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寐以求的東京自由行終於來了!!!!!!!!!!!!!(嘶吼

不過自己搞機票 飯店什麼的 真的就夠飽了
儘管如此  還是不想跟團(嗯?

自由行的好處果然就是... 很自由(廢話

行程都排自己想去的  這樣以窮學生來說 算是值得的票價了....T_T

個人覺得現在的飛機餐 真的好吃很多!!
想當初10年前....   我也記不太起來了(?

看到那隻貓大概也知道那是哪家航空了XDD

 

我們現在用的是

Suica & N'EX套票 應該愛東京旅行的人都不陌生才對
成田機場到東京來回套票+1500的地鐵JR卡(像悠遊卡那種)
5500日幣  算是很划算的囉!!
附上官網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

其實要來回成田機場的人也沒那麼多啦 
所以位子都滿空的~ 如果一個人座的話  基本上你隔壁的位子是不太會有人的
拿來放行李包包很好用阿XDDD

一趟大概50~60分鐘  還沒睡飽的可以好好補眠
第一次去日本的人也可以看看風景囉

像我這樣的浪漫女子 一個人來坐在窗邊扶著下巴 不覺得很詩情畫意嗎  喔呵呵呵呵呵....(好怕被揍XD

一到東京我們就直接殺去秋葉原

如首圖表示下車就是有眾多的....動漫

 

其實秋葉原...原本一直都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只是那裡真的是 宅 不是腐!!!!!!!!!!!!!!!!!

這個Brother conflict的牌子大概是秋葉原 唯一的腐(嗯???

總之 秋葉原應該是比較偏男生的部分
雖然我其實也很愛看很多女生的動漫

最好是胸部大一點                (糟糕 把我的興趣講出來了=////=

不過女生實在很不好意思進去看啊...
因為滿多間賣H....game的   
本來也是想給他晃兩下  果然還是要有點勇氣才行....
希望我未來的男人可以跟我去=///= (做白日夢了

傳說中的初音pizza ~
本來要買的
不過聽我朋友說 他跑去看價錢的時候
好像是兩片三角形的要台幣500多....
マジかよ!!!

談錢傷感情 立刻放棄

同學的姐姐人很好  請我們吃章魚燒=///=

其實日本的章魚燒....恩....恩.....
(不說話大概了解我的意思了←?

個人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XDDD
不知道是因為土生土長所以....(诶?

還是稍微講一下口感好了
日本章魚燒的內餡是軟的 ㄍㄡˊㄍㄡˊ的
台灣的會比較固體
日本的根本不可能用竹籤插起來
因為會立刻塌掉= =

雖然說不至於不好吃  畢竟他還是有他的風味在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 台式的囉~~

當然說不定只是那一家這樣啦  並不代表全日本....=x=

日本的第一餐

貌似是專門賣烏龍麵的
不過去到那邊  是真的了解  

日本男人下班是真的聚在一起喝酒阿  = =
只能說自由行的好處
就是看他們的生活  也...也是一種樂趣...

為了省錢  我點了最便宜的東西....
他就是烏龍麵....
麵真的好吃  滑順 很有嚼盡
只是他的菜只有這樣QAQ
蛋 麵 然後...蔥末  呵呵

台灣夾菜是我的樂趣  我在日本喪失了這份樂趣阿!!!!!!!!

重點他還要日幣450  ...
台幣還是要150左右...

真的入境隨俗....  東京的物價真的 =~=

同學點的咖哩烏龍~
貌似800多日幣....
一張1000元日幣就在一瞬間消逝這樣   (掰了

小圓的飲料機~~~~~~~~~~~~~~~~~~~~~!!!!!!!(可是飲料都沒小圓啊!!!!!!!!!!!

