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各位  大家好(?)
因為上個禮拜給好友推薦玩了這款遊戲
玩完後整個人呈現恍惚狀態..........
因為我..........

戀愛啦!!!!!!!!!(其實也沒有

其實之前就有看到這款遊戲了  畢竟在下我就是さとい繪師的忠實粉絲(雖然我對很多畫家講過一樣的話XD

但是因為出自清水到不行  遊戲又一直在各大遊戲機上輪迴洗版的MONEY HONEY BEE之手
所以我就一直忽略這款遊戲啦(最近口味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而且聽說Re:BIRTHDAY Song的版本好像不怎麼......嗯.....(有些話不要說太清楚XD
但沒想到Un系列真是給他好玩啊!!!!!!!!!!!!
玩完之後害我整個人神魂顛倒...到連課都不想去上了!!!←個人因素

而且快畢業了,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
整個人心力交瘁.......
(歡迎大家推薦我這又宅又墮落的好青年到底可以做些什麼?)

所以基於煩惱又墮落之於  看點帥哥就是我的精神糧食了 :D

廢話不多說~~~本篇上啦~~~

8  

ゼン  CV:日野聡

首先就以官網順序來吧~
開頭就是捏~~~有兩個死神在一個月後要這女孩的命
所以這中間那兩位死神為了要讓女主角不留下遺憾
這一個月會幫她完整願望
只要女主角不留下遺憾的走的話
兩位死神就能拿到死亡的權利~~~畢竟死神不會死  他們也很痛苦的哩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那女主角的願望就是要跟等等會講到的靜流告白~
(果然年輕女孩就是這麼純情←反正我就是個戀愛絕緣體(自己murmur

9  

先說一下.....這次哈尼畢給CG真的給得很慢啊!!!!!
前面打共通線跟剛開始在培養感情的時候
都不能給張CG來看看嗎~~~~~
一個人只有7張圖......(我耐性都快被磨光囉~~

之後呢~~當然女主角有跟靜流告白~~不過沒下聞啦
所以就轉陣去ゼン這裡了(诶?
其實沒那麼花心啦XD

因為他們一個月之中都有在跟死神培養的感情
只是女主角想說只要告白完後應該就不會留下遺憾
也可以讓死神拿到死亡的權利~~所以才去告白的

10  

告白被拒絕之後就終於走到ゼン的線了.......(這個時候我也開始眼睛酸澀與疲憊感了XD

ゼン線會講到他過去是個盲人  但是很會彈琴
當初其實讓女主角有段失憶的過去也是因為他做的車子撞上了女主角的哥哥
然後ゼン也是跟女主角的爸爸有些關聯

後來也發現其實ゼン的肉體還活著   但是人跟死掉沒兩樣(?)(←講的超粗俗

以前女主角的初戀是從她爸爸那邊聽到說ゼン的過去愛上ゼン的
ゼン也是透過女主角的爸爸談談他女兒的事情愛上女主角~~  (真是夠神奇的

因為他坐的車把女主角的哥哥給撞死了  所以後面飽受批評
他自己也有很想死的念頭~

11  

(有沒有人看到ゼン在透著光啦啦啦啦啦啦啦QAQ)
在這款遊戲裡面會一直瘋狂地提到女主角哥哥
雖然想說晚一點再暴雷  不過好像已經止不住我的手指要把他打出來的衝動了XD
女主角的哥哥被車撞後  醒來也成為了死神
但是為了要保護他妹妹   所以殺掉了很多死神(呈現病嬌模式XD

最後ゼン看到了女主角哥哥  也跟他說聲了抱歉
ゼン一直不相信他的肉體還在世界上  他怕他醒來之後又要被世界給輿論
但是女主角告訴他   因為她再過不久就要死了  比起你來說還有更多的未來能等著你

ゼン聽完這些之後也跟她哥哥講完話
ゼン本身的遺憾也消失了,所以他也必須要消失

最後再跟女主角說再見的時候......真是..........喔喔喔喔喔喔喔(誰來借個衛生紙!!!!!!!!!!

12  

一個人基本上是一條GOODENDING跟....普通結局(?)
要說到BEDENDING也是沒那麼遭  就只是沒在一起或是讓他們升天女主角活下來而已(但是聽起來也滿糟糕的?

