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好大張啊!!!!!!!!!!!!(尖叫

最近打的標題越來越詭異了~~
應該要跟上最近輕小說的書名~~老是寫的那麼長.....
「以交往為前提而將與學生會會長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子人體煉成之後,我竟然變成了她的僕人」
貌似是今年最長的輕小說書名........
何必呢= =? 算了~~看來我也來跟個風好了 =3=~

喔喔!順帶一提!!!我的心得裡面都是在爆梗的喔!!!
考慮好在往下滑嘿!!!ぐるぐる~

喔喔!!再來張帥!!!!!!!!!!
好啦開始介紹正題  遊戲就叫做 華アワセ
跟日本的花牌有關聯~所以裡面就會有打花牌的遊戲啦~~
設定也是跟花牌一樣的走向~
裡面的前五強也是以花牌中最強的五光來替五大男主角取個名
總之就跟那種 F4的意義是一樣的

目前是走蛟篇 所以其中有個男子是下落不明所以只能看到四位
從左邊過來的CV勒~~~各各大愛!!!! 讓姐姐我好好介紹一下!!!

首先是立花 再來是福山 日野 寺島  這..........
這就是逼我少女心爆發!!!!!!!!!!!!啊!!!!!!!!!!!!!!!!!!!!!!

下落不明的那位是 衫山~因為完全沒出現就不予置評=..=

在進入蛟篇之前!!!!!!!!!!我先介紹其他非主要角色........再加上!!!!抱怨!!!!!!!!!!!!!啊!!!!!!!!!!!!!!(CV↑黑田)

我記得他只是b'slog雜誌幾周年的紀念遊戲....  也做得太完美了吧=''=
給他個FB圖案 (y)

我記得日幣換過來.......這款遊戲台幣大概500元左右吧~
那ㄟ價修!!!!  廣播劇還比他貴= =

上面是豐永利行配兩個(反正長的一樣?)
可是!!!!!!!!!!!聲音好棒喔!!!!!!!!!!!超級有到味的~~~
人總是會被莫名奇妙的聲音吸引(?)

遊戲裡面做得好是因為除了攻略男性以外~
還必須打花牌練等阿= =
像我玩個遊戲點技能 我都不知道也點哪個耶!!(憨
選補師到底要點攻擊還是點防禦我到現在也不知道XDDD

總之花牌看了很久才看懂......... 會了之後倒是滿好玩的.....
(反正攻擊跟防禦就一直點就好了←認真)

這個是我最想吐槽的人.....
CV是水島大宙阿.....(上面的台詞好女人啊.....)
偽娘就算了  他竟然配了貨真價實的女人QQ
我的羅密歐呢!!!!!!!!!!!!!!!!!羅密歐!!!!!!!!!!!!
(↑詳見羅密歐與茱麗葉卡通版?)

還有一張更崩潰的  來賣關子到下一篇吧(顆顆)

最~~~~~~~~~~~~~後!!!!!!!!!!正題之前我要再抱怨一件事!!!!!!!!!!!!!!!!!!!!!!
因為這遊戲名稱叫做 華アワセ 蛟篇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所以

