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愛動漫的
也希望我人氣指數可以增高

我最近偶爾會去看看別人的部落格、無名
看到一些愛動漫的人
整個大背景
都是動漫啊!
像是大篇幅的涼宮春日
或是櫻蘭高校

而且我都文章數有117篇
別人的文章數有118篇
但是他的人氣只屬累積有上萬人
我的卻是......

不過 打文章就是抒發心情
不介意人數啦....﹝大概....﹞

後來我就想想....
那我要不要把背景也換個動漫呢!

我就把金色琴弦那5個男生的照片貼上
oh~整個有夠花

我還是單調點好了
也許有些人有看到我換到金色琴弦的時候

不過我很快又便回現在這樣了= =
實在很不喜歡花花的.....

說到金色琴弦
又想到兩件事﹝廢話真多>ˇ<﹞

最近特別想畫畫
我就拿了  金色琴弦的第7集吧
就是有五個男生站著的那一集﹝好像都是站著= ='''﹞
我就拿來照著畫了

因為裡面最喜歡月森
畫的可仔細勒
其次喜歡的是土浦 火原  柚木
志水就還好了

結果畫出來......
實在慘不忍睹

月森本來都很滿意的

結果上黑筆的時候
給他嘴型畫錯
oh my god....

土浦的臉又怪
火原上半身是還好
下半身的比例 超怪異
柚木的側面....太可怕了
結果畫的最好最滿意的是志水

整個大崩潰
我已經超不會畫男生了
連給我畫個好看的機會都沒有
嗚嗚

隔天 我把它貼在冰箱上
只要有新作都貼在冰箱
不過 真的很不好看
結果我就一個人貼在冰箱上

月森 我對不起你
土浦  我對不起你
火原  我對不起你
柚木  我對不起你
志水  我把你畫真好

我媽看到我 整個大無言
走掉之前 還說真是夠了= =

媽~你別這樣嘛~

至於我想到的第二件事...
就去看下一篇吧

寫太長~~把讀者不耐煩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