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谷~我盼望你很久了  げげげ~

天蠍座...想想姐姐以前的男X友也是天蠍呢(羞
個性到是有點像
不過我身邊一堆女性天蠍...就有點不太一樣了= =(男女有別嘎....

我原本一直在考慮金久保跟宮地...所以我把好男人留在最後給我灑灑糖了=ˇ=(幸せ~)
でもね~宮地也是個意外的柔情男阿!!!
(不過一切還是在我掌控之中 嘎哈哈哈哈   眾:有完沒完?)

他只要一害羞就好可愛啊(翻滾~)

詐似強攻  卻是個溫柔受阿(?
雖然他到後面的劇情令我有點小不爽....
宮地吻了主角後  竟然給我跑掉  還避開女主角  (什麼鬼阿!!
這不是女人做的嗎!!(搞啥!!
(只有我可以避開宮地!!!  眾:你誰?)

嘛~依照慣例都會捏個小劇情的~
以下劇情跟↑張照片無關= =(單純想貼而已~)

來捏吧~~~
我被宮地君緊緊地抱住了。那一剎那,感覺自己落入了高大寬厚的懷抱之中。
這種感覺是什麼呢?
溫款的感情充滿了我整個胸膛。是因為宮地君的心意相通了嗎?
宮地:感覺很不好意思,不敢看你的臉....。
宮地君用力地緊緊抱住我。
但是,卻如同觸碰著一見易碎物品般珍重,溫柔地,輕輕地......
宮地:我喜歡你......
那聲音非常溫柔......
宮地君率直得感情直接傳達到了我的心底。
女主角:.....宮地君,謝謝。
宮地:這應該是我說得。這樣子傳達自己的感情,之前從未想過。
不知過了多久,宮地君才輕輕放開了我。
宮地君的臉還是泛著微紅。
宮地:那時候突然吻了你,對不起......
女主角:沒事。我很高興我的初吻是給了宮地君。
宮地:是那樣嗎......?
女主角:恩....。
說出來之後,我突然覺得不好意思起來。
怎麼辦......我是不是說了多餘的話了?
宮地:是那樣阿.......沒關係。......你的一生,我都會負責的。(有那麼嚴重!?)
宮地君看起來很高興,有些得意洋洋似的說著。
女主角:恩。呵呵.......
宮地君:實際上......那個也是我的初吻來著。
女主角:這樣阿:那麼我們是一樣的呢。
宮地:阿,是阿......
不知道應該給出什麼樣的表情,我不由得地低下了頭。
小心翼翼地抬起頭的時候,宮地君的臉也比剛才更紅了......
但是,他以認真得眼神注視著我。
宮地:那麼.....現在....那個,初吻,我們重新再來一次吧?
女主角.....恩.....請多指教。
宮地:我最喜歡你了......
女主角:我也是喔....龍之介。
宮地:什麼!?直、直呼名子的話還太早。
女主角:是、是嗎?
宮地:是啊!總、總之,直呼名子還是算了.....
感覺很不好意思.....
女主角:呵呵,我知道了。
宮地:並不是討厭....但是....
女主角:知道啦。

長大啦!我的寶貝兒~
(才短短的幾個小時你就漲得這麼大了XD  老化症嗎?)
不過頭髮是不是簡短了些嘎
姐姐我還是喜歡長頭髮的FU  =3=~

(你在我心中永遠的是稚嫩的   嘎嘎嘎嘎)

OP在親愛的梓君篇有連結唷~

最後送上下即預告   好想擁抱的金久保學長>3<

也請摸摸我的頭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