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就擺這個好嗎wwwwww

終於寫到トーマ線了(積了一堆心得=''=)

日野先生配的音......
我對於他沒有太大的研究......
畢竟我對他的印想~
也只有夏娜跟露易絲戲裡廢渣男主角的印象了(真的是有夠廢←自重www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我又再度挖到寶了!(゚∀゚)

雖然日野配這部讓我改觀,他我看到悠二還是想揍他=''=(我會不會先被粉絲打?

~~~~~~~~~~~~~~~~~~~~~~~~~~~~~~~~~~~~~~~~~~~~~~~~~~~~~~~~~~~~~~~~~~~~~~~~~~~~~~~~~~~~~~~

女主角說要去買內衣↑水啦!

雜談:

今天是我大學第一年的寒假啊!!!!!!!!!!!!!!
怎麼樣也要亂入雜談來嘶吼一下!!!!!!!!!!!

47天的寒假生活!さすが大学の生活だ!
連大學老師都說  做大學老師還真幸福(沒有天理阿wwwww

18周的大學生活告一段落
讀下來的心得真的是

累斃了!

告訴我哪裡輕鬆啊!!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騙人的!93c1cf1d1910b45132d1e9c85e8e7bc0_w47_h37.gif

~~~~~~~~~~~~~~~~~~~~~~~~~~~~~~~~~~~~~~~~~~~~~~~~~~~~~~~~~~~~~~~~~~~~~~~~~~~~~~~~~~~~ 

雖然我同學是說他的感覺就是すずや

但我覺得.......

ぜんぜん違うだろう!!14a4305498705f.png 

 

同樣是好哥哥類型......
可是他的戲實在是.......(掩面

雖說我前頭把他批得很像爛人
但以上全是讚賞的意味wwww(←唬人啊!

真的啦!直到進入兇殺案之前←?
他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哥哥~♥

直到那位好哥哥發現女主角在被人跟蹤之後.......
這一切就開始......刺激了.......(應該沒有人看到我的嘴角在上揚吧?

 

親愛的トーマ兄知道有人跟蹤要謀殺女角的時候
就開始把女主角接回家睡(想蓋棉被純聊天?

後來女主角偷偷跑出去想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情
不小心被我們トーマ兄發現=''=

雖然他沒說什麼,但竟然.......(喔~掩面
在女主角每天喝的茶裡放安眠藥WOW

女主角知道之後,就往外跑~

為了要讓這個劇情持續下去
在女角要衝出去之前トーマ兄就......呵呵呵(←啥啊?

吃顆小藥丸,讓我的女人昏睡在我家沒有關係的吧?(←問題發言啊!!!!

女主角吃了小藥丸吃後昏厥  醒來就wwww

こうになる......

好棒的狗籠

トーマ兄還說我特地買了大型狗籠讓你比較好住  (挖喔!好貼心......=''=

但是劇情還是要持續下去
女主角還是要愛他的=''=

トーマ雖然內心糾結很不捨很想好好呵護她
但他還是只能關住她不讓他被外物影響(←廢話那麼多就是要關狗籠=''=

經過一番糾結 狗籠又給他剛剛好的壞掉,女主角就來玩密室逃離遊戲了(?

當然最後又是給他剛剛剛剛剛剛剛好的被トーマ發現

就被我的哥哥給拖回家了  呵呵呵呵!

トーマ兄說  妳就那麼想逃離我的身邊嗎!!!!!!!!!!!!!!!!
(男人兇起來真不是普通的萌←?)

反正最後女主角寫的日記被トーマ兄發現
發現女主角真正愛的人是自己

他就原諒他了!!!!!!!!!!!!!!!!!!!!啥!?
啥!?  啥啊!?

這到底是什麼Ending!!!!!!!!
雖然裡面還是有一堆錯綜複雜的劇情啦......

我只能說...有Happy Ending真是太好了(゚∀゚)

(含糊帶過)

トーマ線唯一的圖片是在Bad Ending的才有的
(這病態的男人沒有bad Ending就奇怪了(´,‿ゝ`)

Bad Ending就把女主角帶到房間(然後看到房間有血跡←應該都把那些欺負女主角的人給解決了吧?  呵呵呵)

CG就是女生(穿女僕裝)變得跟人偶一樣被一堆鍊子給鎖住   真不愧是我們的トーマ兄!

 

話說在シン的路線請點我:)最後我有提到シン那邊的兇殺案(?)
是誰讓女主角失憶的兇手  當然是wwwwww
(應該不用多說了吧~都關狗籠了  呵呵呵)

我朋友是對他的監禁Play很興奮啦!有興趣給他折磨一下的女孩們  快去玩吧  喔呵呵~

 

 

終於是最後的隱藏角色了(攤

以下圖片慎入:)(以免半夜被驚嚇!!!!

 

ウキョウ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