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JPG

終於進入了ef-the latter tale篇了...

玩了約1個禮拜...其實應該更快的~''~
﹝不過眼睛承受不暸這種壓力~﹞
同學約出去的時間也很多﹝←我的功課掛慘了....﹞
所以心得出爐的時間就變少了!

千尋篇...
真的不是普通的悶...
搞笑點真的very very的少....
﹝應該說根本沒有吧...-.-﹞

千尋在小時候出過車禍
車禍之後失去左眼,而他的記憶只有短暫的13個小時
除了他在車禍之前認識的人記的起來
在車禍之後認識的人如果沒有持續跟千尋碰面
千尋就會完全遺忘。
所以也不能上學
﹝Q:最上面那張圖為啥要穿校服呢?
A:因為他要混進學校圖書館....查資料﹞

而男主角愛上了女主角......

103.JPG 

男主角麻生蓮治..

他好像很平凡XD...
不像其他角色都有一些些的痛苦回憶
或是其他的勵志目標....

蓮治君...太平凡了一些....

總而言之他就是一路上想幫助千尋做點什麼
很傻憨類型的男生﹝不是我的菜XD﹞

 

17.JPG

↑這張是瑞希篇才出現的照片
不過順便介紹....
這是蓮治的媽媽.....
媽媽!?

真是個不切實際的電玩....
最好有媽媽長的比高中生還年輕?
而且他媽媽....會好幾種國家的語言...
騙人的吧!  うそ~

他媽媽也非常迷戀他自己的孩子
﹝唯一的笑點都在他媽媽身上了...﹞
雖然他媽媽看起來呆呆的,
不過還是滿精明的
笑裡藏刀阿....﹝最可怕的女人?﹞

104.JPG 

↑放這張圖沒有意義....
只是我肚子好餓....←來亂的喔!

而這碗看起來很好吃的便當是...
蓮治做的...

女主角有一次說...
教我做飯可以...但是,
我們全家對這方面都很不拿手...
你確定要我試嗎?

曾經問過千尋要不要試著做飯的人...
都傻笑...

107.JPG

千尋到最後主動邀請蓮治約會

看電影、吃飯、去海邊....

﹝個人一直覺得有陰謀.....﹞

108.JPG 

最後他們去學校的頂樓
用著傳承下來的鑰匙
﹝在ef系列每個主角都有拿過這把鑰匙﹞

剛好看到初雪
其中也是他們的初次H   XD

我發現他跟他姐姐﹝新藤景﹞...都喜歡在頂樓做這種事
而且明明千尋比姐姐嬌柔了那麼多
他們在H畫面的時候...
天啊...只能說他們真的是雙胞胎...
﹝有時候挺主動的阿= ='''﹞

而最後...
H畫面完了之後
他們想要在學校一起待到天亮
而時間不斷不斷的過去
蓮治希望他停下來
只要時間一直走下去...
千尋在13個小時前的記憶就會消失

而最後天亮
千尋對著蓮治
說要離開了....﹝就說有陰謀...﹞
千尋把他為了不要忘記每天做的事情
而寫成的小本子
給了蓮治
說:等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見面...
請把我的回憶還給我...

蓮治也沒有追上去
千尋只要13個小時沒見面
就會忘記蓮治...
短暫的記憶對戀人來講真的很痛苦

111.JPG

這是千尋自己寫的小說其中幾個片段

因為千尋曾經說過他想寫小說
而蓮治希望讓他達成夢想,
也一起幫他完成....

千尋篇
裡頭太多的悲傷了...
因為短暫的記憶
使雙方都很痛苦

我記得裡頭
千尋講了一個羊的故事反映在自己身上
印象非常的深刻...

~~~~~~~~~~~~~~~~~~~~~~~~~~~~~~~~~~~~~~~~~~~~~~~~~~~~~~~~~~~~~~~
大家都漸漸離我而去
或早或遲、或來或往
雖然前進和方向的速度完全不同,但是,不管誰都再一步一步的地朝向未來前進...
在這個時間為概念構成的世界裡,只有我一個人呆呆的站立不動
想要邁步卻想起了"框啷"的鐵鍊的摩擦聲音
是什麼呢?低頭朝腳上看去,腳踝上被拴著鐐銬,鐐銬的另一頭被拴在一根柱子上
我想追上身邊通過的人們
可是鎖鏈不允許我這麼做...
只能在一定的距離內轉圈,畫出的圓就是我的極限
我就像是數學課老師上所教的,求圓的面積的那個問題裡頭的小羊一樣
--牧草地帶的中間插著一個木樁,一隻羊被拴在木樁上
--小羊大口大口的吃完了草,吃出一個圓
--那麼圓的面積是多少呢?
每當想起這個問題,腦袋就浮現出吃完了牧草的小羊,慢慢的餓死掉的情景
在眼前無窮無邊際的草原前俄死掉的小羊
我們就是這樣犧牲小羊來求圓的面積
半徑的平方乘上圓周率3.14
半徑--鎖鍊的長度13個小時
~~~~~~~~~~~~~~~~~~~~~~~~~~~~~~~~~~~~~~~~~~~~~~~~~~~~~~~~~~~~~~~~
﹝↑打到手好酸~''~﹞

110.JPG

而最後的結局
蓮治隨著時間漸漸的淡忘掉他...
但是想把千尋所寫的小說繼續寫下去

雖然隔了很久...
蓮治又走到很久沒去的老舊車站...
曾經是跟千尋每天碰面的地方
看到千尋的監護人  火村夕
火村指了指裡面

蓮治往裡面走看到了千尋
千尋看著蓮治
蓮治:「早阿」
千尋:「你好」
蓮治知道她已經忘記了所有的事
千尋:「請問你知道曾經掉落在這裡的東西嗎?記事本之類的」
而最後蓮治並沒有把記事本還給他...

蓮治把他們曾經寫過的小說
給千尋看
千尋看完之後不知不覺的哭了....

而蓮治希望從新的拉開序幕
因為...
蓮治:
我很愛她...直到永遠...

109.JPG

很棒的遊戲呢
﹝感嘆  啊~﹞

112.JPG 
最後送上Q版照
↑這張也是瑞希篇的照片~
不過很可愛~先放上>.<

預告下篇~
羽山瑞希&久瀨修一篇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