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然是這樣但內文尚有各遊戲劇透(呈現不負責任)

各位兵有喔!!
姐姐我秉持著一個月發一個訊息的良好習慣
這個月就選定這天來發表了!!!(就決定是你了!

 沒想到!!!俺赫然發現我已經超過200篇啦!!!
真是值得慶祝!!!(快找小弟幫我灑花

自從染上一個月一篇的毒癮後
可以看到200這個數字真是不了得~

總之~以上都是我懶得更新的狀態~

接下來就是要發我的重大消息了!!!!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蹦!!!(開場音效

姐姐我!日文一級沒過 整個呈現飆髒話的現象
恐怕人之初性本善都不夠我唸了(怨
當男~~人性還是本善喔(眨眼

算了 天生沒考運也沒頭腦我也拿他沒辦法(丟

~~~~~~~~~~~~~~~~~~~~~~~~~~~~~~~~~~~~~~~~~~~~~~~~~~~~~~~

AMNESIA LATER

今天就把一直沒打的遊戲給他PO個圖文吧(懶


前陣子上了オトメイト AMNESIA 又給我出新招了(又要啃我的財布君!!
新版的AMNESIA 要再重製 貌似以冥土の羊為出發點
然後再繼續把女角給失意
真不知道要搞啥新花樣?  總之肯定的是又是個坑!!!

至於最令人恐懼的是AMNESIA要動畫化了!!!!
最近市場都走動畫路線
就通通拿去改編就好啦!!就一直坑錢就好啦!!(任性 

不過要是真的選男主角...官方還是找シン吧...
反正他是我這款的本命(奸笑
不過其他人也不錯啦...幾乎都符合我的菜阿(好食

不過還是トーマ呼聲比較高
其他人的粉絲也是滿多的...意外的シン好像不是我想像中的多...
雖然他講話機車了一點但也是滿疼女主角的啊(說服力:無
總之シン路線要做成動畫可能性比較高  クックック(整個奸笑

要是トーマウキョウ線搬上檯面了話....
收視率應該不錯~~大概農曆七月撥出是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ウキョウ
另一個關狗籠的已經很神馬不予置評...(讚賞意味

 

回到動畫化話題...
畫質實在是不敢要求,拜託不要崩壞即可
要跟歌之王子同等的神鬼畫質我不要求
拜託跟アルカナ動畫版的穩定度就好(這個要求會不會太過分?

最近animate門市出了AMNESIA的總畫集...
貌似只有他們家販賣...真的錢撈的很多$$
我親愛的同學已經失心瘋將它買下  然後很好心的給我看第一眼
個人觀後感是...很喜歡花邑老師畫風的人
沒買過正篇跟LATER篇 的人  姐姐在這邊 極度推薦!!!
但若有買其中一本的人...可以滾個床單考慮一下
畢竟是兩個總和篇  圖畫內容重複性很高~~~!!!!

如果您是財布君不給力的好朋友們  請三思!!(指

 

(ケント您終於要撲倒了hshs)

ㄟ~~~~~當然動畫化沒看到畫質就先給它擱在一邊
女主角的名子更讓我抱持疑問
這款女主角的名子 沒有固定的耶!!自個兒取的耶!!!
他想要做什麼!?配音找誰都讓我害怕......
希望他不要跟某星座一樣  取個月子來著(台灣人角度這個名子實在不妥當=''=

以上是公佈這兒的新消息!!!

還有  有人有要問我說今天怎麼都放接吻圖嗎?
就算沒人問  我也會回答  OK的(悲涼
好像七夕在前幾個禮拜所以....?(可是已經過了.......

請不要說這次怎麼這麼好都放重點圖  或者是說  天啊!!整個大劇透!!!看到CG就沒FU玩遊戲之類的
姐姐一蓋不負責喔(キラ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不負責任了.......)

其實只是....大概要把LATER的感想一個一個打出來的機會實在很渺小←以目前的良好龜速來看....恐怕....
竟然都會變這樣了~~~到不如把最精采的放上  呵呵呵呵呵 (墮落


~~~~~~~~~~~~~~~~~~~~~~~~~~~~~~~~~~~~~~~~~~~~~~~~~~~~~~~~~~

突然變大圖!?

