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第一眼看男人  真得很不準= =

原本我是想先攻另外兩位的~
對這位小學弟一點興趣攏謀= =

只是他人氣太高  (福山先生嘎~)
畢竟根本小姐同星座  就先賞個臉給他吧=3=(眾毆)

結果沒想到是稀有好物阿ゲゲゲ~
可是我對矮的男人真的沒輒阿!!!

(麻煩給我一位高大有肩膀的男人來!!!)
像是秋季的直獅友讓我玩得很難過= =
身高只有164!啥鬼阿(翻桌

大膽有自信的梓君(青春真好~活潑的孩子

不過說到射手座...
裡頭的梓到是跟我挺像的= =(輕浮?

↑(後面三位是秋季的老師...夏天還...圍圍巾?)

他的線...應該就只能說 稱為天才的煩惱吧?(Title?)

忘記存下制服擁抱的照片了=3=
這款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私服了!!!(太遺憾了吧=口='''
稍微來捏一小段吧~

木ノ瀬:或許因為那個原因才使我陷入低迷,但你為我打開了卸機,讓我執著於弓道。
意識到時,不知何時,我也被你所吸引。
女主角:咦...梓君...?
木ノ瀬:什麼都沒抓住的時候沒有注意到,但現在我感覺到我擁有了很多東西。
今後,我會將很多東西都緊握手裡。
這麼一說,我可不打算器量小到兩隻手只能擁有一樣東西。
正如你所說,不管十件百件或千件,我都會努力去將其握在手中。
但是......讓我這雙手緊緊抱著,只要你,一個人就夠了。
我喜歡你。
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我有信心,絕對會好好珍惜學姐的。
女主角:梓、梓君.....,怎麼說呢,那個......聽到你這麼說....真得很開心。
木ノ瀬:那,那麼說,可以認為這話的意思是我想聽的那種嗎?
......不如說,我已經這麼認為了。
女主角:....恩,當然。
木ノ瀬:學姐。
女主角:呀.....梓、梓君!?
突然,梓君猛然抱住我,讓我不知所措。

木ノ瀬:......學姐,跟著我得步調就好了。
女主角:梓君....。
木ノ瀬:我雖然比你小,但不要小看我喔?
女主角:梓君....
木ノ瀬:那麼是不宜遲......學姐,可以吻你嗎?(はや過ぎる!!!)
女主角:咦......?
木ノ瀬:學姐每一種反應,真的都好可愛啊。
女主角:......。
木ノ瀬:看,臉又紅了。
女主角:咦.....
木ノ瀬:很抱歉,現在請允許我吻你。               (那有什麼問題>////<b       (眾:不要把你的心聲加進去!!!
女主角:梓、梓君......
木ノ瀬:因為你是我第一次想要得到的人,所以我是不會放手的。

說到他的聲優嘛~
福山先生...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都停留在志水(←金色琴弦)
到魯路修...我只能說.........崩壞阿!!崩壞!!

雖然上了男性聲優top1  還是不習慣阿=3=
你在我的心理...還是志水吧(俗話說第一印象很重要= =?

志於梓君很紅的原因  大概是很因為他很直率吧(?
(跟我很像阿>////<花癡中
不過我沒有他那有天才班的頭腦   (遊戲果然不是現實....((捶牆壁))
從班上14名掉到30名也真是夠想哭的了T_T

上次去安利美特看到12星座的CD...真要我買其中一張...
好難阿 !!!囧          每個好像都不錯(貪心)

OP summer連結  點我吧~

最後還是送上下集預告~

宮地君!!投入我的懷抱篇?

(姐姐我最喜歡男人害羞了   嘿嘿嘿  (眾:是怪嬸嬸吧?

右上角是冬季的朋友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