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番阿...

我終於跟到新番了(都要落淚了我...
上次好不容易追到新番的薄櫻鬼
後來覺得有點悶就沒看了(我已經快要跟不上大家的話題了  oh~no

好啦!!正題開始~~~~~~~~~~~~~~~~~~~~~~~~~~~~~~

我親愛的麻枝老師的最新力作阿!!!不挺怎麼行呢!!(麻枝:我跟你很熟?
不過Angle Beats!到是跟之前幾部的感覺不太像...

當然同樣會有感動的點...
前幾部作品Air Clannad Kanon等  都是親情跟愛情
那幾部的結局T_T  感動到不行!!!(我根本還沒看完?

這次的是戰鬥片  感覺大為不同
可是男女主角跟涼宮和阿虛好像= ='''
女角都要會霸道才行...
男角只要負責吐槽即可(?

這次是講死後的世界
而戰鬥的點...   個人希望他在描寫清楚一點= =
雖然整個排場很華麗

目前為止我覺得最漂亮的點就是...
第一集  食品兌換卷灑下來的時候(偽亮片阿!!!...

不過裡面人家最喜歡的是小奏啦>///<
可愛的天使  不過戰鬥也挺行的(果然媽媽說這年頭人長的可愛的人要小心?

↑天使=ˇ=  立花奏

話說這是我久違難得喜歡貧胸的角色了(眾:這不用拿來提好嗎!!
前陣子開春季新番  
才發現....
沒胸部根本上不了電視阿!!!!!
(攤手

設定↓


【STAFF】
 原作・腳本:麻枝準
 監督:岸誠二
 角色原案:Na-Ga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平田雄三
 音響監督:飯田裡樹
 動畫製作:ピーエーワークス

這次的團隊陣容超強!!!!

【CAST】
 音無:神谷浩史(我的小親親?)
(話說男主角叫音無甘那女人勒...)

 ゆり:櫻井浩美
 天使:花澤香菜
 ユイ:喜多村英梨
 日向:木村良平
 高松:水島大宙
 野田:高木俊
 椎名:斎藤楓子
 遊佐:牧野由依
 藤巻:増田裕生
 TK:Michael Rivas
 松下:徳本英一郎
 大山:小林由美子
 チャー:東地宏樹
 岩沢:沢城みゆき
 ひさ子:松浦チエ
 入江:阿澄佳奈
 関根:加藤英美里

至於內容還請去慢慢欣賞
(預告片有我提到的兌換卷灑落((只不過是個兌換卷搞得那麼氣派= ='''))

簡略的預告片→    點我點我!!!   (羞

姐姐我大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