前前前前前幾個月完的PC R18遊戲
果然口味重的我  只能給他兩個字  ""爽快""
整天沉浸在PSP那種牽牽小手的清水劇實在不是我的調子兒~

 介紹一下喔~~~オペラ座の怪人

難得美蕾家的遊戲有深得我心(這樣講好壞  噓~~

上面帥哥CV:岸尾大輔(怎麼覺得他最近消失了?)

簡單來說遊戲就是歌劇魅影啦  這樣....
有些人的BD還沒完出來  但是已經擺在C槽給他長菇菇了
雖然長菇菇不能採收  但除了太閒恐怕懶得再拿出來玩XD

 

CV:鳥海浩輔

畢竟鳥海這條執事線有九個結局  姐姐真沒有這耐性跟你玩....
稍微暴雷一下....這是女角的真實哥哥
光這點果然就有萌到我  
在逼~~~~~~的時候  整個瞇著眼嘴巴斜笑得在看這一幕(變態?
當然僅限二次元(攤

前陣子聽完鳥海的ひとり芝居...整個就...WOW
別在其他地方耍純情了!!!!!!!
目前全0向的廣播劇應該沒人能贏吧....
綠川的芝居也是不能在夜晚聽的(誰受的了啊!!!!!噴鼻血

CV:前野智昭

痾...原本沒愛的角色...但只要為了H圖我一定會玩(意味不明
就前面很兇阿~~後面就很愛上了女主角阿..恩...(不負責任

壞的地方就是假裝要跟女主角逼~~~~~~~~~~~讓他害怕
後來才發現女主角是真心想要靠自己站上舞台
為什麼要說他壞呢....
就是他假裝跟他逼~~~~~~~~~~~啊!!
為什麼要假裝呢?要逼就快逼阿!!!!幹嘛故意!!!!(整個來亂
好啦!不要管口味重的人(丟)
他的線跟下面那位...一樣的FU
但是其中女主角喝醉那段  弄男角的時候我還滿歡樂的XDDDD

最最最最最最最讓我歡樂的是
他竟然可以跟鳥海3逼~~~~~~~~~~~~~~~~~~~~~~~~~~~WOW(拍手!!!
我整個都站起來灑花WOW!!!!!!!!!! 

CV :成田劍

就公子哥...是岸尾的哥哥
公子哥當然原本都以為所有女人都一樣,後來看見他的努力
為了一隻不小心掉的錶 努力找了半天的女人
然後這位公子哥也就一不小心就愛上了女角= =
之後就開始動手動腳了(奸

唯一讓我看攻略有興奮的地方是......

 

兩個可以同時攻略  啊哈哈哈哈哈(笑到倒地
爽快啊!!!
雖然沒有厲害到鳥海跟前野到3逼啦~~~~~~~~~~
不過先親完弟弟在親哥哥  兄弟啊!!!玩好大


 

最後!!!!!男主角!!!!!!終於登場了!!!!!!!  (再一次開場白歌曲~~~
CV:近藤隆

這個愛就是歌劇魅影主線了吧......
這個人愛的好可怕啊....

討厭的是... 前四個人其中各一條END破完才能攻略主角zzzzzz
他的END也幾乎不是太好啦....總之就是悲劇為主T_T
近藤隆在這邊用個四條左右的聲線(我只能給他個讚了

而且近藤隆吸血鬼之後我就更愛他了~~

在這款遊戲裡的愛實在太可怕了~~~不過最近是個新噱頭吧?
果然關狗籠之類的事應該都可以被原諒吧(诶?)

他在這邊還常常燈熄掉開ㄟ摳 用很低的聲線說
どうして、こちに来ない之類的句子...

媽呀!!!你知道我有空的時間都是在半夜才能玩遊戲的啊!!

~~~~~~~~~~~~~~~~~~~~~~~~~~~~~~~~~~~~~~~~~~~~~~~~~~~~~~~~~~~~~~~~~~~~~~~~~
沒想到我這篇文章竟然還沒打完.....
還有新消息喔!!!下次再介紹吧(一個月後?

反正200篇的慶祝可以慶祝到第300篇吧(?

 

目前先介紹這兩款囉>.0~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