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榴槤年報又來了!!!

不知檢點的高中生們  在天文館擺起中指
公然挑釁被教育局警告!!!!!!


發現被抓到時     立刻逃跑!!!


高中生做壞事成功後還對鏡頭比YA!!
俗話說 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竟然是這樣!!!
政府值得檢討!!!

                                                                                          2010/5/23          陳O報導

正文開始

~~~~~~~~~~~~~~~~~~~~~~~~~~~~~~~~~~~~~~~~~~~~~~~~~~~~~~~~~~~~~~

說實在很久沒跟AF同學見面了
這次有空的指有A&D同學了
不過這次玩的點是天文館= =
很奇特的場所
是聽說A同學的朋友說好玩...

不過我跟AD同學玩完之後  大概那位同學會被我們毆死= =
至於為啥叫很屎的一天...
我們看下去...(怎麼像O色蜘蛛網?

10點半碰面...
打電話問D同學在哪
他竟然跟我說 在新不了情...(啥鬼?
後來才發現是遠東那的校園演唱會
學生在唱新不了情
被A同學說 你怎麼敢講出你在新不了情這種話
(鬼才猜得到你在哪= =)

後來搭去台北
原本是買電聯車的票
不過人是爆滿到根本不敢上去= =
好可怕...
(在學校要競爭,連坐車都要競爭啊...)
之後是自強號...
想說懶的等就用補票的吧!!
那班自強號也是人多的可怕= =

但是!我要講的是...(想到就氣
原本是給AD同學成一排行走
就是有一些不要O的阿嬤老愛推人
還跟後面的說(←指他的朋友)要跟上喔!
其他的阿公阿嬤又把我擠開= =凸
拜託!!本小姐都沒跟上我的了
你還跟你朋友說要跟上(心裡的OS很多^*$@#+=!*)
家長說要敬老尊賢  有時候真得很為難= =

該慶幸的是自強號沒停幾站
要不然我的耐性會瀕臨崩潰= =
到台北補票的時候  AD同學很順手的把票交給我(分明就是叫我去排隊的意思)
因為隊伍很長等很久  他們還叫我快一點(欠揍阿  這群男人沒叫你幫我服務就不錯囉=3=)

之後去到劍潭站  問志工要如何去天文館(他整個超熱心的  不愧是志工= =b)
(但是有一點 熱心すぎる的感覺啦....)
不過D同學他肚子已經餓到快死掉
六點吃早餐一點還沒吃東西的他  以食量不小的他   我為他難過(拍肩T_T

路途中也都是一直再闖馬路= ='''(死性不改...這樣真的會被抓吧= ='''

之後搭接駁車到站尋找7-11
大概方圓五百里沒有一間店阿(到底是啥鬼地方...

尋找能吃東西的路途中還看到國中基測的考場
A同學說要為他們加油 不過應該是爽在心裡吧(考完的感覺真好 XD)
後來看到一間早餐店  大概也沒有可以嫌了  那片荒蕪只能選擇這一家了= =
我跟A同學整個就是吃不下(太熱了啦~)點了一杯最便宜的紅茶喝一喝就夠了
等D同學吃完就朝向天文館前進了!!!

我只能說...我對天文館沒有評語(但有數不盡的髒話= =)

門票跟其他場次以學生價來說算是很便宜了
一場演出50元  我們選了兩場
後來還看到門票費(本來想要唾棄一下的  對學生錢就是命!!!)
發現才20元就原諒他了XD

↑那兒的地標
我們一直以為他是整個館外面長這樣(後來我們錯了)

之後看了兩場
宇宙跟立體吧...

宇宙場的螢幕超級大  本來是想拍正在播影片的時候(不過他說有版權就沒辦法了)
原本很high的啦...結果播的影片有一點無聊 
A同學說:根本看不懂  我都看不懂我懷疑小孩真的看得懂嗎...還是現在小孩智商變高了...。
個人對於這部片是感到還好啦...(指是稍微座立難安而已XD)

之後...原本以為3D得那一場應該比較好看
片名是人與大海吧...
結果一坐下來...一撥出...大概還沒到五分鐘D同學呈現睡死的狀態...
據D同學的說法是:蛤~我不知道我睡著了,只是想小睡一下 一直看到魚在游  就昏睡了...
不過D同學沒睡整場啦...到一半就醒了
我跟A同學坐在最後一排碎碎念很久了(一直再想怎麼逃脫XD
而且...我原本以為他要演完了螢幕黑掉(我差點要給他拍手
結果又出現一推魚在游  我一直在那拍大腿(已表示快崩潰= =)
後面10分鐘還有星象解說  我還聽出來是旋風管家那個小止的中文配音= =
那個星象也來螢幕黑掉這招  原本以為演完 結果又出來
D同學罵了很大聲的X腰  我跟A同學都嚇到了(雖然有講到心坎禮XD

我們再次證明A同學的朋友說很好玩根本就是整人吧= ='''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正當我們要搭接駁車時
看到有一班要走掉...
往上跑沒追到  正想說要看下一班幾點時

A同學:ㄟ~ 陳婕 最後一班五點耶...現在幾點
我:五點...
A同學:那不就是剛剛走掉那一班...
A&D&我:......

當下沒人口出成髒已經很不錯了= ='''

一氣之下決定給他走回去...
不過那時發現原本以為方圓五百里都沒有一間店時
才發現我們身後有家7-11(我們一直都往前走沒看到後面阿!!

走回去的路途中 想座公車直達桃園
買幾包零食去車上吃

A同學:有新口味耶!!要不要來試試。
我:你確定?我們今天一路屎到現在,好吃的可能性不高。
D同學:對阿!你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A同學:好吧...

至於座車的路途還算順遂啦! 只不過對於我非常會暈車的人來講
還座到最後一排(我回家沒吐應該算是奇蹟了= =)

A同學說好險C同學沒有要來(原本C同學在考慮當中)
要不然我們會被C同學給殺掉XD

我回家下車時還有看到難得一見的E同學
不過已經沒力氣打招呼了= ='''

更多相片請點我(羞~

(↑不過也沒拍幾張= =)

P.S
以上有不雅文字請見諒(人家是乖寶寶只是那天我快爆發了= =)
對於天文館的印象是個人看法  不代表本台立場(?
不過還是可以去看看的啦,每個人的看法不盡相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