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喔喔喔喔喔!!!!

剛才我看了一下,各位來看我的部落格
點閱率很高的幾篇文章....
都讓我挺意外的!!!!!!!???

雖然EF不論....(畢竟他走了點男性向)
其他點閱率高的竟然都是我在N年前寫的玩後感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我變得比以前還沒梗了嗎!!!!!!!!!!!??????(驚愕
算了~這就是人生(丟←墮落啊!!!

~~~~~~~~~~~~~~~~~~~~~~~~~~~~~~~~~~~~~~~~~~~~~~~~~~~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CV:代永翼 

這個動畫我最近都沒在追勒  整個呈現怠惰
可是我最近被梶裕貴迷得團團轉
唯一在看的新番大概只有 百人一首....
可是他的聲音就只出現那幾秒(淚
他明明就是主角啊!!!!!!!(嘶吼

而且最近開口閉口都是梶裕貴
連我媽都下達指令
你不要再給我提到那個名子了!!!
大概是被我搞煩了吧 耶黑:P(眨眼←會被打

 

CV:吉野裕行
アルカナ的最新消息跟親朋好友報備一下....
除了原作之外  另外還出了幽靈船  跟11月份左右會出的Q版小遊戲

然後!!!!重頭戲來了!!!!!!!!!!!!!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2!!!!!!!!!!!!!!正式要登場啦!!!!!!!
那個2真的有夠給他顯眼  
原主角都還在~加新角色的可能性也很大
要賺錢就要趕快賺一賺啦QAQ(宅了之後已經對財布君感到十分抱歉了...
歌之王子現在都快賺錢賺到歪掉了(示意圖:比薩斜塔←?

 CV:中村悠一

最近又在看,中村杉田小倆口的電玩節目
啃生肉雖然有點痛苦狀,不過還是很爆笑
儘管我對他們介紹的遊戲頗沒興趣的(诶!?

另外還有在追的動漫還有冰菓...
只能說  悠一好帥啊!!!!!!!(快給我愛心背景
雖然推理劇好看,但也拜託給我點戀愛情節!!!
求你了(倒地)
雖然重點還是推理=)3= むむむ

CV:遊佐浩二

雖然我最近很哈我家阿貴(誰?)
但我還是不會背叛浩二的愛!!!(嚴肅

這個年齡不詳的帥哥真的太可怕了...
遊戲說是因為煉金術什麼的...導致人不會變老...
他是吃了什麼仙丹啊!!!!!!!!
他實際上他到底幾歲啊(驚恐

我跟同學有認真算過...
再怎麼年輕都會超過40....ルカ(悠一)都已經29...
大小姐才16不要害他吧.....(雖然玩家的指導權還是在我手上  喔呵呵呵呵←有種愉悅感

CV:岡本信彥

我本來沒追他耶!!!!!!
可是他在這裡好帥!!!!!!我的媽媽咪啊!!!!!!!!!!
我又要挖到寶了嗎?
果然年下聲音就是要壓低音  壓壓壓壓壓(中毒
壓低音才會有high啊!!!

因為我就是衝著這個聲音去下載他出的廣播劇(年下彼氏來著?)
果然他恢復年下聲音還是吞不下去...(姐姐魂已死

自稱姊姊卻吞不下年下的好青年們...(整個矛盾) 

CV:杉田智和

我可以感想同悠一那張照片嗎?(是有要這麼懶惰?

杉田在幽靈船這邊的路線...
喜歡聲音歸聲音
果然劇情好壞還是會引響一個人的(認真

他竟然在吃飯與大小姐之間做一個抉擇...
NOOOOOOOOOOO!
我不能接受(抱頭!!!
果然現代人都說愛情與麵包  會選擇麵包一樣的意思!!!(好像不太對?

3_3(←他在幽靈船呈現多次這個表情就是了XDDD

CV:福山潤

潤潤在前兩篇(?)有把總心得寫出來
所以目前對他是沒梗狀態....
不過那篇大概也是 アルカナ 的唯一一篇吧.....
(真的不知道我哪天有空可以把全部人的路線打出來((崩潰貌))

~~~~~~~~~~~~~~~~~~~~~~~~~~~~~~~~~~~~~~~~~~~~~~~~~~

 

L.G.S ~新說封神演義~

喔喔喔喔喔~~~~~~~~~~~~~我最近哈到不行的遊戲兒啊!!!!!!!!!!!!

CV:關俊彥

這個人雖然是男主角...但他跟前一篇介紹的オペラ座の怪人一樣
主角永遠都要先把其他人攻略玩才能使用他啊!!!! 

而且我對這個師匠抱著滿心期待把所有人破掉來找他....
果然期待越高失望越高(淚奔

拜託不要玩弄少女心啊!!!!!!

