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不負責任的發文了 :D

前面LATER還是照樣沒打完....
可是crowd又出來~我的進度真的有待加強zzz

總之這一次的SHIN還是一樣帥啊!!!!!!!!
少女心!!!!!!!!!!!!!萌起!!!!!!!!!!!

這次的畫風還是良好的水準(個人是覺得比Later好多了 =3=~)

花邑まい老師也出個人繪本囉!!!  不過也逃離不了AMNESIA跟沙漠的那款遊戲(?)
他是畫風還是讚啦!!!!  個人覺得喜歡這畫風的孩子們~~是很值得收的一本!!

這次CROWD還有分小遊戲 LOVE 事件等等~
總之多元素集為一身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就對了!!!

個人是覺得後篇還是不會超過正篇好玩啦!!(AMNESIA)
不過倒是有比Later好些~~  比較值大概就是呈現 AMNESIA>CROWD>LATER

畢竟有趣的元素性質多了~
不過依這樣  大概AMNESIA也差不多了....
應該沒辦法想薄櫻鬼那樣威能吧=''=

重點是!!!我最近聽到一個消息  簡直是NOOOOOOOOOOOOOOOOOOOOO
IF的公司要進展PSV跟PS4了!!!!!!!!!! 
不科學阿!!!!!!!!!!  難道就不能好好攻略PSP本機就好嗎QQ

要是以後我的kaji(?)還有大牌聲優都給他去轉戰PSV跟PS4
我大概也沒錢跟他再戰了(倒地 $$$$$$

 

喔~不閒聊了 :/ 只是他轉戰市場真的讓我爆難過啊!!!!

~~~~~~~~~~~~~~~~~~~~~本篇進場~~~~~~~~~~~~~~~~~~~~~~~

這次遊戲分

Suspense  Working   Love 
每個戲劇裡面都有隱藏圖片喔 :v 所以不完不行的喔 嘿嘿!

Suspence 雖然算是本篇 就是女主角還是失憶的時候
可能突然被關到某個地方  男主角就要去找女主
裡面可以玩的小遊戲有些也需要靠點智商(特別是イッキ=''=....  (基本上我都默默地打攻略  =3=~

內容戲劇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裡面的氛圍頗有氣氛的XD

基本上重點都是在LOVE啦wwwww
少女心們要的就是灑糖!!!!!!!!!!!

シン還是一樣對女主很好,只是那種無愛想的FACE 真的很萌=////=b

中間他們又再去了一趟信農  遇到了イッキ跟ケント
那邊是最精華的地方啊XDDDDDDDDDD

而且很多地方都爆梗了wwwww

LOVE裡頭本身就是相愛的啦...  但劇情也不會只有糖可以吃
開心度還是能給他四顆星(?)

唯一!!!!唯一!!!!令我最不爽的事情.....

就是女主角對トーマ念念不忘!!!!!!!!!!!!
雖然我也愛トーマ但也不能這樣啊!!!!!!!!!!!!!!!!!(?

因為女主角常吵著說想見トーマ
最後シン還想辦法騙トーマ說女主角出事了
這樣トーマ就能打電話給女主...
夭壽喔!!!是有這麼好的男人啊!!!!!!!!

這個時候應該要獨占阿獨佔!!!(拍桌敲碗!!!!

而且最後シン也選擇原諒トーマ做過的事
然後又三人的青梅竹馬了= =

CG圖漂亮~~不過怎麼那麼輕易原諒一個曾經想要把女角弄死的男人呢???? WHY???

算了,反正都長得帥我也無所謂了。(嗯?這好像也怪怪的?

喔~~順道一提....嘿嘿~~~ 畢竟CV是柿原徹也
除了榮登最帥的聲優第一名!!!以外~~~  (第二名是梶裕貴 =////= 第三是江口拓也←整個都不易外)
柿原也榮登了 從未配過攻BL DRAMA全受的第一名wwwwwwwwwww
他的圓餅圖竟然是100%的受 wwwwwwwwwwwwwwww

第二名是梶裕貴 只配過一張攻(嗯?這個排名跟帥氣排名有關係嗎?)
而且那個時候跟kaji配的受是鈴木達央  簡直快讓我笑歪掉wwwwwwwwwww
(以上是我聽到的消息 有錯誤請告知喔 :v)

回歸正題XD
最後ENDING是一定要結婚的 >////<
在シン線會跟トーマ借東西給女主角戴
トーマ線也是跟シン借東西
俗話說結婚時借別人東西會給人帶來幸福>3<
只是我兩個人都很喜歡.....
竟然要選其中一個人結婚  還帶著另一個人的東西  心真的有夠糾結QAQ

這是在work裡面才打得出來的!!!
這個小舌頭 wwww  實在犯規阿wwww  給他紅牌讓我帶回家!!!!!!!

work的EVENT是要跟オリオン買的~~
而且還是隨機買=''=
如果才剛開始打的人~倒是可以把全部人破玩~蒐集到オリオン的點數 在一次全部買齊也是OK的。
不然隨機選要碰到N個事件的其中一章.....有點困難zzzzzzz

恩~~~  劇情內容其實大概都不長~~
所以也沒做太多解釋,但裡面都滿有梗的XDDDDD

我唯一覺得有點可惜的就是ケント......
其實他在現實中真的是新好男人阿......
可是這次的suspense跟Love都沒戳中我的點QQ
CG也普通....果然是因為太清水了嗎~''~
而且ケント長大後...  那個頭!!!!!!!!!!他的頭髮!!!!!!!!!!!!敗筆阿!!!!!!!!!!!
有機會....我一定會向大家介紹那顆敗筆頭....(雖然google大神應該也搜得到...QAQ

シン長大私服照 :v
其實大家長大也就頭髮變短而已....

總之~~~~~~~~~~~~~~~~~正篇結束~~~~~~~~~~~~~~~~~~~~~~~

 

 

說了很多廢話...我還是有一點廢話要說XDDD
最近開始玩起了cosplay......
發了瘋就跑去扮了女主角.....
該崩會崩 該走樣會走樣XDDDD
不過還是想要貼圖XDDDDD  (根本硬來啊?

如果不接受三次元或是cosplay同仁就給他快速地跳過  滑滑滑到最下面喔!!!!

 

 

 

 

 

 

 

 532960_442466259180542_1626135991_n  
無修圖XDDDDD   總之就長這樣了  ミネ也有扮過唷 :D
如果喜歡我的人也歡迎加我FB喔:D
annie17liu3520@yahoo.com.tw

↑是說這是好大的宣傳廣告阿 :o

 

 

 

 

 

 

 

 

以上(ry~~~~~~~~~~~~~~~~~~~~~~~~~~~~~~~~~~~~~~~~~~~~~~~~~~~~~~~~~~~

最後還是依照慣例送上口水圖!!!



さあ~来い。

這大概是我唯一愛得要死的年下了吧  嘿嘿嘿

下級預告....不是イッキ就是トーマ了吧(再度顯示為不負責任

改天見囉!!!!(揮手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