去秋葉原的安利美特  是不能避免的  呵呵呵呵呵

去東京我大概逛了三四間安利美特吧....
各各特色XDDD

雖然最近夯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啦  
每間店也差不了多少
不過秋葉原這邊的就會偏重在男生這邊一點點
當然還是有一半是女性向的

看到這個已心滿意足=////=

不過池袋的更威XDDDDDD  下回再來跟大家說  現在先賣個關子

為了克制自己還要留點錢在池袋花  
所以這邊我只轉了一顆扭蛋(夭壽我怎麼那麼厲害

因為到秋葉原都晚上了
稍微逛逛買買 就大概就要到飯店了

我們一到東京  是把行李都塞在秋葉原車站旁的鐵櫃
不過要放大型行李的鐵櫃不多
所以想要冒險一下  不是拖行李逛秋葉原 就是運氣好有鐵櫃可以放
一個天堂一個地獄  大家三思
拖行李逛秋葉原絕對瘋掉XDDDD
好險我們是後者運好的  :P

至於飯店內大致上長這樣(我把我同學的凌亂照給wwww
是YMCA的青年旅館(不是青年也可以住啦?) 四個女生一間 住五天四夜的話一人大致上是16500日幣左右
算是划算的了
當然就不要要求店內設施了 = =
幾乎沒啥設施啦 洗衣機 還有櫃台可以給你打免費的國際電話(但是是用網路  很容易斷線 限家用電話手機不行)

