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他是...我的菜(尖叫!!!

他大概是我唯一沒有照官方人物順序攻略的一款遊戲了吧= =
竟然都是以人妻出名的遊戲 
當然要先給他外遇阿!!!(誰要先跟老公阿!←喂!

因為18所以聲優都用代稱   我一直以為那些聲優很小咖
沒想到!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這次出場的是前野智昭先生!!!
雖然不太熟啦(他跟我熟嗎?

不過這款遊戲煞到我了~
我好喜歡阿(扭動~

阿~大提琴(開小花~
會音樂的人  都特別可以煞到我~(歡迎追求?

嗯~講那麼久~就來介紹我親愛的  誠ちゃん~吧
人妻是2008年左右的遊戲  跟這次的蝶の毒 華の鎖差了三年左右
不過人妻這款比較深得我心

他是裡面的宅急便小弟(?
女角無聊會上網訂購東西(依你訂購的物品會有些許的劇情變化唷!

與宅急便小弟發展出來的愛阿(小花開了~

他們偷跑去約會的時候
誠:「能輕易摸到如此活力四射的男人的機會不多喔!」
結果女主角說不要!   不要啥阿!
不要給我啊!(瘋

而且他叫女主角的名子  竟然是お姉ちゃん~(簡直是萌到我了
其中還有一段
誠:「為難嗎?但是請姐姐不要阻止我,我只是單戀你而已了。我不會說讓姐姐回心轉意這種話,也不會要求做什麼的,
我只是想著姐姐而已。這樣,也討厭嗎....?」

討厭!?有啥討厭的阿~(整個人就是在電腦桌前大叫)

這一張是最煞到我的~好萌 太萌 他怎麼可以笑的這麼燦爛(暈~   好想叫他去拍黑人牙膏......

這邊的劇情真的太high  來透漏一下吧~(18未滿請略過?)

~~~~~~~~~~~~~~~~~~~~~~~~~~~~~~~~~~~~~~~~~~~~~~~~~~~~~~~~~~~~~~~

昨天才剛H過  所以早上在我(?)(女主角)家洗澡
結果一直騙姐姐說找不到沐浴乳
沒想到!?  他竟然是故意的!?
把女主角一把拉進來  讓她衣服濕透 

誠:「反正姐姐過一下子就要進來的吧?那就一起洗吧!」
誠:「我幫你脫!」
女主:「阿~等一下......」
誠:「昨天晚上,總覺得沒有好好觀賞,怎麼回事呢?大概是我太緊張了吧~
阿~沒穿內衣!難道下面也沒有穿?」 

結果後面又來個H= =↑好像沒透漏到多少?

~~~~~~~~~~~~~~~~~~~~~~~~~~~~~~~~~~~~~~~~~~~~~~~~~~~~~~~~~~~~~~~~

其實是想透漏更多.......可是後面的劇情打出來可真是不得了阿!太害羞了啦~(扭動

 

