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琴弦今天就演完啦
標題打了個生氣中
不是因為他演完 看不到的關係

是因為animax剪片啦!
剪的好兇啦
真的很生氣耶
我在網路下載看是29:22秒
我知道這樣就沒辦法進廣告了
可是都最後一集了.....
我想看完整版的啦

雖然電腦上可以看完整版
但是在電視上的感覺比較好嘛~

柚木是不是有剪一點點阿??
然後第二天去沙灘玩的地方也被剪掉了
土浦再彈鋼琴後面的部份也被剪掉一點點了

吼唷!
我有時後會先看中文版再去看日文版的
可是今天看完中文版
就不想看日文的啦

雖然我很喜歡日文配音
﹝我愛谷山跟岸尾愛的那麼兇﹞
可是剪片 我就不太想看了....
啊~真不知道現在該難過還是該生氣﹝生氣個什麼勁阿??﹞

都以經最後了......
我不依= ='''

明天開始就是王牌投手了
聲優的陣容還不錯
可是....我對棒球沒啥興趣....= =

艾瑪明天也演完

我以後要看啥呢....


還來我的金色琴弦阿~~~~~
我要完整的   完整的   完整的啊!

﹝這篇文章有點胡言亂語   呵呵!  別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