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MNESIA 太夯....  就把Later挖出來寫好了wwwwww

~~~~~~~~~~~~~~~~~~~~~~~~~~~~~~~~~~~~~~~~~~~~~~~~~

最近放寒暑假時間都特別長.... 原來大學生就是這種感覺啊....
不是說大學生很好的意思...  是說我竟然上了大學還有寒暑假作業這種事...
為什麼還會發生!!!!!!!!!!!!!!!!

剛放寒假第一天就開始打報告....
花了我三天終於把3000多個字的日文給打出來了(擦汗

打完之後英文老師也出作業來了....
說什麼假日要聽啥演講.....

他到底在說什麼啊!!!!!!!!!!!!!
還我自由吧!!!!!

跟其他學校的同學聊過....
聽起來其實上大學也很累阿....
根本沒有這種在樹蔭底下看書然後看見帥哥來搭訕的這種劇情(←這什麼?

我的青春年華都要過去了.....(皺紋

歐....正題開始吧=///=

~~~~~~~~~~~~~~~~~~~~~~~~~~~~~~~~~~~~~~~~~~~~~~~~~

Later就是講正篇之後的故事....
不過第一張浴衣照片都是以女主角失憶
但是オリオン(大概是為了省時間XD)
都會先介紹過主角群
然後就去看螢火蟲啦~~男主角告白的情況啦~~~
來進行的小短篇~~~(?)

其實小短篇還有很多小劇情啦~~
像是トーマシン叫女主角穿什麼浴衣的劇情XDDD

那小短篇其實還好啦~就是專門拿來搜CG的(壞

因為不打完小短篇我就不能進入正篇的Later(這實在太邪惡了!!!

畢竟是FD所以時間都不算長~~
就是拿來看甜蜜劇情的XDDD

其實Later還滿之前玩的  劇情神馬的我都不太記得啦XDDDD(超級不負責任
這邊把女主角畫的任性  她其實沒有這樣啊QAQ

シン的Later一樣是嘴巴壞XDDD
不過還是很呵護女主角....
在Later常臉紅是家常便飯www

阿~這邊的劇情我還記得XDDD

シン是考生所以要讀書~只好忍耐不找女主角=3=
結果考完之後就跑過來對女主角又抱又親

嘖嘖~~我也想要這樣的年下(誤

シン只要成績拿到A就會跟女主角出來遊樂園玩...(還是動物園啊?←超級不負責任

是說~~不知道是我有沒有眼瞎(?
總覺得這次later的畫風有稍稍稍稍的崩了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很愛花邑老師的圖啦!!!(硬要圓轉XDD

女主角就餵シン吃東西
雖然他不肯後來還是吃了
吼!!!怎麼一直賣萌!!!!!!!!!!!

之後逛完~女主角就邀請SHIN來家裡坐坐

通常一坐就會發生不得了的事情XDDD↑
不過女主角在シン線真的越來越大膽了=''=

後來就有求婚阿~~戒指啊!!!!
他們年紀還很小吧.....怎麼就這樣!?

我都20了連個男人都沒出現耶!!!

結局就是シン去店裡看女主角~
要送走的時候就說

請慢走主人~~~

結果シン要求女主角用正常的語氣
女主角:路上小心喔 シン~~
シン:恩!我走了。

這是打工的地方吧.....
是要多閃啊!!!!!!!!!!!!! 好刺眼!!!!!!!!!!

結局就這樣  感人溫馨的FD(?

送上薩米蘇~~


帥慘了!!!!  那個小嬰兒真是討喜wwww
希望最近的小屁.....  最近的小孩子都可以像他這麼可愛 ~~~~啾咪(感覺會被打XDD

順道提一下柿原~~~  K才剛演完不久阿~~
柿原在裡面壞掉我快笑死XDDDDDDDDD
我同學還剪輯他在那邊  亨亨亨亨 哈哈哈哈 亨亨亨亨 BYE~~的聲音....
對他好感度上升XDDDDD

提到K就想到多多良~~唉~~~  我的阿貴就這麼領便當了TAT

另外~~ 在4/18號
AMNESIA要出新的遊戲喔~~~之前也有提到!!!
AMNESIA CROWD

 未命名  

這是女主角的新衣服QAQ

好可愛!!!~~~~但我好難過~~~

畢竟cos服已經砸錢 是砸舊版的QAQ

不過很貴氣~~~貌似是在CROWD的LOVE篇出來~~
看雜雜誌是說LOVE篇是LATER的再後續(這麼威猛!?

內容物也改了很多~~~

而且!!!! 圖片一樣精采XDDDDDDDDDD

期待四月分了=////=

~~~~~~~~~~~~~~~~~~~~~~~~~~~~~~~~~~~~~~~~~~~~~~~

  

標題也有講到要推薦一下這張碟子ヤンエロ~愛するが故に

皇帝....穿馬甲也知道是誰XDDDD
最近在華アワセ姬空木給他萌的團團轉~~~
不知道皇帝是誰可以看一下我打的華アワセ(硬要推銷XDDD

只能說最近這種病系越來越夯~~~
沒關係~~~我也很愛!!!!!!

前面幾軌都在敘述劇情~~~
不過也很好聽  很能融入~~~

不過竟然披了馬甲.....
該有的劇情真的不能少....

WOW  那個親起來真的夠HIGH啊!!!!!!!!!!

雖然是18禁(?)  但我還是想講一下↓(慎入 反白XD

男:你猜猜我放了幾根手指在妳身體裡面
恩?害羞?猜猜看嘛~~
恩~~~答對了~~~
竟然答對了  就給妳一點獎勵吧
那我就在放一根進去吧 呵呵

就是這樣子!!!!(哪樣?
不過真的慎入啦!!!  我怕我被告XDDDD

只是這真的夠HIGH 躺在床上睡不著啊!!!!!
全軌大概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左右(?)

我從第一軌醒到最後一軌wwwwwwwwww

他後面有分兩個結局....  都夠病的!!!!
只是其中一個結局又再逼!!!!!!!!!!!!!!!!了一次

晚上聽有點太刺激XDDDD

但還是給各位大推一下!!!!!!!!!!
不愧是皇帝兄!!!!!!!!!!!!!

~~~~~~~~~~~~~~~~~~~~~~~~~~~~~~~~~~~~~~~~

以上~~~~就是這樣囉~~~~~

Later的部分本身就不是太長~~
大概跟各位介紹一下~~
沒有太仔細真的很抱歉囉~~
只是最近他太夯  我就很想分享而已XDDD

以上!!!!!!!!!終わり!!!!!!!!!!!
有空再補上其他人的~~~XDD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