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第51樂章出來已經很久啦
可是每隔一個月才發一次
真的都會忘記!!
而且我打這篇文章時....
第一次說我沒登錄
第二次竟然給我寫到一半停電﹝搞什麼啊!=3=﹞

封面應該是加地吧!﹝因為有戴耳環﹞
要不然我一直以為他是月森
怎麼長的那麼像?


一開始加地就講出這麼驚人的話啊!
好high啊!

如果日野在現實生活中
被一群男生給包圍
加地又講這種話
下課會被毆吧XDDDD



加地的人氣指數也越來越提高囉!
我非常期待月森跟加地的爭奪戰﹝兩位我都很愛啊![花心XD]﹞

火原學長這個時候好像被一群人追﹝火原要跟柚木拼了??﹞
剛好躲進日野跟王崎學長的練習室裡
最近火原跟柚木已經快被擺在一旁了!
可憐的三年級啊!等到畢業...他們就不會出來了嗎??﹝不要吧= ='''﹞
這一集柚木的畫面只有一小格啊!!

加地跟日野說他為什麼要來找日野
詳情要去看加地的番外篇喔!

現在加地會拉中提琴的事...
應該還沒有人知道吧=ˇ=﹝未來的劇情還很長啊!﹞

加地跟土浦分配到一起打網球
上面寫說加地以前是網球社的
﹝是滿有網球社的feel﹞
裡面也寫說土浦跟加地是個很難打的對手...大家都不想分配到他們
這樣讓我覺得土浦也太強了吧= ='''
明明就很會彈鋼琴
又是足球社
後來又跟火原學長打籃球
現在又說打網球很強
奇葩嗎?XDDD

男生就是要運動!哈!
灑汗啊!男孩們~~


加地知道土浦也是喜歡日野的吧!
即將展開土浦與加地的爭奪戰???

就連土浦的那位朋友   佐佐木都知道土浦看日野的表情跟其他人不一樣
日野都沒感覺啊!!﹝傻A??﹞



日野的琴聲是太難聽嗎??
我看月森都快忍不住了!

給月森當老師
應該會瘋掉XD   要求太高啦!



這邊最讓我訝異了!
月森你....你臉紅了!﹝要脫離冷血了嗎!!﹞
就連月森跟土浦和日野一起去遊樂園
進鬼屋和日野牽手他都沒感覺

現在終於有感覺了吼~
他終於要發現了吼~
等了10集他都沒感覺...人都快瘋了XDDD
好歹這也算是有小戀愛劇情吧!
難得看到那麼多集連個接吻畫面都沒有

我看我同學都會訝異我   怎麼會挑個這麼純情的漫畫XDDD

真希望可以多一些以女生為主一群男生的動漫阿~
乙女向真是少之又少
像是彩雲國物語跟櫻蘭高校都常好看啊!
完美小姐進化論  是因為人物有點....我絕得不太好看啦
要不然劇情也是不錯的!
還有一個滿早以前的魔法水果籃也是非常好看啊!!

女性這麼多 良好的廣大市場啊!多出點吧!

每次只要看完金弦就會很想學樂器啊!
我多同學都繼續學樂器了
我也很想啊~手都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