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跟爸媽說要去博覽會增廣見聞

卻是去約會(?

隨地在展覽會場鋪報紙野餐擋住遊客去路,
還刻意踐踏草皮!?

 

Photobucket

我們訪位到紅衣服同學
他叉腰說:對!主謀就是我!

以上這些到底是不是事實呢?
可能就只有在場者知道了....

                                                                                                   小莓姐姐採訪報導2011/2/8

~~~~~~~~~~~~~~~~~~~~~~~~~~~~~~~~~~~~~~~~~~~~~~~~~~~~~~~~~~~~~~~~~~~~~

正題開始:

這大概是我寒假有史以來最早起床的一次....
五點半還六點來著
黑眼圈黑到很over= ='''

結果大家說要啥一起熱血...
A同學說看花博根本不是我們的tone啊
基本上我們那一票不是走沒品風就是奧客之旅啦...
這種健康的活動大概...十年一次?

說到夢想館...
打從一開始就放棄了= =
我跟A同學前一天還研究了老半天...
查 淤土畢(英) 通通都介紹夢想館
氣瘋了我=益=
(阿就進不去啊!!)
而且我偷聽別人講說
夢想館六點以後排隊的人就沒拿到票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Photobucket

↑圖一     (D同學會不會站太近了(笑))

我記得我們從桃園搭上捷運的時候就八點多了(九點入場)
到圓山站的時候...捷運上可俯瞰...
整個遊客都  挖賽!!!!!!!!!!

您可想像那畫面  簡直是奇景(掩面
那路隊長的有點太high...

 

 

Photobucket

人群啊...

因為有預約票的原因一定要先找好攻略路線
因為那個夢想館打從心底就放棄了
所以就直接衝圓山的真相館了~

我們原本不知道真相館怎麼走...
結果
A同學:ㄟ~不用找了...路隊已經排到這裡了...
其他人:喔......= ='''

那個路對已經長到不用找路了= =
(喔~圖一就是真相館的外觀唷!)

 

 

Photobucket

結果我們拿到真相館12:30分的票
還算滿幸運的啦~

後來就去旁邊繞繞
就如圖去文化館囉~
有AB兩館
我們好像排到B館
裡面都製香過程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D同學硬要側臉拍照(是臉太大嗎?((感覺沒什麼差喔((被打))

因為要等12:30分的真相館~所以就到花海那一區走一走~
真的很花海阿~  嚴重建議有花粉症狀等人不要來XDDD

個人覺得真的排不到館內的話......
外面也滿漂亮的~
在外頭感覺也挺舒服的唷!

 

Photobucket

我們那天 天氣真的超級好...
我那高領套頭,簡直會很想死   熱歪......
But!!!
我這禮拜五又要去   我們的XX學校要整團帶著去阿= ='''
以高三來說的校外教學(?
(據說禮拜五超級冷......)
一次體會一個區域兩種氛圍(冷熱阿= =''')

 

Photobucket

(↑我找了看起來最有氣質的一張~  好可愛啊>////<b(被毆))

えと...我記得這裡是...美術區那邊吧~
好像是有滿多國家的...建築(?
非常適合拍照的一區啦~ 

不過...真的要拍照一定要陽光普照啦~
那種濕雨綿綿拍起來真的很沒FU

 

Photobucket

花博真的到處都可以拍照~

之後好像在哪兒聽到養身館 還有門票
我們就給他座接駁車去(因為腳真的會很沒力  orz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看起來怪怪的
先不要說D同學臉看起來很臭
A同學的笑容特別陰險XD

對於養身館......
我只能說,年輕人可以略過= ='''
(這樣講會不會被打......)

就真的很......養身 囧
我不知道有沒有松樹
不過那種感覺......就很像小丸子  佐佐木爺爺家的那種FU啊= =

結果我們去養身館待最久的地方......是紀念品區= ='''

Photobucket

忘記是哪邊了.....
有四個花博小天使(?
可以拍照
我記得除了那四隻以外......
有一個長的很像大X= ='''
不過他的名子好像教''芽''吧?
咖啡色水滴狀  很容易聯想啊......

Photobucket

ㄜ...是在養身館附近的一個迷宮
↑圖片的應該是給小孩子玩的吧?
基本上他有四邊的迷宮~是約160左右的身高弄的
圖片只是單純拍起來像迷宮而已=3=

本來走的時候...隨便走就到出口
結果我們一群就硬要迷路
最後......就真的迷路了   而且日頭正大阿= =
整個就是走不出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花博的羊腸小徑到是挺多的~
尤其是每一館連接每一館的地方~

再來嘛~
未來館我是滿推薦的~
不過隔壁的天使館就......(不講話應該懂意思吧XDDD)

Photobucket

雖然我想D同學沒惡意......
不過越後面的照片臉越臭(?

Photobucket

可愛的小兔子
說到...C同學手上拿的購物帶......
實在很恥ずかしい啊~(掩面

因為那邊的紀念品有夠給他貴的
雖要說貴的離譜也是還好......
基本上以我們那群很摳的程度
100元以下的紀念品要好看又要買來不會後悔的 好像有點難= ='''

結果大家挑的紀念品竟然是......
2元購物帶  天啊 
買2元購物帶這種事情   我們做的出來(?

比較大就有6元還有4元的吧(?

 

Photobucket

澎湖愛情海?
要是澎湖搞成一堆仙人掌在旁邊我就不會去了......

未來館真的滿多花花草草
跟外面的鮮花不同~

Photobucket

那邊越往上走,好像溫度會變低
從阿里山到玉山(?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
天氣熱的時候 是個好去處(?

 

Photobucket

忘記講一下真相館了
基本上就是看八八水災的那個電影
挺感動的~我深情的掉下一滴淚T_T

搞的我從真相館出來沒好心情(?
裡頭沒啥參觀~就是看那個小電影囉~
但是真的挺讓人感動的~  也推薦囉!!!

 

Photobucket

話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注意到
小莓姐姐我的合照特別少呢?(誰會注意= =

可是我就是拍照的人  他們說我是攝影組
其他人是  被攝影組= =   實在是太過分了

最後送上

Photobucket

我的紀念品= ='''69元的紀念品
話說買吸管回來  沒啥用就是了 囧

 

還沒去過的人給您參考唷~
還不錯~
應該是說 不是去玩  是去看比較多~

 

阿阿~忘記說~關於那篇榴槤年報
我們真的不是去約會
一看就是純粹無聊聚集的人兒們~
鋪報紙擋路人嘛...
雖然想做不過還是沒鋪(不過報紙是真的買了XD
踐踏草皮真的不是故意的
畢竟跟一般公園的扁皮草地長的一樣 人又多
情不自禁會採下去(?

以上~結束

 

看照片請點

http://s1133.photobucket.com/albums/m582/annie17liu3/#!cpZZ1QQtppZZ20

下面有個search  打上annie17liu3

應該找的到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