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擔心孩子們的未來!?

這次榴槤年報對於動物保育協會的研究指出
現代年輕人對於動物 不夠愛護!!
只管個人喜樂,而擅自虐待動物,座在動物背上!!

這樣,您,是否擔心孩子的未來!?

 

而我們訪問那群孩子裡的成員
沒想到沒有反省,還開趴慶祝!?

 

這樣,您,是否擔心孩子的未來!?

                                                         榴槤年報2011/2/3  美女採訪報導

~~~~~~~~~~~~~~~~~~~~~~~~~~~~~~~~~~~~~~~~~~~~~~~~~~~~~~~~~~~~~~~~~~

 正題開始= ='''

這次的聚會是慶祝A同學生日阿!!(↑我發現那張照片A同學也笑的太燦爛...)

個人認為我送的生日禮物都滿高檔的阿(?

沒記錯的話...
應該有獎狀魷魚片一包  還有...柯南拼圖  再來就是這次的裸男小弟弟燈籠(?
個人倒覺得還不錯啦=ˇ=
雖然A同學說我送的他從來沒用過= =...

不過A同學送我的不是國父紀念小別針就是小天使鉛筆兩盒!!
我個人覺得我送的滿夠意思的= =b(以眼還眼的意思?)




這次C同學也有親手做一張卡片給我(順帶慶祝我的生日
姐姐我實在太感動了T^T

基於隱私權就不把內容公開了(如果有人這麼想知道可以努力的猜馬賽克背後的字?)
(同學:我們的照片都被po上網  我們的隱私權勒!!!)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不胖 真的(?
我在胖子界的封號已經很久了= =

話說18歲真的很方便(??
想買什麼奇怪的東西都可以很正大光明了(?

班上同學都去考駕照了阿= =
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我感到前途多難......

這塊蛋糕  純粹拍好玩的= =

我跟C同學說 我想要吃有花(奶油)的那個
結果C同學就切給我跟花一樣長度的蛋糕給我

超大塊的啦= ='''
我對蛋糕越來越沒輒了(自從我不太吃甜食之後= =
我叫D同學幫我吃

我去A同學家整天算下來
我計算了D同學的食物量

蛋糕3塊(強!
珍珠奶茶2杯
紅茶1杯
水餃N個
雞排1塊
金沙1個
離開A同學家前在ㄠ走了一個金沙= ='''
不過...有些是我叫D同學幫我吃的啦!!(我才是罪魁禍首!?不會吧= =

這次去A同學家玩wil玩到滿high的啦!
這時我才發現我是殺殭屍的天才?

不過....重點是去A同學家
挖到很多秘辛就是了(?
A同學的某些領域越來越廣
男女皆是阿...(笑

只能說年輕人真好= =b
我的另一春何時開啟(??

至於問我秘辛是什麼?
為了不要被打  我還是惦惦好了(?
反正我都說另一春了...(其餘自行想像?笑

最後送上~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我的新黃色外套 被唸說太亮麗
(我覺得滿不錯看的阿~

雖然頭髮掉一跟在哪邊滿醜的=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