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雖然你比不上我的郁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

在秋天原本第一想跑的線就是琥太郎老師了(好俗的名子= =
年上男人的魅力實在是無法擋(萌萌小花~

而且小莓姐姐我好喜歡長頭髮得男人啦(羞~
石田彰的聲音一樣是個極品!
這邊的聲線我是比較喜歡  微低音(?
(聽說聲音低的男人  X慾很強?(←喂!?

 24.jpg

↑秋天少不了的學園祭  有分三種版本(就看各位選擇哪條囉~
小莓姐姐我只挑了一張 竟然是星月學園  當然就是要放上制服照囉!

喔!?有人發現這所學校的名子跟琥太郎的姓一樣阿~
恩~恩~好問題    (眾:不要自娛娛人阿!
總之呢~琥太郎的姐姐星月琥春是這所學校的理事長
(創辦人?之類的...
所以名子就跟學校名稱一樣囉~

話說我們學校的創辦人...已經...有90歲了吧....(?

13.jpg 

西裝大好
是男人就是要穿西裝!!!!(偏差值?

雖說是這款遊戲中年齡最大的26歲...
不過...也才26歲而以阿!!!
還年輕阿...正是氣盛的時候(攻陷我吧

來說說他的癖好吧...
很簡單...睡魔阿!(代表物品竟然是眼罩= ='''
整天只會睡覺的男人...
不會整理家居的男人...
心理又非常扭曲的男人...
咦!?怎麼盡是個缺點=''=

15.jpg 

太會喝酒的男人我不喜歡
不能喝酒的男人我也不愛= ='''

星月老師整個就是完全不能喝酒阿...立刻睡死的人
跟宮地君差不多...只是宮地君是喝氣泡飲料就掛掉的人= ='''(歡迎點閱宮地君路線~
直獅整個就是個酒鬼(前途堪慮...

果然還是我的水嶋大好   (只是性格太...詭異了一點= =

21.jpg 

星月老師雖然有到我的tone  但是個性方面我不太喜歡
總是想得太多
到很後面才接受女角的心意...(果決點吧 寶貝兒~)
一直認為他沒有資格愛人,只是當初水嶋的姐姐表示對星月的愛意
卻不正面看待這份愛情,後來水嶋的姐姐死掉了
星月覺得是他的錯...就再也不接受其他的愛...(優柔寡斷的男人阿=''=
(反正他接受我就好了?

在畢業旅行的時候女主角生病   女角希望星月可以陪在他身邊
結果女角睡著後  星月忍不住吻了他(可愛的小伙子>////<b
後來換成星月睡著  女主角忍不住吻了他(笑↓以下有劇透唷!!

22.jpg 

↑有一隻手在哪兒也挺詭異的吧...

慣例的劇透!!

~~~~~~~~~~~~~~~~~~~~~~~~~~~~~~~~~~~~~~~~~~~~~~~~~~~~~

星月老師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我。
女主角:星月老師,我想你吻我......

星月:你有時候會變的大膽呢。
女主角:因為星月老師似乎不太會對我這麼做,所以我只好大膽一下。
女主角:其實我非常.....非常地不好意思......

星月:抱歉。是阿,今後由我變的大膽吧。要大膽到讓你覺得害羞的那種程度。
女主角:......!
星月老師好狡猾......
他只說了一句話我立刻就小鹿亂撞了。
女主角:......差不多就行了。
星月:哎呀呀......真是任性阿。過來.......
女主角:......嗯。
說著把我拉到了他的身邊。
距離出乎意料地近,讓我得心悸動不已。
星月:我喜歡你......
我曾經踫觸過一次的柔軟的唇,這次是由星月老師緩緩地將他的唇覆在我的唇瓣上。
星月:......
星月老師的眼裡,流出了眼淚。
女主角:............星月老師?
星月:抱、抱歉......為什麼......
似乎本人也不清楚為什麼會流淚,但是,我覺得我知道。
星月老師現在,跨越了過去得心結......
星月:真是丟臉阿.......
女主角:丟臉的星月老師,我也喜歡......
就像剛才星月老師對我做的一樣,我輕輕地為他拭去眼淚。
在這段時間裡,星月老師一直凝視著我。
女主角:......再吻一次,可以嗎?
我自然而然地說了這句話。
星月:.......嗯.......。
星月老師朝著我溫柔的笑了。我最喜歡的笑臉......
而且一想到現在這張笑臉只為我一個人而綻放,
......沉浸在幸福中的我不禁也想哭了。
星月:.......
接吻後,突然感到害臊的我,一開了視線。
看著這樣的我,星月老師壞壞地笑了。
星月:不是初吻真是可惜啊......
女主角:......對不起。
星月:突然,怎麼了?
女主角:我.......對星月老師說了謊,還有......隱瞞了些事情。
星月:......你要告訴我那些事嗎?
女主角:......我的初吻對像,是星月老師......
感覺到自己的臉龐發熱,我狠下心,坦白了。

星月:什麼!?
女主角:......修學旅行中,當星月老師照顧我的時候,星月老師,有在我身邊睡著過吧?
星月:是啊......
女主角:其實......那時候,我有......醒過一次。
女主角:醒過來的時候,星月老師的臉很近,.......當我察覺到的時候,已經吻上去了。
女主角:對、對不起。請、請不要討厭我......
一時間,星月老師吃驚的看著我,突然間,他笑了。
星月:是嗎.......這樣的話,我也要坦白啊。......我也有事情隱瞞著你。
女主角:咦.......什、什麼事!?
星月:......那時候,我也吻了你。
女主角:咦.......?什麼時候,吻的?
星月:喂......都滿臉通紅了,別一臉高興地問啦。
女主角:咦,有一臉高興的樣子嗎......?
星月:有啊.......真是的,奇怪的傢伙。
在你剛睡著後......所以是我先吻你的......
女主角:.....為什麼......會吻我呢?
星月:看著你的睡臉,下意識的動作。
星月:那時候,我注意到,自己喜歡上你了。
女主角:這樣的話......希望你能早點......告訴我.......
星月:為什麼聽到這裡哭了啊?
女主角:喜極而泣嘛。
星月:是嗎......那就好。......偷走了你的初吻,抱歉喔?
女主角:......沒關係,星月老師的話,被偷幾次也沒關係。
星月:你這麼說的話,我可不管了啊。
女主角:咦.......?
星月:會無法抑制地想要不停碰觸你......
說著,星月老師再一次,溫柔的吻了我。
......不想再離開這份溫暖。我打從心裡這麼想。

~~~~~~~~~~~~~~~~~~~~~~~~~~~~~~~~~~~~~~~~~~~~~~~~~~~~~~~~

(打到手有快廢掉的現象?)

(以上有任何不法  請告訴我 我會立刻刪除唷~~)

下集是秋天的最後了...可愛的小男孩(年紀卻老大不小?

1.jpg 

陽日直獅!!
岸尾大輔大好啊!!!!!(個人認為岸尾配過最正常的聲線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