)

重點是....我根本不會用啊= =
饒了我吧...買回家不會用
花了我8個小時掛在電腦前確沒有動靜
不是燒到沒聲音就是不能燒((沒吐血也難))

若有好心人士請教我教到會  我打從心裡感恩您一輩子啊T^T

最後來說說我最近追的片子好了....
1.化物語(很有FU的一部片)
2.11eyes  罪與贖與啥的少女= ='''(單純的想看戰鬥片...)
3.chaos head(也是個戰鬥片  有點深度的片啊...)
4.笨蛋測驗召喚獸(這算戰鬥嘛?  不過已經很久沒讓我整部笑道肚子痛的片了...這部挺好的)

以上...都大推喔=ˇ=

整天窩在家看卡通((不知道被多少人罵了=  3=))

接下來也許  可能  或許  會介紹一下這幾部片子吧?((敬請期待  不過也不要太過於期待了= =))

最後的最後...

徵求幫我把燒錄機弄到好的人!!!感恩=..=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