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又是好久沒碰的部落格(我還沒廢網阿?)

果然我對這還是情有獨鍾!!!
在介紹我的新歡之前......(又有新歡!?)

小莓我終於正式的成為大學生了!!!!!!!!!!!!!!!(我已經超過18歲可以變身的時期了!T_T)

也如所願的成為台中XX學院的學生囉!!!請給我個おめでとう啊!!!
不過...相信我~大學真的沒很好混阿!!到目前為止這四個月的大學生活 只能說

眼神死!!!!!!!!!!

小學長輩都說國中就會好玩  國中說高中  高中說大學好玩
告訴你們!這一切都是(請反白↓)

屁!(←可以再不文雅一點)

新生活內容到此(我一定要吐出我的怨氣 嘎嘎嘎嘎!)

 

~~~~~~~~~~~~~分~~~~~~~~~~~~~~~~~隔~~~~~~~~~~~~~~~~~線~~~~~~~~~~~~~~~~~~~~~

這次PSP新入手的好遊戲!!!真的是太棒了!!!!!!!!!!

アムネシア是失憶症的意思,
就是女主角失憶 就這麼簡單(?)
恩....如果您看不懂日文
也不會發アムネシア的日文音
想要跟同學分享卻一直記不住他的名子的時候!

小莓姐姐在此告訴你如何快速地記他
アムネシア=阿母奶吸阿!(用台語發音更標準喔!)
(↑我覺得我快被檢舉了XD)

 

這次男角配音是!!!柿原さん!
我對他除了魔島少年以外一蓋不知XD
而且他''原本''的聲線根本不是我的菜

BUT BUT !(歌之王子校長發音)

這邊也實在是太帥囉!!!!!!好食阿!!!
雖然臉上面無表情,但是他心底是愛女主角愛到深處無怨尤阿!OH~MY~LOVE~

不過他一開場 我對他無言了好幾次......
都不管女主角身體就拖回家,想幹嘛就幹嘛、想親就親(←這我OK?)
我對他第一印象不太好=..=
要不是他長的那麼好食我可能就發飆了!

我要說他前面吻戲真的太多  結果後面在哪邊裝純情

我不要先甘後苦啦!!

話說シン的路線真的很像柯南
從頭到尾都在推理= =(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

開場沒多久シン就發現女主角失憶了

為了幫助女主角回復記憶,シン三不五時就帶他出去溜搭溜搭
聽起來是好聽  可是女主角是因為事故所以失憶的(身體根本就還沒好啊!!!


這張真是夠可愛的啦!(好想吃掉!!!!←?

女主角設定是女僕與執事的咖啡店裡打工
為了幫助女主角恢復上班記憶

在上班之前當然要先調教一下(←喂?
點菜時當然少不了  ご主人様!(キラー

女主角:「您已經決定好了嗎 主人」
シン:「.......恩」(臉紅>////<)
シン:「..........何等的拷問阿」

......?
シン:「沒什麼,恩....點菜吧! 我要女僕咖啡簡餐和蛋糕是香蕉塔。  這在點完菜之後復頌一遍
再去廚房點餐」

女主角:「好!主人」
シン:「......」(又臉紅!!!)
シン:「那個.....可以襲擊你嗎?」
シン:「看樣子是不行吧。這種叫法是怎樣阿,實在太煎熬了。」

他一臉紅就揪到我心肝理阿!!

~~~~~~~~~~~~~~~~~~~~~~~~~~~~~~~~~~~~~~~~~~~~~~~~~~~~~~~~~~

之後シン要查出到底是誰讓女主角發生事故而失憶症的人
所以對警察說了些謊  想要查出真正的犯人
可是警察感到懷疑(就把人家的小親親給帶走了啦!!!!!!!!!!

シン被帶走後  很久沒去看女主角
終於等到被...假釋出獄的時候(?)
對女主角的愛受不了  就給他啾啾了  嘎哈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我在火車上玩這一幕
我一個人在那邊竊笑(感受到不少異樣眼光?

剛剛忘了介紹  這款遊戲本身就沒有設定女主角的名稱
所以  一定要打上您的大名囉(我都害羞了=///=)

至於シン不會發音的人  就唸 信 吧(中翻大概也是翻這個吧?

在這裡我還是想稱讚一下  他的畫風真的是好的不得了阿(拍手
簡直就是和我的胃! 所以這次出的公式集......
我竟然把它拜下去了(掩面
大學生好窮(淚目

 

信(懶得打日文了-3-~)為了要把害女主角的兇手抓出來
把所有發生事故在場的人都給叫了出來想模擬現場大家在小木屋裡的實況

竟然特地到了小木屋  (果然還是少不了要打一盤遊戲?)

偷偷的說一下......(上面四位都是攻略對象 嘿嘿嘿)

好帥!真的太帥了!快來姐姐這裡!!!

到這邊有興趣的人  可以稍微猜一下犯人是誰喔(誰知道阿!)

再跑這條路線的時候 想玩玩看Bad Ending的感覺
竟然所有的對話選項都是信賴值下降!
我心都痛了!
到最後猜壞人是誰的時候
還要逼自己按下 シン 這個選項  真的是太欺負人了(我怎麼按得下去啊!!!!←可是我按了?)
他的回答竟然是
シン:「....是嗎?」(眼神移開)
OH~MY HEART BROKEN!(請原諒我的破英文?)

在這邊介紹一下......右邊的男生是トーマ中翻的話....(拖把?)  應該是拓麻之類的?
三位是青梅竹馬  信是年下  拓麻是年上 (就清爽的給他分一下就好?)
為了幫助女主角回憶  就玩起小時候的遊戲(看起來不是很舒服的遊戲?)

By the way 拓麻也是攻略對象(年上小帥哥!)
但是!!! BUT!!!
喜歡口味清淡涼爽的好孩子們  不要玩他阿!!!(搖頭
他會監禁play!!!!!!!!!!監禁!!!!!!!!!!!監禁!!!!!!!!!!!!(崩潰嘶吼
他不是塊省油的燈!!!

當然經過最後ENDING 信以柯南的方式找到兇手
也喚回女主角的記憶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阿!!!!....= =

兇手到底是誰呢?快去玩遊戲吧  可愛的同仁們!!!(←等一下被蓋布袋!!!)

提示一下:這張照片裡只出現過兩次的男生就是兇手XD(很明顯了吧!!!!)

我目前是攻略對象GOOD ENDING 全破的狀態
感想應該會慢慢釋出吧(應該?

喜歡愉悅歡樂劇情的同仁們  可能會有點枯燥= =
我剛玩完 stome lover 的超憨劇情
突然跳到柯南戲碼實在是有強大的違和感.....

劇情悶歸悶  但是會想瘋狂玩下去的FU
強烈推薦五顆星星!!!!

最後的沙米斯!!!!當然是ENDING圖囉!

前面都親夠飽了  叫你牽個手害羞個屁!(←?

個人是覺得普通結局CG比Good Ending的CG還好看(?
那就賣個關子~~~想看的人趕快去玩喔!!!!!(壞

(我最近被很多人叫ドS?)

 

それじゃ~終わり!~

下次要介紹誰勒~

還是按照順序好了=3=~

イッキ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