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好久沒發遊戲文啦啦啦啦啦啦!

夏天好熱我實在受不了啦!!!!!!!!!!!
這對一個纖細的女子來說是種折磨!!!!(跟纖細有關係嗎?

總之繼續來個不負責發文 :DDDD


感覺這個遊戲寫完kaji的就懶得寫了(嗯?

(第二張圖片就抱在一起了??)     CV:梶裕貴

其實這一款遊戲有那隻黃色小雞(不是要來基隆的黃色小鴨喔= =
還有final fantasy的音樂製作人
我重度懷疑他跟最終幻想有關係(?

這一整款我都沒有打bad ending  
因為聽說很揪心T_T    可是看CG圖又好美....
實在很掙扎要不要再打一次zzzz

不過真的推薦他們家的BGM  真的是讚到說不出話來啊!!!
大師一手就知有沒有啦!!!

第一個就把我的阿貴給吃了(羞///

後期kaji的卡通跟廣播劇好像少了一點....  
雖然還能靠著巨人~(エレン!!!)撐個一陣子

可是聽不到kaji的聲音我會受不了啊!!!!!!!!!

可能我被他下了愛情的毒藥。(扶額    ←被揍

不過最近他配brothers conflict那隻小鬼(诶?
真的好可愛啊=////=
但是他要是變成可以攻略我大概吃不下去......(好害怕PSP的藍線

記得他在廣播劇還說配完真的好累.....XDDDDD

 

在裡面是個腹黑好青年(專門欺負下野紘這樣wwww
腹黑加好青年實在是很詭異的設定XDDDD

個人覺得難過的是~這款遊戲沒有把駆的整體給講出來....
到處都是個謎阿!!!!!!!!
同學還說  我原本以為是不是我日文退步了 我看不清楚真相...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好像大家都差不多(嗯?

大致的內容就是要運用他們的法力去救人這樣(?
但是實際上 是要集合他們的法力 去重新整頓這個世界(有夠複雜的...

然後船上有間諜啊~~就會開打啊~~←很敷衍喔?
然後這邊的女角是こはる
因為他使用火的能力很強  可是他小時候就是因為這個能力而被欺負
所以こはる就隱藏自己的能力

當然最後他會為了我家kaji(?)獻出他的身體(?)
使用法力來救駆

大致上的內容走向是這樣

至於中間還有很多小細節
其實這款遊戲不算長  所以愛情速度也萌芽的挺快的(?)
更何況他們倆個算是官配 //////

畫風幾乎都很穩定 都很漂亮
大概9.10月左右公式集就會出來了
封面真的很殺阿!!!! 男人白色西裝秒殺一票人啊wwwwwwwwwwwwwww

每一篇裡面都會有一小段童話故事(假?

這邊こはる白雪公主  毒蘋果wwwww

題外話一下...  看到這篇害我一直想到之前kaji在舞台劇的時候飾演一個
白雪公主 叫做啥梶雪(かじゆき)根本名簡直一樣啊  梶裕貴(かじゆうき)
笑死我了wwwwwwww

總之kaji在毒蘋果這邊的聲線壓很低真的有夠威猛的
大概可以配個5碗白飯了...

而且他在其他人的線裡都會來湊一咖
每次玩別人的線的時候  看到駆都很想走回去玩XDDD

(ぺろぺろぺろぺろ~~~~~~~~~~)

其實官網有很強調他個性很腹黑
可是遊戲內容卻沒有更詳細的說出來   真的是很可惜

不過厲害的點在
同一件事有多人視點  當你在跑別人的線的時候
你就會看到同一件事  不同人的感覺
這倒是覺得挺創新的 =3=~

裡面雖然說有間諜  但大家其實都是好人
雖然駆被洗腦的很嚴重  讓我看不下去(嗯?

這邊戰鬥的是ロン CV:杉田智和
是要在七海線才玩得道的

原本我對杉田那個角色沒啥興趣~而且他用的聲線超級油的阿!!!!!!!!!!!!!油油油XDDDD
結果跑完之後....  劇情最好看得我想送給杉田阿!!!!!!!!!!!!!!!!

之後有機會再說明XDDDD(哪時?  ←墮落

想當然爾~  捨身救駆阿!!!(好像哪個成語?

這次NORN9的人氣投票駆在第三名
因為私心kaji所以我也投他啦XDDDD
至於劇情嘛~~~   還...還可以啦XDDDD

因為第一名的暁人(CV:杉山紀章)
我知道大家的評價很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的線真的很沒感覺....
不過還是見仁見智囉~~大家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了~~
歡迎大家玩了就知www

我只玩了GOOD ENDING  :D
溫柔的駆還是好帥=/////=

男人襯衫私服什麼的....  呵呵呵呵呵呵(?

他結局的時候  還有把視窗移回飛行船上  然後有警鈴聲
最後就ending了.....

What's that !?

我實在搞不懂發生什麼事了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開放式結局!?  (我沒跟上流行前線這樣?

算了   不追究T_T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好久沒打個遊戲文~~~

最後還是稍微讓我雜談一下XDDDD

~~~~~~~~~~~~~~~~~~~~~~~~~~~~~~~~~~~~~~~~~~~~~~~~~~~

今年八月真的有夠忙碌的
打工跟出去玩難免的~~  好歹我也是個正直飛黃騰達(啥?)的好青年
錢花得有夠兇   
無聊的時候就跑去打PSP  (墮落
跑回去玩 Brothers Conflict

之前一直懶得打  結果最後發現本命是那個醫生XDDDDD
我原本還想說年齡應該不是問題   醫生頂多來個27好了....

沒想到大哥已經31了 :OOOOOOOOOO
真是.....   他明明看起來比老諏(?)配的要還長的年輕阿.....
這樣其實女主角吃掉那個11歲的還正常一點....至少年紀沒差那麼多.....

算了~~~遊戲嘛....  呵呵T_T

~~~~~~~~~~~~~~~~~~~~~~~~~~~~~~~~~~~~~~~~~~~~~~~~~~~~

最後送上照片   因為這款遊戲竟然沒有額外獎勵照片  所以也只好送上這張了 :)

 

CHU~CHU~CHU~ <3

以上です~~~~~~~~終わり~~~~~~~~~~~~

之後要寫的話....大改寫個朔也或是ロン吧  (耶黑?
或是8bit    敬請期待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