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貼心男人~(嬌羞中~
請握住我的手~(?

上面也說了  對於女角和哉太他是個母親的存在!
某方面來說  這樣認定的FU也挺可憐的?
永遠當和事佬的角色阿!!
話說回來  夏季的三個男人都很會打架阿(小孩不宜觀賞!!
↑不過他整個就是個悶騷型=口='''

其中有救哉太的劇情
原本要選路線...為了攻他  只能選這條路(OS:這男人救的了?
結果他一拳就把壞人打飛!?  簡直不是現實阿~~  眾:本來就不是現實!!

 

新好男人之料理小霸王(?
在土萌篇就說過~背景人物都有來頭  右邊兩位都為秋季的老師~
痾...唯一更正...就是左邊兩位嬸嬸不能攻略=口='''

個人也很愛會煮飯的男人
可是如果我煮飯有男人在身後抱住我的場景我也愛  (眾:我不想聽你的幻想!!!

他大概是看到女主角跟任何男生在一起都會默默守護他的那種型(好男人不好找....
講是這樣講
當女主角跟他在一起後(簡直就是個小腹黑男= =)

因為女角被告白後,不知道該怎麼辦,逃避著錫也
後來獨自一人走路時跌倒扭傷腳(我被球砸到還沒人跟我說對不起勒~~~不公平=3=我的溫柔男呢!?)
後來錫也跑來幫助他  化解心結
以下↓小透露劇情~

女主角:錫也...我...
東月:怎麼了?
女主角:...我喜歡錫也...
我終於意識到這一點了,是不是已經太晚了.....?
東月:這是真的嗎?
女主角:對我來說錫也是理所當然的存在,我很害怕錫也不再理所當然的陪在我身邊。
因為這樣,我裝作沒有看見錫也真摯的心意。......但我的心底卻是無比的高興。
沒能老實說出來,我很抱歉。

東月,這是...真的嗎?
女主角:...恩。
東月:這也就是說..從今以後。我可以照顧你嗎?...只是我一個人。
女主角:這樣的我,也只有錫也能來照顧喔。
東月:我也...可以陪在你身邊嗎?不是作為青梅竹馬...而是作為戀人。
女主角:恩....
東月:...因為一直在你身邊,我就覺得自己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但是,我想過了,我永遠只能做為青梅竹馬陪伴著你吧。
總有一天,你的身邊會出現其他人,守護你的人就會變成他。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安心,又覺得害怕

女主角:你想過這些...?
東月:恩,我討厭你被其他人搶走,就這樣想著,我便把我的心意...告訴了你。
你不知道吧?我其實比一般人更為軟弱。

女主角:......
東月:但我卻逞強,裝作寬大的樣子,在你身邊微笑。實際上,我的內心是非常不安的。
之後,我意是到,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你身邊有我之外的人存在。

女主角:錫也....。
東月:我已經決定不再逃避自己的心意了。
我考慮好多次,都是同樣的結果,我喜歡你....單單只有這個答案。

女主角:謝謝。
東月:你哭了嗎?你真是個愛哭鬼。
女主角:我....從沒想過...錫也會有一天從我身邊離開。
因為我覺得錫也會一直陪在我身邊,而青梅竹馬的相處方式,會是我們之間最愉快的相處方式。
但是...我也討厭,討厭...錫也身邊有我以外的人出現。
東月:我確認一下,我可以認為你和我有同樣的心情......吧?
我會比誰都珍惜妳,從今以後,我要讓你能夠一直展露笑顏。

女主角:真是得,這些你一直都在做了。
東月:是嗎?另外...我可能是那種很會吃醋的人。
女主角:呵呵....是這樣嗎?
東月:因為我如此喜歡你,所以會吃醋,因此,請你做好覺悟。

女主角:錫也...好的。
東月:以後...請多多關照
女主角:我也是....請多多關照。

(手快沒力=口=''')

結婚照~
不要說我很龜毛
我對他的頭髮也有意見XD(為啥要Q回來= =''')

錫也開始跟女角交往的時候  還之得很吃醋呢= ='''
他回家一定是會把女主角壓在床上的強勢男人!!!(嘎~好害羞阿!!

(眾:不要自己亂編!!!

OP在哉太線唷!!

以上有任何不法,請通知~我會立刻更改  感溫~

接下來就是  summer回合了!!
我的星座要出來了!!!可愛的小男孩!!!  木ノ瀬 梓

學弟反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