你不管攻略其他男人....女主角都愛....蛟....
除了蛟以外都是BAD ENDING吧我想= =

但是這是我強烈推薦 儘管不是好結局 但都一定要玩!!!!!!!
因為 其他跑男人的線會......壞掉!!!!!!!!!!!!!!!!!!!!!!!!!!!!!!!!!!!!(少女心!!!!!!!!!!!!!!!!!

~~~~~~~~~~~~~~~~~~~~~~~蛟篇 start~~~~~~~~~~~~~~~~~~~~~~~~~~~~~~~~~~~~~~~

 

喔喔 CV 福山潤喔!!!

玩遊戲第一張就這個是否太刺激?(嘴角揚

跟女主角訂契約 所以要來個~~~~恩~~~(哪個?
福山在裡面演的是個很規矩的男生
就是那種死害羞不敢出手的
這個時候我相信世界的少女們都會等他壞掉的那一刻(誤

痾...右邊那個好像是蛟的...堂妹? 反正就是愛哥哥的那種設定= =

是說這款遊戲啊....我怎麼感覺他們整天都在打巴掌??
不要說是壞女人愛打巴掌  連女主角也挺會的.....(←這種我喜歡?

中間的共同線非常多~~
光跑共通線就可以收到不少CG了~

其他的角色也在共通線有CG
不過這次還是以蛟為主吧zzzz(顯示為懶

再次說 這款遊戲因為叫做 華アワセ 蛟篇
所以蛟的CG有三頁之多= =
其他人就一頁甚至一頁不到=''=(不公啊!!!!拍桌
不過福山很帥就原諒他←誤

這款遊戲分三次出(好狠的撈錢手段啊!!!)
這次是福山 下次就換成立花線
日野貌似是跟衫山一起出....但是...

寺島呢!!!!!!!!寺島呢!!!!!!!!!!!!!!!!!!!!!!
公司是沒有要做的意思!?!?!?  他是好人才啊!!!!!!!!(?)
是有一款遊戲只有標coming soon  所以我猜....應該是要給少女們福利吧.....吧吧吧吧....

 

這是女主角跟他的...堂妹?打贏花牌之後就約定好的約會=////=
花牌的戰鬥應該事都不能輸啦...
(強烈建議最好把等級練高一點~~
不過頂多就是GAME OVER 然後重新再跑一次這樣.....(哀怨

說到福山....
元旦的時候他用私人假期來台灣辦一場聲優會....
只能說....
值回票價!!!!讚讚讚~~
而且搶票還搶到第四排!!!!!說有多近就有多近啊!!!!!!!!(爽
個人覺得阿.....  本人帥很多......=/////=

本來他是要來大概2小時...  我覺得有講到3個多了吧.....
太沙比蘇囉!!!!!新年就給他開運好棒啊!!!!

蛟他們家好像都精神有詭異的狀態....
所以....我就在等他壞掉的那一刻(目前還在醞釀中)

說到用什麼聲線的話....
這款遊戲除了立花....大概其他人都壓低了吧....(水島跟豐永不解釋= =)

而且他們雇用的聲優都挺大牌的....顆顆顆顆(下面再來透漏←不懷好意

我想說這....能放嗎?XDDD   反正應該還沒到18的地步吧 :P

這個時候....蛟壞掉啦!!!!!!!!!!!!他壞掉啦!!!!!!!!!!!(半夜呼喊大叫
不愧是好遊戲  給他個 BRAVO!!!!!!!!!!!!

因為設定是 要是提供力量的女生  已經不潔了=/////=
(就不是處.....的時候 :D
會被取消資格....

當時我看到這條規定超不開心的啦(嗯?
該不會這款遊戲就是牽牽小手ENDING了嘛!!!!!(怨

沒想到還是暗藏玄機....每個男人都會壞掉的時候   嗚呼!!!!!!!!!!!!!!!YES!!!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放這張....
但我只是想講說....女主角的髮量是否有點少?(我多心了嗎?

有沒有!!!是不是!!!
就說遊戲有問題!!!!!

說什麼要幫女主角清除汙水....
有需要這樣嗎~!!!!(看得我小花一直開

女主角身上是會散發出一種香味吸引男人= =
就是費洛蒙吧= =
我可能就是沒有  所以沒....(恩恩?

其他路線的人也都很愛女主角  
原本可以克制的住他們的慾望(笑
可是到最後就會壞掉...嗚呼!!!!

基本上設定也就是這樣~~
就是坐著等看壞掉那瞬間~~

這...哀~~這圖看多了....

還是不會膩啊!!!!!!!!!!!!!!!!!!!!!!!

福山是被控制情緒所以才幫女主角洗澡?
不然他應該是個純情男....
一直被日野叫說什麼童真野郎XDDD

蛟每天晚上都會被一個聲音給控制住
而且我聽那個聲音超超超超超超級熟悉的!!!

在他們倆個約會的時候還不小心撞到一個外國人....
我想說這個小渣渣竟然....會有聲音!!!!!!!!
如果只是打醬油的  這遊戲都沒有給他們聲音就是了...(節省費用嗎?

喔喔~控制福山的情緒就是那位長頭髮的男人....
那個聲音還是很熟悉  雖然心裡有底可是沒看到聲優表不敢確定....
這連結局放的聲優表都沒列出來= =

我沒把那個外國人的臉給拍下來實在很可惜....(長得很小渣渣←誤
因為這個長頭髮跟外國人都是同個人配的....

在強大的谷哥搜尋之後....我終於知道這個打醬油的是誰了....................

竟然是.................

 

 

 

鳥海浩輔!!!!!!!!!!!!!!!

 

我快給他笑死了!!!!!!!!!!!! 超煩的啦!!!!!!!!!!!!
不知道雜誌之前有沒有登出來~~
不過發現之後還是很搞笑!!!!!!!!!

他真的什麼遊戲都接啊!

不愧是鳥海兄XDDDDDDDDDDDDD

歐...他們只有睡在一起  沒幹嘛.... 呿....(?

蛟的線只有一條HAPPY ENDING可以走
(畢竟他在其他人的線也等同於有數條BAD ENDING了= =)

總之結局很快樂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超級不負責任

他的線很好走...選項也不多...只要打贏花牌就能夠走到好結局....
可是以這款遊戲的價格來說  真的有夠划算的= =
而且還能攻略其他人(只是下場不是很好而已←?

還是請多去玩完整篇遊戲喔!!!很推薦!!!而且畫風真的好啊= =b

第一張圖片是跟女主角一起打花牌的時候
可以使出強大技能時會有的CG  帥歪了!!!!
而且在打的時候後面竟然是聲優的角色歌wwww

最後送上精美CG(?)
裡面鍊等的時候女主角會從293?名次開始練等
練到前面5名的時候
可以跟那五光對打
寺島 勝利
日野 敗北
立花 敗北
福山 敗北

的時候都會送CG喔!!!!!
務必挑戰!!!

送圖!!!

個人覺得這是裡面最威的了XDDDD

接下來的人可能會擠成一篇來寫吧....
畢竟CG個角色都只有一頁= =

敬請期待
小小聲說~立花病掉超威猛的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