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好棒 我既然連兩天寫部落格喔喔喔喔!!!!!!!!

今天依舊是華アワセ的心得!!
上一篇把該碎唸的都碎念完了...
今天就迅速地進入正篇吧~~(走著!! 吱吱吱吱!!!

就先照順序來吧!! いろはCV:寺島拓篤!!(戰鬥圖!)

自從他最後一個映像停留在歌之王子之後
我就很久沒聽他壓低音了QAQ

壓低比高音帥啦~我個人覺得 (口水
順帶一提 歌之王子2000%在今年4月開播喔!!!
學長群貌似要出來了....
雖然沒有我的菜(挖鼻←喂!

他的設定是呆板機器人型 只是愛吃甜食的男人(好萌!!!

但實際上.............

這一切都是陰謀!!!!!!!!!!!

陰謀阿陰謀!!!呆規呆...該要爆發的時候還是有好戲可以看得(淫笑

原本與いろは是搭盪的是水島= =
之後女主角換成了いろは
因為蛟把女主角壓在牆上然後#$%^&(?)
いろは發現
之後就要求女主角可以再從新選人
基本上那邊的選擇項目就是開始攻略其他人的時候了
只是光共通線就已經花了我大半時間zzz
建議各位前面就把等級練高一點
直接在選人那邊存檔
(畢竟之前的選項一點用都沒有= =
只是可以搜到幾張CG啦~~  跑完一次後就不需要前面的共通選項了
給各位做參考

上一篇也有說過~ 女主角不管走哪條線都是愛的~ 也是愛女主角啦QAQ

不過也不要想說~蛤~那這樣還玩個X(诶?

因為儘管女主角喜歡.... 但其他男人很愛女主角阿(喔呵呵呵呵
只有跑他們的現才能看到其他男人壞掉的樣子(讚讚讚

這張是女主角太累 蛟看到所以就把女主角背回家

那個時候真的有夠憨厚的=////=(潤潤!!!!!!!

令人意外的是 いろは晚了一步把女主角帶回家
看得我都心啾啾哦~~~~!

 

這張是跑いろは的線才有的圖片
只能說....配女人就算了....

水島大宙阿!!!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聽他配女人的聲音 到後面已經完全無違和感了.....

而且還給我親下去啦!!!!!!!!!!!!!!!

女主角也接受啊!!!!!!!!!!!!!!!!

這根本不科學= =
要是我應該會半輩子不跟他講話這樣(?)

每個男人都要經過洗澡這一段(?)
いろは的呆腦袋
就只想著要保護好輔佐力量的女性
但是其他都是死腦袋.....
(當然我想一定不只這樣  顆顆顆顆顆顆顆

女主角:你就只把我當成水妹來看嗎!!!  ※水妹:輔佐五光戰鬥的女性
いろは:......

雖然後面也是沒下文啦= =
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叫女主角淨身後就回家
不要待在這種繁雜(?)的地方

我看到這張圖  簡直心快痛死了!!!!!!!!!

因為いろは發現自己愛女主角
就把之前被附身迷惑的蛟當作對象
畢竟女主角很愛蛟....
いろは就一直瘋狂打

GOSH~~寺島你不是這種人啊(?)

而且還打了很多次..... = =

いろは最後敵不了自己的慾望~
就把女主角@#$^&%^  唷呼!!!!!

雖然已經知道每條線都會有這一幕啦(推眼鏡
但還是很爽快啊!!!!(誤

後來找到いろは叫他住手  =3=呿~

所以いろは最後選擇了.......=''=   ↓

喔....這大概不用解釋了吧= =...
反正BAD ENDING這種事我早就知道了(畫圈圈

いろは也哭了  差點沒心疼死我....

目前只有いろは公司尚未打算出他個人的線
↑其實這個我比較難過(?)

哀~總之いろは的線大概就差不多這樣..... 
CG少真的也頗悲劇的= =

いろは的撒比斯圖忘記截了=3=~請見諒~~~

再來是姬空木喔!!!!!!!!CV:立花慎之介

立花的戰鬥服!!!!個人覺得這是繼蛟的戰鬥圖之後比較帥的一張 = =b
(因為看到唐紅的戰鬥裝整個讓我興致缺缺........)

之前有看到很多人對姬空木沒什麼感覺....

可是我很大推耶!!!!!!!!!!!!!!!!!!!!!!!!!!!!

因為立花的聲線比較年下...(我的梶裕貴例外←誤)
一直以來我都沒什麼感覺........
可是!可是!可是!
這條線很威猛啊!!!!!!!!!!!!!!!

喔喔喔喔!!!帥帥不解釋(?)   這舌頭真的很犯規阿  hshs

姬空木這個名子是因為他的個性像是公主一樣  ※日文的姬就是指公主的意思喔~~
對所有的人都非常的好
儘管是不喜歡的女生,他也都保有像公主一般包容的態度

可是!!!!   他想當的並不是公主  而是一個王子....
當她發現她愛上女主角  可是女主角愛上他的好朋友 蛟的時候
這就是少女心的開始了(大誤

立花的聲線 都維持著他一般的音調啦~~
本來就算是好聽的聲音~~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
前陣子看元氣少女結緣神的時候
感覺還不錯(雖然沒看完 =3=~
那個時候被阿貴的MAGIDT給替代過去了XDD

到這裡的時候還挺正常的......
之後就....=x=
姬空木發現他越來越愛女主角
已經沒辦法克制他的情緒
儘管女主角愛的是蛟....

平時女主角跟姬空木去打怪之後(?)
都會跟蛟一起做作業....↓

他們趕作業到隔天早上~
女主角看見蛟的睡臉 看得很陶醉....

