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玩到他了!!!(尖叫~~~
終於開始玩starry sky了(睽違已久

12個男人終於要落入我的手中了(姐姐我會好好疼愛你的(奸笑
原本我對他的印象...只有不間斷的發售品= ='''
遊戲之外還出廣播劇 CD 最近還有PSP是唄(還是PS2?

簡直是坑錢的遊戲(翻桌
一張廣播劇要一千多耶總共12張= =
外加隱藏角色  天阿!!!
那些聲優靠這個就賺翻了(?

不過不得不說  這聲優陣容可真是好的嚇人= =b

~~~~~~~~~~~~~~~~~~~~~~~~~~~~~~~~~~~~~~~~~~~~~~~~~~~~~~~~~

正文開始:

我第一個跑的是哉太君~
結果好友A號說我壓錯寶= ='''
畢竟跟土萌在同一款遊戲出現整個就敗北了...

原本死不相信土萌是個好貨的我錯了= =
不過今天要講哉太  不可以偏袒(我還是愛你的哉太君?

話說我為什麼先跑他...
因為我喜歡痞痞的男生=ˇ=

我媽經過都說  你怎麼都選這種的XD
面惡心善阿!!!(我用純潔的心看待世界...

哉太便服臉紅照(好可愛喔=///=

雖然我在現實中也看過不少人穿過那種裝扮(我有說是我的朋友圈嗎?
我只能說...我想沉溺於二次元...

至於我後來最愛的人不是哉太的原因是...
他...太會哭了吧!!!!
我接受面惡心善的男人  但我不要一個大男人這樣哭阿 (我的寬後肩膀可以依靠的男人呢?!

不過...我還是強調...他是個很溫柔的男人
不介意愛哭的人的話  請支持他  謝謝!!!(跟誰拜選阿?

因為哉太的告白  導致氣氛很僵

女主角:哉、哉太?
哉太:你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只有此刻,能允許我這麼做嗎?
馬上就變回以前一樣。所以,就這一刻...
女主角:就算你這麼說...
哉太:求你了!一下下就好就當作不懂事的青梅竹馬的任信要求。
只是這樣......就好了。即使什麼都不做,只要你待在我身邊....
女主角:........

春季有兩條結局線
(玩到秋冬季都有三四條 有夠累人的= =)
兩個都是好結局
只有一條是BEST!

春季的BEST結局都是結婚的
話說這位哉太結婚那天還遲到(姐姐給他扣20分= =
哉太:你太美了阿!嫁給我有點可惜!(←這你也知道?)

春季的線都是挺甜蜜的(玩到秋季就黑掉了=口=)
哉太是屬於害羞型的啦!
雖然有點愛哭加上身體虛弱等等...?(缺點勝過優點?
大致上是個溫柔男(好簡略的結尾...

春季的OP先放上來囉   點我!!

以上有任何不法請通知 我會改進  感溫~~

 

下一篇是人氣很紅的土萌羊君!!!

搶先露面↓

順便帶了一張哉太~  右為土萌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