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人氣很高的土萌君!!你終於上場了阿(我的小心肝兒?

不過綠川先生的人氣本身也就夠高了= =(果然人氣聲優還是比較有優勢...

這是我一開始最討厭的角色XD  為什麼會變成我的小心肝呢?
請看下去↓

~~~~~~~~~~~~~~~~~~~~~~~~~~~~~~~~~~~~~~~~~~~~~~~~~~~~~~~
正文開始:

一開始只對主角好對其他人保持距離講話又很難聽的人...
是我最討厭的!!!   可是...他...改變了我(羞

後面開始化解之後就變得非常好了(我知道他是為了我而改變  我也是為他而改變  眾:你夠了沒阿?
不過↑雖然在土萌旁邊幾個配角  看似不起眼   卻大有來頭?
左邊的是秋季的水嶋老師(帥呆了  他可是187的好身材  興奮的尖叫 阿阿阿)
再來是右邊夏季籃頭髮的部長大(他的聲音讓我著迷  溫柔的好男人!!!)
還有最左邊的冬季銀頭髮的會長さま(因為還沒玩到...不過我的好友A愛他愛得要死)

這款遊戲的背景人物幾乎都是主角吧(?

不管怎麼說  我對他的那顆有偏見XDD
可是我發現我把他那顆痣遮住 卻少了一份特色(?

而且還是看不出來的強而有力男
打架打的個強的勒(媽媽說不要被男人的外表所騙了....?

對女主角愛的表達也很直接(不錯!我喜歡  眾:乾你啥事?
但比起夏季的木ノ瀨稍稍的略遜一點點(強調真的指有一點點

 

OH~寶貝~帥喔!!(緊緊的抱住我吧  嘎嘎嘎~
土萌為了追尋他的夢想必須更女主角分開~

來個小透露劇情吧~!↓

土萌:但是...我果然還是個小孩子,只憑我的力量,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前進,我必須比現在更堅強才行.......。
所以我不能在這裡輸給寂寞
女主角:我覺得羊君能夠這麼想,就已經更成熟啦....。
土萌:的確,或許現在還不用想這些。但是...我想讓一個人幸福,所以....
女主角:咦!?
土萌:所以...必須盡快變的獨當一面。
女主角:羊君想給他幸福的那個人....。那個人,在法國嗎?
羊君聽了我說的話,忽然愣了一下,然後覺得我的問題很奇怪似的笑出聲來,輕輕的握住我的手。
女主角:咦...!?羊、羊君?
彷彿只是一瞬間的事....我被羊君從身後緊緊擁入懷中。
土萌:你這話是當真的嗎?那個人......當然就是你吧?
女主角:.......真的?
土萌:當然,我想用自己的雙手給予幸福的人,只有你一個了吧!
女主角:羊君....
土萌:而且...正因為有月子的存在,讓我明白很多事......。
女主角:咦.....我.....?
土萌:無論是誰....都會有一個將視如珍寶,珍惜她遠遠超過自己的存在。
比如說,會想保護獨一無二的人。
對於那個人正在努力,自己也會不斷努力,對於自己始終堅信著的道路,也能筆直的向前邁進。
就能拼命變得更堅強,為的是當那個人想要哭泣時,我能立刻伸手為她拭去淚水。
就能為了那個最重要的人認真的度過自己的人生。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要挺起胸膛,站在那個人的面前!
女主角:羊君....。
土萌:對我來說...你就是這樣的存在。

感動吧T_T(來逝去我的淚水吧!!!
雖然講這話很掃興
但是...每次看到一些挺起胸膛的字  就讓我想到那些韓國藝人(RAIN?
強心臟?

最後結婚畫面!!
羊君說她爸爸以前追他媽媽的時候
說了一句   請你以後最我美麗的味噌湯...(啥鬼?
不過~人家也要公主抱(翻滾~~~)
羊君的呆毛我也很喜歡 哈!
多麼燦爛的笑容(他在對著我笑阿阿阿!  崩潰貌!!!

再次我要聲明(後面背景的人都是大有來頭的!!!)

OP也是他唱的喔!!不愧是綠川大人=ˇ=b
OP連結在哉太那一篇可找到~

以上有任何不法內容 請通知我 我會立刻修正  感溫~

下一篇是  親愛的小腹黑大人 東月  錫也

貼心好男人一枚  (老兄!!手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