 

結果被姬空木發現

這一刻.....我high了!!!!!!!!!喔喔喔喔喔喔!!!!!!!!!!!!!!!!!!

這...立花這....這聲音好變態啊!!!!!!!!!!!!!!!!!!喔喔喔喔!!!!!!!!!!!!讚!

姬空木說他一整個晚上都在看著他們讀書 直到早上....
後來把女主角給弄昏讓她整個失去意識

姬空木把她關在自己的房間
還給她穿上禮服   (挖喔~~好病  =////=b

姬空木一直說著他要當王子不想再當成公主了
說什麼很愛女主角這類的話....

那個聲音真的有夠病態的=////=

(我真的覺得女主角的頭髮很稀疏)

之後被關住的女主教又被蛟給發現了= =
唯一能讓女主角清醒過來的方法
蛟只有他的雙唇來給他~~~~(舔舔舔舔←大誤會

就像王子拯救公主一樣
因為姬空木不管親了女主角多少次,女主角的意識還是不會回來....

當然結局還是一樣=''=

反正就是BAD ENDING= =
女主角在逼不得的情況之下
只好跟壞掉的姬空木打上一場....

最後就是........T_T

而且結局不能跟自己選的男生在一起外...
儘管女主角還是喜歡蛟  她也不會選擇在一起= =

最後送上 開心一點的薩米蘇圖T_T

這些都是在戰鬥中打贏或敗北的時候才能得到的圖片
務必嘗試!!!

(是說女主角的身材不科學 =''=

最後一位是唐紅 CV:日野聰

這就是唯一令人難過的戰鬥服= =
個人還覺得薄櫻鬼系列很像
可是薄櫻鬼帥多了='''=

唐紅明明就很帥啊=3=~

自從上次看過日野本人之後
聽他談話感覺上是很認真的人!!!印象有大加分喔!!!
而且聽過日野配過的幼馴染的黑白盤....
WOW!!!這不是該玩笑的讚!!!!認真地給他個鼓掌叫好!!!!

雖然他這次配的是個花花公子=3=~~~

唐紅的個性就是花花公子  正宗的花花
所以接吻圖也都很心胸寬大的給他放好幾張

我其實喜歡唐紅是因為他的立繪身材超好XDDDDDDD

當然設定花花公子的另外一面都是個純情男=/////=

我是覺得除了蛟線以外  
蛟好像一直都處於被打的狀態....

就一直聽到福山在 鋪噁  痾  阿....
不知道這是什麼感想.....=''=

之後唐紅發現他愛上了女主角
也不敢這樣隨便亂親女主角了 (不開心貌

之後女主角暈倒之後
唐紅就把他帶到旅館休息
他連下手都不敢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果然是乖孩子.....
(雖然我也是希望他可以一直當壞男人持續下去  顆顆顆顆顆

女主角因為心裡還是愛著蛟= =
所以就偷偷跑去跟他密會

(可是我心裡是愛唐紅阿=''=)

喜歡蒐集全CG的人 是真的每一條線都要跑過~
不然很多蛟的圖 都是隱藏在其他人的路線裡唷!!!

唐紅也有乖乖地向女主角告白....
這是裡面唯一最乖的好孩子了吧= =
裡面就只有唐紅沒有壞掉....
其他線的男人都走直接把女主角吃掉的路線
(當然這也是不錯啦 ←?

唯一意外的是....
唐紅線竟然唐紅沒壞掉....
那誰會壞掉呢?  沒人壞掉就沒戲唱了嗎(诶?

放上蛟的壞掉圖XDDDDDDDDDD

因為蛟也很愛女主角  所以最後被侵蝕了
光連台詞我都笑歪掉了XDDDD
我一直以為這個種台詞  
只有玩Black wolve saga才會出現XDDD
(因為那款遊戲的聲優台詞幾乎從頭到尾都在ハハハハハハハオオオオオオオオ的狀態XD)

最後還是一樣的BAD ENDING

唐紅的ENDING總共有三個  
一樣的是.... 三個都不是好結局= =

最後是唐紅跟蛟都兩敗俱傷...
原本蛟還要繼續攻擊唐紅

可是女主角發飆了(?)
太痛苦了,所以殺了蛟.....
而且最後一刀還是いろは補的= =(好狠阿= =

結尾是女主角退學=''=

這款遊戲玩到全CG破掉....
我整個心情就是一個大壞= =
並不是內容不好....
只是我把眾多的BAD ENDING集在一起看= =

下次換姬空木篇的時候....我還是先把其他人破完再去破主線好了
若是喜歡先把BAD ENDING破掉的好女孩們~~
我也是強烈建議你們先把支線打掉吧T_T

最後送上唐紅的撒米蘇圖~~

這張算是撒米蘇嗎= =?

以上!!!大概就是華アワセ的攻略心得囉~~~

啊!而且  我一直以為蛟的中文拼音是ㄐㄧㄠˇ耶....
不是唸水中蛟(ㄐㄧㄠˇ)龍嗎?
打不出來之後才發現他唸ㄐㄧㄠ  

是我國文已經退步到這樣了嗎=''=

今日ENDING圖~~~
滿漂亮的就放上來了=////=

最近部落格的人數有漸漸上升....
好像來看AMNESIA的人變多了....
所以我應該把LATER的遊戲拿出來寫一下嗎 顆顆....
畢竟動畫化之後真的影響力很大啊~~~

貌似三月的時候同學找我出cosplay AMNESIA的主人公喔喔喔喔喔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來看我?(誤

以上!!!!!!!!!!!!!!!!!!!!!!!!!!華アワセ!終了!!!!!!!!!!!!!!!!!!!!!!!!!!!!!!!!!!!!!!!!!!!!

不知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了zzzzzzzzz

華アワセ在2/22有出蛟篇的廣播劇喔~~可以去關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