再來就是櫃台電腦可以給你上網  不過在櫃檯  也不太好意思用  
雖然說有wifi  其實房間很容易斷...
倒是一樓大廳 收訊滿滿  還可以聊LINE

但是以自由行阿~背包客來說  地區算是安全有保障的了(?
每天早上他還會幫你整理房間
(四個女生的房間其實滿可怕的XDDDDDD
真是辛苦他們了

網址如下↓

http://ymcajapan.org/ayc/hotel/jp/index.html

講日文跟英文通  貌似韓文也OK  就是中文不通(?
他是韓國美國的駐日YMCA的樣子

總之他們英文我記得是滿OK的   如果日文不行的  可以考慮一下這邊喔~~

~~~~~~~我~~~~~~~~~~是~~~~~~~~~分~~~~~~~~~~~隔~~~~~~~~~~~~線~~~~~~~~~~~~~~~~~~~~~~~~~~~~~~~~~~

 

 

如圖一看即知(?)

東京迪士尼 

而且剛好30周年!!!!!!!!!!!!
那天還不錯 可以玩到六個以上的設施
真的不要以為6個很少  那邊會排隊排到死(?)

他們很多遊樂區館內是不太給你拍照的

不過他們基本上都說日文或英文
阿沒仔細聽 或是聽到裝死的人實在是很多(?

所以有些人甚至進去錄影的都有.... →.→....

迪士尼我推的都是一些可以進去座車的遊戲

 

他裡面進去的童話故事都很有趣
不會讓你看得很無聊 

裡面讓我最開心的果然就是白雪公主的那個遊樂設施
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我也只能口頭敘述一下了 嘿嘿嘿

白雪公主聽起來是很美妙的設施
不過進去的小朋友都哭著出來XDDDD

超多小孩臉很臭或在哭

我們就在想裡面到底多恐怖
雖然我超級怕鬼屋那種的
不過是坐在車上的我倒是覺得還可以挑戰一下

結果進去
本來美麗的白雪公主  就轉身變成巫婆
然後車子就衝進去一個黑色的地方
裡面很黑 一堆詭異的東西(?)

我整個人........

笑到快不能自主wwwwwwwwwwwwww

實在太有趣啦!!!!!!!!!!!
難怪小孩會哭   真的有給他刺激到  裡面很黑阿wwwwwwwww

建議各位大孩子們  可以去給白雪公主那玩一下~~XDDD

這就是童話的世界.....
聽說在迪士尼結婚要價100萬日幣....

算了反正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回到現實

這就是所謂的人群....

再來推薦的就是迪士尼的交響樂還啥的(嗯?

他是3D電影  原本想說交響樂3D有啥東西
沒想到還真給他有趣!!!

感覺就跟4D一樣  
他內容物就是把歷代所有迪士尼的經典歌曲 用3D的方式呈現
而且他潑水場景  是真的給我潑水啊!!!!!!
開香檳的時候還有香味  風吹來的時候 還真的有風呢!!!

給他N個讚  畢竟迪士尼的經典歌曲已經夠讓我開心的了
沒想到附加效果這麼好~
只差椅子不會動囉~~

有些館內是專門給你拍照的
這個時候當然就要拿相機好好地拍一拍囉!!!

本來有灰姑娘的玻璃鞋可以穿來拍照
不過人實在是眾多....

至於很多人說  日本迪士尼其實不見得都是觀光客
日本國內居民也很給他支持

去了之後我可以證實....

少說也有7成日本人啊!!!!!!!!!!!!
真的只能說日本國內的朋友們很支持自己家的東西~

商店街就是可以好好買周邊的好地方
其實我非常有疑問

日本人會把他們在迪士尼買的毛巾披在身上
到底是為什麼呢?  遮陽嗎= =?

而且 雖然我知道有些毛茸茸的娃娃帽子 非常的可愛
盡然有那麼多人會在大熱天 就這樣帶著

那天天氣超級熱的啊!!!!!!!!!!!!!!!!
怎麼能頂著那麼大的毛絨帽在頭上.....(我心中有滿頭的問號

他們每個櫥窗都很可愛
其實附設的椅子也滿多的
在那邊實在很容易走到腿斷

很佩服有些女孩們可以穿楔型鞋或高跟來迪士尼....

其實我覺得他的醬料很好玩 >~<

就只要給他凹一下  他就會破兩個洞  就可以直接把醬給擠出來
完全不沾手唷!啾咪(?

我的午餐   我剛好找到一個陰涼的樹下 就給他吃起來了
剛好那個時候大家都分開活動
我就自己來去拍拍照 吃午餐啦

剛好吃完之後舞台區有表演
是剛好他們在夏天的慶典

好像都會潑水
我就給他去潑兩下   好險我有自知之明先把單眼給收起來
濕掉我應該會怒打民眾(?)

下午的遊行也是非看不可囉~

看到下面的民眾沒有  好驚悚....
不過東西真的都給他很大很可愛

而且其實挑個遠遠看的位子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人擠人
太近還不太好拍照呢~
只是近看更能感受到他的   巨~大~=////=(?

商店街 偶而會有街頭來表演
都吹奏一些迪士尼的歌曲

突然想到在久遠以前  我還是個屁孩
在管樂團打滾吹薩克斯風的日子QAQ
(最近有老生常談的現象   好像不太好....

迪士尼晚餐   

花錢在遊樂園吃雖然不划算
但是腳已經快廢掉了   我願意掏錢T_T

不過在日本吃ㄍㄨㄚˋ包是非常詭異的事情wwwwwwww
裡面包了一個爛爛的葉子(?)跟炸雞腿肉

其實....我覺得....買好吃的(?)
當然太餓有幻覺引響味蕾的成分應該有佔個50%

他附餐可選薯條跟沙拉
我怕我在日本有點難吃到青菜的狀態下
還是點個沙拉來吃好了....

忘記是多少錢了690還790吧....
反正日本都這個價錢  我已經無感了QAQ

感覺我對焦對的有點....  まあ~隨意了

晚上的表演不容錯過 
其實他跟早上的水表演差不多

只是晚上的會有故事  有戲劇性的演出
早上可能就是會單純跳舞

晚上用的特效也比較多
不過讓我小小失望的是
我一直以為迪士尼晚上都會放很多漂亮的煙火....

沒想到才放個兩秒就結束了   so sad

但是表演很好是沒話說啦   =3=....

到後面都懶得拿單眼來拍了  而且太晚  我也不好意思狂開閃光燈

手機畫質就別介意了(?

在迪士尼看到這個就差不多ending了
晚上的遊行車都是LED燈

我是覺得  真的真的飯店離迪士尼很遠的人
可以不看這個  應該是可以...

當然時間充裕  還是要多多享受遊行囉~

順帶一提  有wifi症候群的朋友們...
迪士尼這個郊區(?)
絕對讓你收不到任何一根毛!

雖然說都去遊樂趣了  不要還宅在網路
不過去日本沒有辦網路的人  在那邊絕對打不倒卡就是了...(?

以上! 日本行的第一天跟第二天  在此  終わ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第三天 第四天的行程  隨後補上唷~

雖然最近的文章偏了食記遊記   但我本行還是電玩  各位放心(?

宅不會離我遠去的...(應該吧

期待下篇唷!!!!!!!!!!!!!!!!!!!!!!!!!!!!!!!!!

 

                                                                                    手好酸  來去睡了zzz  如果真的有新好男人願意把我們婚禮辦在迪士尼我會很開心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