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新文章!!!!!!!!!(連我都好興奮!!!!!!!
我好像是每半年才會更新一次@@

一切都要怪報告太多了~絕對不是我很懶!!!(攤

這一波我應該有趕上潮流了吧?
遊戲跟新番一起PO文~
應該俺家部落格人氣會上升吧(打算盤

聲優不用說了~個個都很大咖  只能給他這個符號啦! (y) !←可使用在FB留言XDDDD

CV:福山潤!!!!!!!!!!帥啦!

說到潤潤阿...有件事我真的要插播一下...
而且這個不講不行啊!!藏在心裡真的很難過....
真的真的很難過!!!!(←好煩
可是我想講的主角好像也不是潤潤=''=

有考日文JEPT檢定的朋友們...
聽說2009年的聽力是福山潤配的(那個時候的你考檢定了沒!!!←瘋了
今年姐姐我去參加了2012的N1~希望會考過(扭動
不過!這不是重點!
有消息傳出今年是小野大輔鈴村健一配的!!
什麼!?什麼!?什麼!?

N4貌似傳出石田彰進藤隆
這是什麼情形!?
考個試玩這麼大啊!!!!
最難過的是...不是N1的文章長到我看不懂(诶?
而是...我根本聽不出來是小野跟鈴村啊!!!!!!!!!!!!!
看樣子我要引退聲優界了(攤

不過也只是聽說啦~不確定
不知道有沒有人考今年1級來分享一下~~

回到正題  咳咳~

總之アルカナ發行兩片遊戲之後就開始做卡通囉!!!
正確來說應該是第一片發行後製作卡通順便製作第二部遊戲(?
反正大家就跟某Money(Honey) Bee一樣
坑我們這些少女心的錢(灑
不過我還是......$$

我忘記這張跟下面那張哪個是ED1哪個是ED2了~~
反正都是好結局啦(不負責任

至於遊戲內容.....嘛~
今天聊太多廢話了~我在ノヴァ線再講好了=3=~~

リベルタ在遊戲裡就是不會控制他能力的一個小X孩...喔不...是正值青年18歲的好孩子
因為個性爽朗 做事衝動  總是沒想後過就去做的孩子...
這樣的人...我最討厭了!!(摔小P←!?
只是我個人偏見啦  姐姐不喜番而已(不要找人圍毆我

後來リベルタ經過俺家可愛的大小姐洗禮
就變了越來越帥氣了  嘎哈哈哈 灑花(剛剛那怒火是怎麼回事?
他是沒爸爸QAQ的孩子  把遊戲中的ダンテ當作自己的父親來看

↑這張已經是第二部的遊戲了!!
以這張圖片即可證明   我家的孩子成長有多快!!!(這才叫男人!!!
少女心爆發!!!

後來他經過一番波折(中略←?)
變得能控制力量
到第二部之後整個就是  帥氣暴增
真的比第一部來的好番了 
還跟我家大小姐調情(拍桌

本來他還是個看雕像內褲就會流鼻血的小鬼(诶?
↑現在也還是...

在第二部中他爸爸就會出現了  顆顆顆
這款遊戲個人覺得存在的問題點就是...
明明就有好幾個爸爸角色  怎麼一點都沒老...
(難道這就是少女遊戲的魅力嗎!?

個人覺得第二部做的還滿不錯的
遊戲都有維持水準
我只怕動畫又給他崩壞...
目前第一集動畫出來  我只覺得他把大小姐的フクロータ(貓頭鷹?)
給畫肥啦!!!還我可愛的貓頭鷹來!!!!
(我還是想強調...真實的貓頭鷹很血腥阿....)
至於其他角色嘛...就普普還可以啦...
希望不要後面嘴歪臉斜就好(嗯?

大不了就不看畫面當廣播劇給他聽了(掩面

第二部ED1 灑花結局  !!!!!!!!!
除了尖叫外沒別的了...啊!!!!!!!!!!!!!!!!!!!!!!!!!!!!!!!!!!!!!!!!!
第二部的圖片真的很灑咪素~
第一部就給他謙虛點兒了(姐姐其實接受種口味的...
不過他有特殊ボーナスvoice啦~沒魚蝦也好 (?

遊戲的詳細情形還是在別人的線慢慢聊好了
以免我沒哽~~畢竟放暑假一個人想找新詞兒都有點難了(摸下巴

↑這兩張是魔力開啟狀態  ~~~~~~~~~cool~~~~~~~~~~↓

 

 

 

下期介紹  就是ノヴァ囉!!

ノヴァ的英文是Nova...跟那個賣電子產品有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