稍微介紹一下
ED有兩種  一個是仙人ED(應該是最好的吧?)
另一個是妖怪ED  雖然都是GE....但是變成妖怪的女主角...(還真不是普通的ㄔㄡˇ)
當然結局還是美好...
BE基本上都是兩個左右  BE也是有CG可以拿的喔!!!
而且不會忽巄帶過  會看了很想哭的END(給他一個拇指!!

至於這位師匠...對女主角有愛...但是卻愛的怪怪的(?)
不知是我個人問題還是....?我沒有被濃密的愛給治癒到!!!!
果然PSP清水向到連接吻圖都不給放啊......(垂地板

CV:梶裕貴!!!!!!!!!!!!!!!!!!!!!!!!!!!!!!!!!!!!

阿貴!!!!!!!!!!!!私心!!!!!!!!!!!!!!!!!路線大好!!!!!!!!!!!!聲線大好!!!!!!!!!!!
劇情也大好!!!!!!!!!!!!!!!!!!!無可挑剔!!!!!!!!!!!(喘

梶裕貴在這邊的聲線真的是太棒了!
畢竟他常常年下聲音我真的快...爆炸了...
這種角色真的是不可多得啊...(收藏
在廣播劇(取愛兄弟)那邊的聲音是最棒的了(好痞啊)

何況角色又給力  姐姐滿足了...真的...
雖然他因舊還是配了身高不高的角色
他配的角色平均身高到底有沒有超過165......

至於最近買了他的CD跟寫真書
我的荷包已經乾涸狀態...
恐怕只剩下這些遊戲陪我度過一陣子了(遠目

CV:日野聰

最近我也被日野迷的團團轉
但心還是在阿貴身上(強調)
他來台灣的時候我也有去......
爆漫王...一開場白就來個 僕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兄弟啊!!!我心臟不好啊!!!來這個實在太刺激我了~~

不過,我在聽他們講日文的時候  聲優講的明明就很好笑
結果旁邊的人都沒反應....
害旁邊的認一直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囧'''

而且那位女主持人問說:「請問你們在配音的時候都是怎麼練習的,可以的話可以現場配配看嗎?
結果那位翻譯的...為什麼不講最後一句,他竟然只問你們在配音的時候怎麼練習
後面那句勒!!!!!!!! 快給我說清楚啊!!!!!!
差點想搶他麥克風.....
當然翻譯人員也是很辛苦的(純屬murmur←撇清關係)

後來聽了2011年日野出的有白線跟黑線的廣播劇
WOW!!!他的黑線...大概就是アムネシア TOMA的FU了吧...
而且比TOMA更刺激  下藥什麼神馬劇情都太適合他了!!!(讚賞意味

痾...大離題...
總之要玩這款遊戲...喜歡前面就有點愛情的戲的人
結局也很有愛的人~
可以走他的線喔喔喔喔!
不然其他人...總共13張...大概到12張才有FU吧XDDDD

CV:木村良平

雖然目前在我眼中還是個...剛出道不久的人...
不過最近慢慢紅起來,聲線雖然不是我的調...=''=
不過配起來的感覺是很不錯的喔...
看他未來會不會壓低音給我high(?)

是說這款遊戲前八章的OP是GERO唱的耶!!
後期OP跟ED就是固定班底織田かおりさん
固然好聽~~~

遊戲都是在講一些戰鬥事件過程 
劇情都排得滿精密的
原本對嘴巴跟眼睛不會動不會眨的遊戲感到難過
不過這款劇情跟人設都弄得很好 所以OK的~~

痾...上面那位是女角的...爸爸=''=
愛得很病態  要是這拿來當廣播劇題材應該滿夯的? 

裡面還有一位是可以攻略的壞人角色CV:諏訪部順一(手上沒圖)
說道諏訪部
他也要接下ひとり芝居WOW
不愧是披著狼皮的廣播劇
找人也要找到這幾位嬌喘到不行的配音
太年下的人可能 沒能把這種high FU給帶出來
我覺得要請到浩二來配ひとり芝居的日子不遠的  喔呵呵呵呵(翹小指

最後我想吐槽的一點....

為什麼這張圖會在這個遊戲出現啊!!!!!!!!!!!!!
抄太大了吧XDDDDDDD
這不是猛獣使い的背景嗎!!!
一模模一樣樣啊!!!

害我都傻了...

以上心得+雜談結束~
雖然一直說我自己很懶...
可是光打一篇文章就要在椅子上做個五小時zzzzzzz
真的很佩服那些部落客= =b 

200篇的慶祝儀式完了  YOOOOOOOOOO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