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卡漫聲優沒興趣  可略過.....  不過還是很歡迎大家來看唷^^﹞
Under  The  Moon
我猜我想買這款遊戲
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 ='''

不過.....我真的很想玩啊!
之所以要講Under The Moon
就是
最近我最愛的卡通就是
金色琴弦了
前幾天
我正想去看看Under  The  Moon的官網有沒有放什麼新東西

雖然結果是沒有....
不過上一篇文章提到非常喜愛男性聲優的我
又特別去查了Under  The  Moon
的卡司
不過配H性向的聲優好想都是用匿名吧

不過我發現讓我很開心的就是
沒想到配雷尼的竟然是谷山紀章耶!
就是配金色琴弦的月森

接下來看到
天宮是岸尾大輔
在金色琴弦裡的柚木
簡直是愛死他了....
就是那個腹黑
據說在Under  The  Moon
天宮也是可愛外表
但內心走很腹黑呢
這就是我的tone啦

要走愛憎路線阿!!

真的是很期待這款遊戲的上市呢!



﹝不過最近真的越來越腐了........= ='''﹞

p.s.我在網路購買的金色琴弦海報來囉
﹝不過應該很多人有看過   畢竟是在lamon附贈的嘛~﹞
但我還是很開心
近期內會po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