最後其實女主角基本上不用死   只是為了要抓住殺了很多死神的她哥
因為那個哥哥實在太愛妹妹了(?)  所以把女主角當作誘餌囉~~

結局就是ゼン回到他原本的身體  然後跟女主角在一起  動了眼睛的手術之後恢復到了一般的狀態
兩人手牽手活下去啦~~~~~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順帶提提日野這次在這邊感情真的好棒啊!!!!!!!
而且ゼン的萌點實在是太多了!!!!!!!     表達吃醋跟愛真的很大方XDD
還說情侶杯不應該兩根吸管  一根才是對的XDD
UN系列因為是番外篇  所以只有三個人能攻略~~
果然我最愛的是這位阿......
他在special篇跟特典感覺得出來哈尼畢給他的福利真的很好XD
老是賣萌   歡迎大家去體驗看看XDDDD(整個賣關子的意思

至於最近七月日野好像要跟寺島一起來台灣
因為活動太晚回不了家  只好捨身啦放棄啦~~~         
而且日野在這邊放那麼柔   我怎麼受的了!!!!!!!!!
沒衝到真是傷心阿~~

~~~~~~~~~~~~~~~~~~~~~~~~~~~~~~~~~~~~~~~~~~~~~~~~~~~~~

3  

リッカ  CV:立花慎之介

有沒有人覺得他很像以前那個BL小說  戀愛暴君那個男主角XDDD
(就只差了個眼鏡而已

其實我很喜歡立花這個角色  長髮真的很對我的胃XD
而且冷靜的男人最棒了!!!(自己講

但是!!!!BUT!!!!!!!!!!!  他的結局令我不愉悅=x=
我為什麼這麼說呢!!!看完就知道!!!!         ↓         (自己CUE 

5  

他的故事也是一樣感人啦.........
只是只是........
前面共同章節是差不多的   最後進入リッカ線
リッカ是以前....(忘記是昭和還是哪個時代的人了....)
以前他是愛上了女主角媽媽的媽媽的媽媽.....................= =

但是他以前是給他們富裕家庭撿來養大的孩子
可是卻愛上了他們家的女兒

雖然相愛  最後也帶著他心愛的人一起私奔去了
可是生存卻是不容易........
最後女主角媽媽的媽媽的媽媽= =........
卻比リッカ早走     所以リッカ也承受不了這種痛苦囉......
最後留下了遺憾  到現在成為了死神
6  

最後女主角帶著リッカ去探望他曾祖母的墓
痾....靈魂轉移....到女主角身上  讓リッカ看到了他以前的愛人
最後リッカ的遺憾也結束  消失在這個世上了

但我只是想說...........
リッカ怎麼不跟他曾祖母在一起就好呢!!!!!!!!!!!!!!!!!!!!!!!!!
這樣我感受到的很偏差啊!!!!!!!!!!

當然中間還是有描寫他和女主角的感情...
只是好像沒有比曾祖母厲害(?

打完結局之後  我發現竟然還有一張CG沒開   正想說這真是太邪惡了.....我到底又是哪裡沒刷到!!!!!!
結果是在特別篇裡面......

13  

最後リッカ轉世
成為了女主角的學生
女主角一直強調他們有年齡差XD
不過リッカ倒是挺無所謂的XDDDD
雖然只細算算  再怎麼快他們也差了17歲吧.........
這比我聽最近裕斗的新碟 比他們差一輪的歲數還要多.....
當然只要有愛年齡當然不是個問題啦.........ㄏㄏㄏㄏ

14  

早坂 静流 CV:KENN

喔喔喔喔喔~總算走到這啦!!!!!!!!!!
KENN這次又挖到寶   給他配到帥角色啦XDDDDD
而且還不太常聽到他溫柔型的感覺
官方的人物介紹竟然還寫  人畜無害型XD(雖然這角色的確是個事實
而且他大方談戀愛都不害臊  還可以用一般溫柔的感覺強硬逼迫別人答應事情
真的有夠邪惡的角色阿!!!!!!
在玩的時候就知道他愛女主角愛得要死啦~~~~~

