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93121.jpg  

好~~~~~~~~~可愛!!!!!!!!!!かわい過ぎる!!!!!!!!(這兩個是啥關係!?)

雖然兩個正太都不是我的菜(喂!

最近人虛弱到快不行了!!
我的大學生活竟然是被考試壓力給打垮
莫名其妙啊!!!!

雖然最近打初音跟FF打得很勤(?
我只能說我不是打怪獸的那種料...=''=

イッキさん谷山配音的~~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一推女人圍繞的男人!!!!!!!
意外的是他竟然在玩過遊戲後票選結果第二名

なに!!!這種結果我不能接受(掩面

雖然他到後半部稍微帥了一點   一點 一點 一點.........................!

嘛~~

雖然是個花心男~
CG好我就不多說了(´ω`*)

不過谷山哥哥最近又推了一張新碟子阿~
他唱歌真的可以過份一點!

怎麼會那麼好聽阿!!!!!!!!!!!!!!!!!!!!!!!!!!
(明明就是個喝酒男!←!?)

親啊!寶貝!  嘴唇畫的可真嫩的勒~
(真本性↑!?)

イッキさん在前頭就是一副很想吃掉她的樣子~
啊就是沒那勇氣....嘖!

是說到古山來配~
前先陣子就敗掉AMNESIA的攻略本
(上大學真的灑錢灑的很兇啊 (´;д;`)

谷山自己的照片跟イッキさん放在一起的時候

夭壽啊!!這根本就是他!!!!!!!!!!!!(指+抖
果然這種百般魅力的腳色就是要給谷山兄來啊(掩面

愛上谷山兄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那些消渣某(嗯?)就開始對女主角使壞....

被イッキさん發現之後  他就開始反擊了!!!!!!!!!!!!!!(上吧!我的寶貝!
真的就只有在這邊的時候才帥啦!!!
前面我對イッキさん的印象真的是歹到家了   吼~~~~~~~~(低聲嘶吼

總之走Happy Ending的結局就是Happy Ending啦(這不是廢話嗎?)

イッキさん在大眾面前親了女主角(這麼招搖做啥?
意思就是說他平常就是太有魅力
所以不敢在外面對她喜歡的女生做這種事

火阿這!!!!!!!一股火阿!!!!!!!!!!

要不是你是谷山我早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