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除了在打FF跟初音外...
最近又在玩Unlight了阿~(* ̄ー ̄*)ニヤリッ(中毒)

艾柏好帥!!好想要梅淪!!!!!!!!!!

每天上課回家就是想要打GAME
不停地在GAME  GAME GAME 中巡迴阿  嘎哈哈哈!(瘋癲

大學生生活就是要這樣玩的
(聽說我還有4500字的日文報告←?)

重點好像扯遠了?
反正標題有寫雜談應該沒問題吧?(整個就是問題發言....

これはケントさんです!石田彰先生的腳色...

這種男人我喜歡啊!很棒啊!

但為什麼人氣投票可以低成這樣!!!!!!!!!!!!!????????????(掩面
這是告訴我說我的眼光異於常人!?

一定是很多人被這張嚇到了啦(QAQ

他只是在溫柔的摸頭頭而已  (根本看不出來!!

是說那個很犯X(←自重)的イッキさん
跑來慰問一下女角  就給他個魅力溫柔摸頭頭來讓ケント忌妒(自己的線還玩不夠跑來這玩啊!

沒想到我的ケント還真給他不爽(╬ಠ益ಠ)
就也跑去摸女角的頭頭
為啥這張CG會甘納家暴一樣....=''=

其實是說ケント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死腦袋男人(所以才有上面那種家暴圖吧...=''=
他在實驗室除了實驗...還是實驗...

重點是!!!!!!!!!!!!!!!!!

他竟然還考我數學10題(那有多難啊!!!!!!!!!
中文數學都看不懂了還考我日文!!!!!!!!!!!!!(就是逼我看攻略就對囉←嗯?

 

不過ケント是一個很愛女主角的人啦(只是數學了一點←啥比喻?
他就是一個溫柔的男子阿!!
他很溫柔阿!!!!!為什麼他的票數會那麼低!!!(再度崩潰

女角的朋友找咖來去游泳池游泳(←好白話?

ケント看到女主角穿得太露
就立刻把他拖下水說:你怎麼可以穿成這樣,露這麼多部分給其他男人看到!
你如果要穿這樣就待在水裡,要上岸的話你就穿上我的衣服,不要離開我的視線外。

ケント還害羞勒!!!!!哈哈哈哈!!!!!!!!!!!!!你看看  你看看  多可愛的男人兒(?

ケント線的劇情比較平穩~
他後來也猜出女主角失意的事情
(哪像某イッキさん到最後都沒發現←好酸)
↑不過我還是很愛イッキさん啦:)←粉絲不要打我!!!!!!!!!!!

有公主抱一定就要有王子跪!!(←哪來的歪理?

ケント說女主角失意前都常跟他吵架  所以他很害怕女主角恢復記憶
(該不會女主角以前是個洽渣某!!!!!!!!!!???????????????

我原本沒有要放這張圖的意思
只是我衷心的覺得......

這衣服真是太屌了!!!!!!!!!!!!!(用詞注意!
這邊除了女主角外其他人的服裝都怪怪的阿!
馬靴長到大腿  我跟我朋友是在想說他要綁鞋帶的時候要綁多久(?)
後來發現其實搞不好他內側有拉鍊(整個就是很認真思考)

(重點他的設定是夏天=''=)這些厚衣服到底是怎麼回事?

最後ケント還對女主角使壞了一下
我再度懷疑他們兩個人一定有雙性人格=''=

一個失意前肖肖失意後變可愛女人
阿一個平常裝戀愛白癡  實際上是個ドS!?

現在人都怎麼了(掩面

他是一個唯一在片尾曲還有故事的阿(真是不可預測~

男主角去留學結束  女主角跑來找他然後就↑如圖?

好男人啊~為何不要呢?(這個人氣票數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還在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