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姐姐我畢業了(敬上梅酒一杯!!)

忍了三年監獄生活,我看到了光明!!!

終於可以把制服給丟了啊啊啊啊!!!(扯開

不過據說姐姐我下一屆的學生有裙子可以穿!?
金啊假ㄟ~   我個高中生活跟西裝褲過了三年耶!!!
誰來賠我這個迷你裙的高中青春(淚奔

雖然說畢業了,我對我暑假的渺茫日子已經覺悟了T_T
很無聊啊~真的
只能說工作的人千萬不要羨慕躺在家沒事做的人
沒事做的人才痛苦   無聊到翻  何等沒目的的生活!!!

(先放上一張與教室的揮別照)

嘛~雖說想要打工,可是唯一能放這麼爽快的暑假大概只有現在了(?
(不要說我是溫室裡的花朵(?))

不過從畢業到現在十幾天
看起來做了很多事情   卻還是覺得很無聊   (那ㄟ安ㄋ?
人生貪婪啊!!

但這幾天倒是做了很多第一次?
我的第一支舞蹈(處女秀!?
獻給了謝師宴  喔~有夠丟臉了
竟然還有同學偷偷地給我錄了下來(希望不會在啥Y開頭的影片專欄看到)

最近開始狂看ニコニコ的歌手   喔~clearさんは最高です!

會長跟副會長真的是太棒了!! 
話說上次去西門町那家旗艦店=''=

會長的CD要價7百多...
因為沒有台壓才會有這種價錢吧~
對粉絲來講應該...應該算是便宜吧...
不過我真的好窮=''=

很多CD也都是千起跳=''=
櫥窗裡的東西真的是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話說每次去那家旗艦店我都很不爽
(店面跟店員都很好喔!!沒有要踢館的意思~))
第一次去買到一本很難看的漫畫=''=

第二次買BL漫畫   直接拿  結果沒發現他是小說
我人生的第一本BL小說奉獻給旗艦店了......(而且還在無知的狀態下)

到現在還沒看完(崩潰貌)

(喔~那拖鞋也太明顯)

再來的第一次......
果然就是面試了吧......

不是打工面試  而是大學面試@@
我一直以為是全日文~
沒想到可以用中文回答@@!

不過其他學校倒是都用中文
聽說文藻面試還過三關1.普通面試2.念文章 問問題3.看圖說文法
也太刁鑽~不過真的是好學校啦!!

倒是那間學校用中文~不要以為用中文很開心
問題可艱深的勒~
成功對你來講是什麼?  你能為我們做些什麼....
講一些很深的問題......
當下太緊張沒辦法答好
仔細思考倒是還好...
不過他問了一個很意外的問題......
你會想要參加太鼓社嗎...     (我遲疑了= =''')
有機會還真到想玩玩看~

希望可以上阿......(等我放榜再和大家公布好消息!!)

 

話說小莓姊姊我最近又玩了兩款遊戲>////<b

 

不小心就把最誘人的一張搬出來了(口水

蝶の毒 華の鎖(公司:アロマリエ)   五月份推出來的吧~
現在只剩下一個人的路線了@@

繼人妻的下一款作品
H畫面感覺有少了一些...
壞結局也是爆多=''=
有些點倒還滿詭異的   小閣樓黑黑的真的好可怕=''=

沒有比前幾款遊戲好......但也不差啦
有機會再將心得補上(我這句話好像講了很多次了?)

starry sky的感想都還沒補完全呢...
接下來的after 各系列又懶得玩......
(姐姐我真的吃重口味=ˇ=)
最近沒H的純純戀愛真的很不來勁阿!!!

接下來的那一款呢......

跟上面那款遊戲畫風差很多=''=

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    小紅帽與迷路森林嗎?(是這樣翻的吧......)
這遊戲要說到歡樂嘛......應該比蝶の毒 華の鎖歡樂的多了=''=

何況狼  貓  狐狸  兔子都擬人化了
玩起來就是跟蝶の毒 華の鎖差很多
兩款同時攻略心境上就很複雜(?)

但是這款小紅帽的聲優陣容實在太強
光前面兩位  谷山紀章+遊佐浩二就深得我心  (開小花
這不是跟Under The Moon同陣容嘛!?
不過他們沒像UTM壞的那麼嚴重就是了(這就是可惜之處阿(?))

接下來的聲優...羽多野涉  小西克幸  前野智昭  高橋広樹  寺島拓篤

聲優陣容很不錯吧(笑
不過 高橋広樹  寺島拓篤不能攻略(呿

目前還在跑第一位大野狼先生  玩到一半就有點累了=''=
結局線路真的好多(攤


雖然聽起來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蝶の毒 華の鎖
不管是聲優上或者是萌度都是赤ずきんと迷いの森居高

可是姐姐我就是喜歡蝶の毒 華の鎖
上次那款人妻遊戲就深得我心(灑花

個人偏好二次元的現實版(?)

之前提到的starry sky 銀の冠 碧の涙  月ノ光 太陽ノ影&月ノ光 太陽ノ影Another one  Under  the  moon繪本

要放上我的攻略感想  到至今都還沒動作阿!!!(深深一鞠躬)
今年暑假應該是比較有空吧(?
希望能補完

去年買來的Under The Moon繪本都還沒玩完
真是越來越懶了我(遊戲總是不停的在給他出阿!!!)

最後~近期聽的廣播劇是~~

無慈悲なオトコ!!!!!

遊佐浩二x保村真

真的很沒想到是他們兩位(快噴淚了我)
不過受方的感覺真的很適合遊佐......
(雖然我喜歡他攻啦~''~)

可是這本漫畫跟廠商訂都訂不到  真的超級痛苦(明明近在電腦桌前了!!!!)
漫畫在電腦和手上看的感覺大有不同~

希望廠商快點給我~(不要默不作聲阿T_T)

以上近期雜談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