~~~~~~~~~~~~~~~~~~~~~~~~~~~~~~~~~~~~~~~~~~~~~~
然後哩~讓我順帶個題外話
自從昨天看到KENN在池袋跟KAJI當的一日警察照之後   整個人就是激動啊!!!!!!
找兩個帥哥穿警察服只會造成交通混亂而已啊!!!!!!!!!(咬手帕
~~~~~~~~~~~~~~~~~~~~~~~~~~~~~~~~~~~~~~~~~~~~~~

静流這條線分了3個ENDING
一個應該才是真實的ENDING  另一個是BD 再來就是GD了
BD不用講  除了消失就是消失(?)
這邊就先談談GD的部分啦~~

15  

其實静流是當初女主角在車禍時  跟他同個病院的人
當時靜流的歌聲會讓身邊的人死亡  就跟那些死神唱歌的時候一樣會讓人喪命
所以只要在他旁邊的人都會一個一個走掉

被大家發現後就沒有人要跟他做朋友啦~~
剛好這個時候只有女主角願意跟他說話(劇情都是這樣來的←?
所以從那個時候靜流就一直很喜歡女主角
而當時靜流 本來就體弱多病  死亡期限也快到了
而女主角的哥哥當上了死神之後  他要取的命就是靜流
只是他卻用其他死神的命讓他活了下來(畢竟他們倆個都愛女主角  ←羨慕...

所以他們倆個就是個同黨的啦~~~
剛開始玩的時候真的以為死神就是KENN
沒想到哈尼畢要玩這麼隱藏XD

16  

最後  女主角想起他跟他哥哥的記憶   跟哥哥聊完之後
哥哥的遺憾也消失了

但是維持靜流的那些靈魂本身就是要靠他哥哥取來
所以他哥哥消失靜流也必須要消失
只是靜流在走之前  女主角拜託靜流為他唱歌
也就同等於死也要一起啦~~

最後他們倆個抱著遺憾死去
醒來之後也到了死神界去~~
他們也就自然而然地當上了死神  也談了戀愛
直到他們的工作去人間界的時候   看到了已經轉世的哥哥
也是個可喜可賀的結局啦  T_T

17  

最後要來講講對我認為這才是真實線的看法嚕~~

前面講到女主角聽了靜流的歌而死去  
會有三個ENDING  一個是BD一個就是前頭講的在死神界相遇戀愛

另一個就是女主角活了下來
本來就要離開的靜流  因為遺憾而成為了死神
最後女主角跟別人組了家庭  也生了小孩
雖然她有告訴她老公說  她心裡是有另一個人的
但她老公不介意(有這麼好的事!?
直到女主角最後老了  
看到成為死神的靜流
女主角也知道她的日子也要逝去了
女主角告訴靜流說  一直以來她的心裡都只有靜流
希望在走之前為她唱歌

之後就會.............
就會看到靜流 先帶著悲傷  最後笑著為她唱歌阿!!!!!!!!!!!!
媽媽阿~~~~~~~~我要先哭個10分鐘!!!!!!!!!

18  

只有開完靜流這條線  才會開放的哥哥視點
這個故事裡面跟主角的哥哥有太多關聯了~~

哥哥生前也很痛苦  可是女主角的存在對他來說是個太陽
所以想要盡所有全力保護她
可是因為那場車禍  沒辦法保護女主角一輩子
就留下了遺憾  當了死神

最後在靜流線  女主角有跟她哥哥說  已經沒有關係了  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生存下去
哥哥聽了之後就沒有留下遺憾消失
雖然我記得在靜流線我沒看到他講這句話
但是在後面哥哥視點上   最後補上「大好きだよ」
(我只有瞬間覺得我淚腺很充沛

他哥哥實在太愛他妹妹啦~~~  沒有開他的線實在可惜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哈尼畢請一個不太常聽到的聲優
但是演技真的滿強的說(立刻google

最後的ending就是告訴大家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任何人  最終都會經由死亡輪迴的命運
但是不需要害怕   去勇敢的面對他就
(真是好勵志阿....

因為有下個令人想哭的結論  所以我才認定這才是真正的ENDING啦
而且再搭配立花跟日野的歌...真的很....想哭(?

 

這篇遊戲真的很推崇啊!!!!!!!!!
我要擺在剣が君之下的..........第二名!!!!!!(?
畢竟剣が君的遊戲度完整的非常高嘛=3=~

有興趣的人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第一輪跑得比較久   之後共通線開了就很OK的啦
我個人是看遊戲速度very慢的人~~  大概兩到三天沒什麼問題
但這真的是淚腺真的很充沛的好遊戲!!!!!!!
大肆推廣!!!!!!!!!!

 

然後哩~~老話一句捏~~有任何違規行為XD  拜託拜託通知我一聲  我會下架滴~~

自於下次什麼時候再跟大家見面.........就..........
(大改等我找到個穩定工作時吧←←←啥時阿?

大家下次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