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下午
我的ㄤㄉㄌㄇ來啦
我從他寄出那一天
就一直興奮阿
﹝晚上都睡不好XD﹞
本來第二天早上
就下去看有沒有掛號信
不過...令我很失望的
居然沒有
只有看到那分發的成績單= =
而且還一不小心就撕破了@@

這次的封面盒子><
很有華麗感呢!
感覺上比之前的Love  Drops
來的好看多了!

光碟片
跟封面是一樣的

不過...我發現每次安裝光碟片的時候都有問題= =
之前是Love  Drops
什麼光碟不相容的...
害我還寄回本公司從新兌換過
因為那個時候又要寒輔
只能叫我媽幫我寄回本公司
結果拖超久的
我媽寄出在等公司
前前後後等了快一個月= ='''
遊戲片大概一個禮拜內會收到...
結果中間卡了太多東西
後來買夜明前的琉璃色
說容量不夠 ...
弄超久的
這次安裝ㄤㄉㄌㄇ
也是因為我家容量不足= ='''
我刪了超多東西的
桌面都快空了
結果容量還變少
這使怎嚜回事= ='''
原本容量是17xx多
我狠心把狐狸﹝我的foxy啊!T~T﹞給刪了
結果....容量居然變16多
整個很錯愕...
後來我去找知識家
他說照片放在C槽是很佔空間的
最後我只是把照片移到D槽
就有60xx多的空間﹝太離譜了﹞
那我刪那麼多東西到底什麼意思= ='''
很多重要的東西都被我刪掉了耶= ='''
吼~

這次的馬克杯
要150阿~
﹝都是錢啊~﹞
我寫這篇的時候
已經破玩雙子哥哥的路線了=ˇ=
裡頭分愛憎跟純愛路線
我先把看起來溫和的人先玩愛憎
看起來可怕的就先玩純愛
再來慢慢玩屬於他們自己最適合的路線XD

不過我破玩雙子哥哥的時候
每一條路線都走過了
可是卻有一張圖片沒發現= ='''
這到底為什麼阿~~
﹝崩潰﹞

這是馬克杯原樣><
上次xx還取笑我
說送來的說不定是忠興圖= ='''

我拿到的是4號喔^^
99位裡的4號
算很前面了吧=ˇ=

之後我會放上我玩的一些路線
﹝不過等我把全部人攻略玩吧XD﹞

最近Animax比賽要小暫停了一下
先玩我的ㄤㄉㄌㄇ=ˇ=
﹝我可等了快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