應該有不少人西裝控吧XD    最近聽到不少人說要舔西裝(世界壞掉了   ←不過少女心就是這樣啊!!!!

~~~~~~~~~~~~~~~~~~~~~~~~~~~~~~~~~~~~~~~~~~~~~~~~~~~~~~~~~~~~~~~~~~

誠:「晚~上~好」
誠:「您好!NOMOTO運貨。好想姐姐阿!慶祝這次重逢!!」
女主角:「榛名......」
一看到榛名明朗的臉龐,緊張的情緒就全部消失了。柔柔的,臉上也浮出彆扭的笑容。
誠:「姐姐心情很好?難道迷上我了?終於?」
誠:「哎呀~我就知道遲早會變這樣的呢!雖然花時間竟可能不要這樣做的,但是~Let's私奔!」
誠:「痾,不是這樣的吧......怎麼了?姐姐?」
表情一變,榛名偷偷的打量著我。
誠:「發生了什麼事吧?怎麼了?」
女主角:「為什麼要這麼問?」
誠:「因為你臉色很陰沉」
不可能!我剛剛明明就笑了。
誠:「灰心喪氣的,這樣說合不合適呢?見到妳那種笑容,胸口會很痛的啊......到底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的話,就說吧?」
女主角:「榛名......」
誠:「如果你不想告訴我,我什麼都不會說的。不過比起一個人悶著,都說出來的話可能恢復得很快喔!」
雖然是輕鬆的語氣,聲音中卻透露出真誠。真的讓他擔心了,他一心為我著想。
我用雙手遮住臉。
女主角:「對不起,榛名,謝謝你......」
被別人關心應該很開心,卻不知道為何很想哭。
誠:「哎,哎?不要哭啊!挖啊!怎麼辦?」
榛名驚慌失措地在自己口袋裡翻找。
誠:「雖然我很想給你手帕,但我只有袋裝紙巾!剛才在電話俱樂部拿到的,可以的話......」
榛名將畫著卡通女孩的袋裝紙巾遞過來,我不由笑出來。
女主角:「謝謝,但是不用了。沒事,我沒哭......只不過是有點想哭而已。」
誠:「真的嗎?那太好了......」
榛名嘆了口氣。垂下的視線再度揚起,看著我。
誠:「啊,但是如果想哭,請不要勉強。不要和我客氣,可能會有點不知所措,但是我會陪在這裡不會逃走的。」
女主角:「真的沒事了,謝謝。榛名真是個好孩子啊......」
誠:「好孩子啊......」
女主角:「從今天早上就很想見你,或許是很想跟你說說話。」
誠:「姐姐......」
女主角:「但是見到你已經足夠了,謝謝你,榛名」
誠:「那個......手,伸出來。」
女主角:「手?」
誠:「可以碰嗎?」
女主角;「請......」
我伸出的手被榛名握住,用雙手包裹著。好溫暖。
榛名俯下臉,彷彿要用額頭觸碰我的手般。
誠:「將我的能量,分給你。」
女主角:「榛名......」
誠:「姐姐想見我,我真的很感激。姐姐情緒失落的時候這樣說很不好。不過......超開心、很開心、很幸福,這種感覺分給你吧!」
他用力地握住我的手。
誠:「打起精神來,姐姐」
女主角:「榛名,依賴你了。真的很抱歉啊。但是,只有這一次......」
誠:「不要說什麼只有這一次了,請更多更多的依賴我吧!」
女主角:「我很高興你能這麼想,但是、但是......」
慎一郎的臉浮現出來(慎一郎=老公),實際上我需要的是慎一郎,而非榛名......
像是要撫平我內心的糾葛,榛名凝視著我。
誠:「我做妳先生的替代品就好。把我放在第二位就好。我只想要在妳旁邊,給妳安慰。」
(指向在妳旁邊,給妳安慰) 啊!這是我多麼期盼,多麼渴望的啊......。
慎一郎不曾給我的東西,榛名給了我。
好開心、好悲哀,眼淚湧了出來。

~~~~~~~~~~~~~~~~~~~~~~~~~~~~~~~~~~~~~~~~~~~~~~~~~~~~~~~~~~~~~~

不要問我她在幹嘛(?)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算是壞結局吧=''=
幾乎壞結局都是跑去偷X了啦~
雖然這種遊戲搞不好會教壞小孩?(不過太小的小孩應該也買不到(笑))

好結局幾乎都跟老公=''=分了  然後跟攻略對象在一起(怎麼覺得都不太好?)
不過這款遊戲真的寫盡人妻的內心戲啊
我還是給他大推啦!!!!(自己玩得很high?)

放一些養眼圖片來給大家吧!!

啊...肌肉...啊...鎖骨(口水

這款遊戲聲優都偏低音~不過榛名跟後面介紹的年下和泉小弟弟都還算是陽光型聲音啦~

送上Good Ending~

嘛~接下來的遊戲介紹大概都會亂入了(最近實在入手太多遊戲了~不知從何玩起啊!!!)

依照慣例~我還是要來透漏一下  下次的心得人物!!
要選誰呢~''~

這位是神尾先生,那下一次......就決定是你了!!!(?)
至於他的聲優嘛~很適合這個腳色...真的...
五個字  第一個開頭是       諏XXXX(?   (很低音控啊!!)

就先介紹到這了唷!!!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