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運動會   正式開跑囉~
真的是非常的不像運動會阿...
~~~~~~~~~~~~~~~~~~~~~~~~~~~~~~~~~~~~~~~~~~~~~~~~~~~~~~~~~~~~~~~~

正文開始...

不要問我右邊的人是誰  我絕對不會回答...
(還有...那個佈告欄的字   錯得還真明顯((?

(穿著和服的小妞們~叔叔來了~嘿嘿嘿~

這次的話劇感覺很挺不賴的...
除了那隻沒用的麥克風以外 其餘都非常好
感覺上比英文組(小聲)的笑聲多(是我的錯覺嗎?

不過同學們真得很犧牲色相阿!!!(喔~美麗的容顏阿~
看到同學們 我才發現我的河童裝根本不算什麼!!!
(我有說出照片上的河童是我嗎?      嘎嘎嘎~((崩潰狀))

該怎麼說呢...我對這張相片的評語應該是...
孤獨一人穿梭在人行街道上的哲X(好憔悴

(兩位可愛的主持人~ㄟ嘿嘿嘿~)

說到主持人...都好會弄頭髮阿...
包包頭捲髮什麼的,我要找師傅教阿!!!(永遠處於馬尾小女孩的日子裡= =

(那個黑黑的(是鬍子吧?)太大坨了吧!!)

說到運動會...
之前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

朋友:「ㄟ~明天永X園遊會你要不要來」
我:「我禮拜六要上課...」
朋友:「...」
我:「ㄟ~那我們運動會,你要不要來呀~」
朋友:「什麼時候」
我:「4/16號禮拜五 不對外開放」
朋友「...」

~~~~~~~~~~~~~~~~~~~~~~~~~~~~~~~~~~~~~~~~~~~~~~~~~
二度讓朋友無言  唉~
在之前國中的時候  運動會就已經不對外開放外賓了
也沒有園遊會...到現在...沒變阿!!!!!!沒變阿!!!!!!!
(這裡是地獄阿!!!!(我也沒凌晨12點去地X少女網站,我沒做壞事...為什麼老天要懲罰我((哀嚎))

 

(話劇男主角...穿祭典的衣服= ='''(賣章魚燒嗎?))

整個等於素顏照的幸運男角...
(你能了解化妝的痛苦嗎((河童陰影))

延續運動會的事蹟
早上因為話劇的關係,不用一整天在操場待著= =(到底有哪間學校會在運動會時不准回教室的阿!!!)
不過下午就一定要去操場了,結果到後面一推同學在聊戀愛史
好可惜我很晚來= =(我把我的料爆出去  結果沒聽到別人的((人生一大殘念?))
不要問我爆什麼料  那一切我都忘了...(裝死)

劇後的放鬆時間...
挺多人跑去穿和服的(和服真的好漂亮喔=ˇ=((媽媽買給我~媽:吃屎...))
不過會帶這把雨傘的同學真得很強XD
很配和服的小道具。

我把這張拿給D同學看結果他說 鬼喔...(真是有眼不是泰山  呿~)
(我要拿這張去相親?)
(歡迎哥哥們?)


裡面最完整的和服照...
可是我的小寶貝卻只露出一顆頭(殘念~)
(我發現我的臉特大耶= =''')

中間的是媽媽桑XD
其餘的是媽媽桑的紅牌(?

至於在丙同學的手機裡有我最瘋狂的一場演出
我拍完就後悔了T_T
(在場的同學不要懷疑我的人格阿((跪倒))

聽不懂以上內容的同學們那更好...(不要知道會比較好的阿!!)

最後...
我們要感謝的是...


晴天娃娃~
沒有它就沒有話劇!!!!!!

同學們:ㄟ~他竟然沒有感謝小X老師耶!  好過分喔~真沒禮貌(指指點點中)
我:喔~不~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跪倒)
同學們:來不及了(推倒)  小X老師~陳X他阿  竟然沒有感謝你耶!!(打小報告)
我:老...老師...請聽我解釋!!
小X老師:你竟然不謝我,去謝一個晴天娃娃,你腦X有問題阿!!!(似曾相似的台詞...?)

以上純屬虛構= =(若有侵犯個人隱私權,請通知,我會立刻刪除= ='''')
X歡迎填空格(很簡單的題目= =)

至於更多的相片~請至↓查詢

http://www.flickr.com/photos/47175231@N08/sets/72157623748425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